妈妈辛苦了7
在我们家里,我可以自豪的说:我妈妈是家里最辛苦、最勤劳的人。
记得那是一个骄阳似火的夏天,看着别人的爸爸妈妈都来接自己的孩子,我想妈妈怎么不来接我呢?突然,风姐姐和雨爷爷来交班了,天空狂风大作下起雨来了,正在这时,妈妈她来到了,她赶紧让我穿上雨衣,自己却冒着雨带着我急匆匆地往家里赶,回到了家,妈妈的衣服全湿了,妈妈说:“孩子,没淋着吧!”听到这句话,我的眼睛湿润了,我想:母爱是多么伟大呀!
妈妈的故事太多了,那是一个寒冷的冬日。下课了,妈妈骑着自行车来接我,真是天公不作美,正好下了雪,妈妈急忙把身上穿的羽绒服脱下来给我穿。回家的路上,妈妈说:“冷吗?孩子?要不妈妈给你买一杯热花生奶吧!”我轻声的回答到:“不了妈妈。”回到了家,妈妈生病了,啊,我这才知道,母爱是温暖的,是厚厚的羽绒服;母爱是伟大的,比山峰还要高,比大海还要深;母爱是数不清的水滴……
妈妈,您辛苦了,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我为有您这样的母亲感到无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