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辛苦了6
我的妈妈留这一头乌黑乌黑的短发,长方脸。两条细细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我***眼睛可厉害了,无论是我还是哥哥做了错事,都被想逃她的“火眼金睛”。
记得有一次过星期天,我妈妈说:''我要上班去了,你俩在家好好写作业,不能看电视听见了‘‘吗’’?我俩异口同声地说:听见了,妈你就放心吧!妈妈说完就走了。刚开始,我和哥哥还认真系诶作业。写了不长时间,哥哥就过来跟我说:‘‘妞妞,把电视打开,咱俩偷偷把电视打开,等妈妈快下班的时候咱俩在把电视关上,我给哥哥打开电视也不由自主地坐下。我和哥哥被电视上的节目吸引住了,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忘了***下班时间了。看着看着电视忽然我听见有人插钥匙的声音,我小声的跟哥哥说:哥哥好想妈妈回来了,我听见有人开门的声音!哥哥说:快把电视关上,回自己屋装写作业。我俩刚回到屋,妈妈就进来了问:你俩的作业写完了吗?我俩异口同声地说:‘‘还没呢’’妈妈进来一看才写了这么点,说:“你们是不是看电视了?”我俩都说没有。你俩都抬起头来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我俩谁都不敢说了。最后我知道瞒不过去了,就跟妈妈说了实话。妈妈把我俩狠狠的训了一顿。
自从这件事后,我俩再也不敢撒谎了。妈妈每天忙完工作,忙家务。晚上还要给我检查作业,妈妈太辛苦了,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