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辛苦了6
妈妈,又逢母亲节,在这个温情的节日里,我给您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您虽然只是一位平凡的家庭妇女。但是,我认为您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是最吃苦耐劳的妈妈,也是最关心儿女的妈妈。妈妈,您在我出生的那一刻,伴随着我的阵阵啼哭声,您便知道,从现在开始,自己已经担负起抚养我的义务。
妈妈,您对我呵护备至,多少年来,您为了我付出常人没有付出的辛苦,您省吃俭用,为了我们,苦了自己。妈妈,您的付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您为了我,付出的辛苦我会永远牢记在心的。您为了我,无私的奉献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妈妈,我不会忘记,您为我洗了无数次衣服,您为我掖了无数次被窝,您为我……您为我做的太多太多了,我永远都数不清,数不清……我曾记得,在我发烧的时候,您心急火燎的带我去医院看病。回到家,又给我端水,又让我喝药,跑前跑后,不离我的左右。我睡着了,您一直守护在我的床前,我病好了,可您累倒了。
妈妈,我们家不是富裕家庭,您做饭挑我爱吃的做,可您将就着只要能够吃饱就行,您还说:“现在的生活比以前强多了。”您很少给自己卖新衣服,可出去只要遇上适合我穿的衣服,总要给我买下。
妈妈,您不管刮风下雨,从我上幼儿园开始,就每天接送我上下学,我却为这而烦恼,几次不让您接送,可您说:“我在家没事,怕你路上不安全。”我现在才明白,您为了我的安全,为了我能够无忧无虑的更加愉快得学习,您不怕辛苦,每天如此。啊!每天,我都会看到一位两鬓斑白,骑着自行车的母亲,那就是您——妈妈!
妈妈,您为我扎过无数次的辫子,我经常说:“妈妈,您把头发给我剪了吧!头发短了就不用您给我扎辫子了。”可您笑一笑说:“等你上初中了,课程紧了再剪吧!现在还是让妈妈给你扎吧!”妈妈,我的长发,不知给您添了多少次的麻烦,而我却经常因为一些“没有按自己的意思扎,扎的太紧”无聊的小事而生气,现在想起来,真不应该。
妈妈,您十分的爱我,每次看见我时,都要摸摸我的小脸蛋。而我总是躲开,不想让您摸,因为我觉得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现在我想起来,我觉得我错了,下次我看到您,我要张开双臂和您拥抱,让您多摸一摸我的小脸蛋。我知道,妈妈您是多么的爱我呀!
妈妈,您经常告诉我:“要努力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可我觉得您太罗嗦了。您经常因为我贪玩,不认真写作业而生气。妈妈,请您放心吧!以后我不会再惹您生气了,我要做一个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好孩子。”
最后,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我爱您!祝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