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香味扑鼻而来,哇!是我最爱的叉烧炒饭,这也是妈妈的拿手菜,这道菜里有好吃的叉烧和白饭,只要餐桌上出现这道菜,我就会吃得津津有味。
妈妈煮叉烧炒饭的时候,会先准备叉烧肉、新鲜的蛋和蒜头。当材料洗好切好后,再用白饭来快炒,还会加上醋来提味,当香味传出来后,就大功告成了!这道菜吃起来酸酸甜甜的,我和爸爸都赞不绝口。
有一次,我还帮妈妈煮白菜,妈妈让我帮忙炒菜,我觉得好困难。有这次的经验,我才知道炒菜那么辛苦。妈妈做的每一道菜,都是妈妈满满的爱。我爱吃妈妈做的叉烧饭,也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