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辛苦了3
记得我那时还在读三年级的时候,我在学校唱歌得了奖,就兴高采烈地拿着奖状,跑着回家,想让爸爸妈妈早点看到我的成绩。可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不知从哪冒出来个桔子皮,我正好踩到了,头朝地重重地摔了下去。我起来时,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头上流着,我一摸,血啊!我就马上哭了起来,站在那不知所措。有位热心的老婆婆说:“孩子,赶紧跑回家让你爸爸妈妈看看吧。”:“嗯。”我呜咽着。回到家门口,敲了下门,我就晕了过去。
醒来后,我发现我在自己的房间里躺着,我刚想起来,一动,:“啊!”头好痛。声音把妈妈招来了,妈妈一来就像发炮似的,一连问了我好几个问题:“儿子,怎么了,伤口疼?是不是谁打了你妈妈明天帮你教训他。要不要喝点水,或者吃些什么东西?”我的心顿时感到很温暖。我咬着牙,把那张被血浸了一角的奖状,挤出一丝笑容对妈妈说:“妈妈,我……我唱歌二……等奖哦,我厉害咩?”“厉害,厉害。”妈妈笑了。尤文:“你怎么摔了一跤啊,还把头都摔破了?”我答道:“我第一次唱歌……得了奖,想快点回家……给你们看,我就用跑的,可不小心踩到桔子皮,就摔跤了。”“傻孩子”妈妈笑了。妈妈等一下就用黄药水让伤口消炎,虽然很痛,但有妈妈陪我说话,我感觉不这么痛了。
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关心、最最爱我的人,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这么关心我,爱我,痛我,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