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辛苦了4
妈妈,您是大海,我是浪花;您是蓝天,我是星星;您是我成长的摇篮。妈妈,您不再有青丝拂肩,浪漫青春。我是幼苗,被呵护在您滋润的土地里,而我有了今天丰收却沧桑了您的容颜。
妈妈,我想说给您听!襁褓中的我,您每夜为我讲故事,用您充满希冀的双眼盯着我,在对视中,您说我的眼睛听得亮晶晶,您教导我诵读《四书五经》,当我能出口成章时,您甜甜地笑了,我写出第一个汉字“十”就使您充满骄傲与自豪,我画的第一幅画,在您惊诧的眼神中,是那样令我难以忘怀,虽然我不太懂得那母爱有多伟大,但在您温暖的怀抱里,我是多么的幸福与快乐,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我想说给您听!我小学一年级了,您从来不挑剔我的缺点,您的双眼看见我满身的优点,您肯定了我,微笑中有您的包容。慢慢地我理解了,您对我的爱,犹如滔滔江水,绵延不断,而我对您的爱只是一条支流!您快乐时,总是与我们共同分享;您苦恼时,总在夜深人静默默地承受,您在期望中等待着我丰收的捷报,妈妈,我爱您!
妈妈,您用心把我扶养,却从没说一声累,哈哈,在您脸上,开满了灿烂的鲜花!您身上的服饰是那样简朴,穿在我身上却都是名牌。您给我科学的饮食搭配,自己却吃着残茶剩饭。
妈妈,我在您沐浴的阳光下长大,您的皱纹深了,手粗了,腰弯了,眼花了,您把青春给了我,温暖给了我,可惜,我苍白的文字无法表达您伟大的深爱。多少回带着妈妈的爱,幸福的进入梦乡,多少回带着妈妈的爱,感动的畅想未来。
母爱说不尽,道不完,她是点燃我心中的希望,鼓起我远航的风帆。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