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辛苦了2
我有一个好妈妈,在我心目中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她善良,勤劳。
妈妈辛苦了
妈妈,您的爱是伟大的,妈妈,您的爱是无私的。您哺育了我,总是想着让我生活的比您快乐,幸福。我完全能够理解您的良苦用心。
每天,她总是家里最早起床,最晚休息的人。
清晨,当我揉着惺忪的眼睛,懒懒散散的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她已经为我准备好了一份丰盛可口的营养早餐。当我在享受着美味的时候,妈妈已经在洗我昨晚换下来的衣服。送我到学校后,妈妈还要到菜场去买菜。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全家人的健康她时刻记在心里,每天总是变换不同的菜谱,让全家吃出健康来。
妈妈下班时间很晚,每天一进家门连歇都不歇一下,就赶忙洗菜做饭。为了让我早点休息,她总是在我睡觉以后才洗碗,收拾……也许在我已经进入甜甜的梦乡时,妈妈还在忙碌着,没有休息。
尤其是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总是尽可能的守在我的身边。不管天有多冷夜里起床给我量体温,给我喂药。每次,我的病好了,妈妈却被我“折磨”得不像样子了,看着妈妈头上的白发和黑眼圈,我知道,那都是因为我而累出来的。
妈妈,您辛苦了!等我长大以后一定好好的回报您。
“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您的儿子祝您身体健康,永远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