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辛苦了10
妈妈,谢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细心照顾,我真想说声:“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这十年来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从小时候给我喂饭、为我穿衣、到现在每天给我做营养可口的饭菜……您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我都铭记在心里面。
有一天,晚上下起了倾盆大雨,屋外刮着狂风,可您要去上夜班,我和爸爸一再阻止,可您还是很坚决地对我说:“不,我一定要去,妈妈和爸爸的责任就是工作挣钱,并照顾好您;您的任务是学习,我们各负其责吧!”我在窗台上看着您撑着大伞,顶着狂风暴雨,慢慢地,慢慢地……消失在我的视线之外,我默默地想:我多么想再多看看您呀!我等呀等,终于等到十点钟,就迫不及待地跑去给您打电话,问您到了没有。当我听到您高兴地回答:“我到了,您快睡吧!”我是多么地喜悦啊!
妈妈,您知道吗?我每天在学校时,我是很牵挂您的,恨不得早点放学回家看到您。当我回家的时候,一开门准能闻到饭和菜的香味,因为您早已准备好美味可口的饭菜。您常常对我说:“孩子,这个我不喜欢吃,您多吃点吧!”我知道,这是您对我的爱。
啊!我的好妈妈,我愿化成一缕春风,拂去岁月在您脸上留下的痕迹;我愿化成冬日的一束束阳光,让您得到温暖……妈妈,我会好好学习的——Il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