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8
我的母亲不是技艺高超的医生,也不是知识丰富的老师,更不是庄严威武的警察,而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民。
记得有一次,我突然起水痘了,这可是被弟弟传染后的杰作,就在爸爸接我回家的路上,爸爸来了一句:“你们娘俩可真像,还都起水痘了。”我说:“啊。”回到家的第二天我就开始难受,只能在炕上趴着,每次吃饭都得妈妈喂我,等我和妈妈的水痘好了以后,妈妈却又发起了高烧。
还有一次,老师留的数学题中有一题把我难住了,我去问妈妈,妈妈也有点不会做。“开饭了,开饭了。”从厨房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原来是爸爸把饭做好了,我走出房间。“咦?妈妈呢?”我去书房看了看,妈妈还在做那道题,果然苍天不负有心人,妈妈终于把那道题给做上来了。然后妈妈就耐心的给我讲解,通过妈妈的讲解,我终于会了。
母爱是伟大的,是用金钱换不来的!
这就是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