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6
可能在她的时代受尽了委屈,现在才会那么努力的想赚钱,想过好日子,买各种昂贵的东西给她的爸爸,更把所有期望都寄托在我身上。
我知道,在她生活的那个年代是很艰辛的,几年才能买件新衣服,她曾经告诉我一件事,过年前夕,我的外公给她买了双新鞋子,她便穿起来试试,谁知,那天草堆起火了,大家都拿着水盆救火,有人一不小心就把水扑到妈妈的新鞋上,以至于她过年没有新鞋子穿了。所以,现在,她都拼命工作,提前好几个月准备好过年的衣服,用来弥补她小时候的愿望。
每次考试,我都不敢不向她汇报。就算有一次考了全班第一,也不会得到她的赞扬,因为在她高考的时候,她只差0。5分就能考上好的大学,有份好的工作,所以,她知道,只有不粗心,不掉心,你才会取得个最好的成绩,只要你有那一点点的粗心,就会改变你的命运。所以她对我的要求很高,也至于我的时间被她安排的满满的,虽然我能理解她的辛苦。自从她做了微商,每天的睡眠时间不足五个小时,虽然她每天宅在家里,但却忙的连说一句话的时间都没有,每天捧手机的时间占她生活的一半。
我知道你想给我个好的生活,好的条件,也想让我快马扬鞭,好好学习,但,请你管好身体,再去教导我。如果你连自己都照顾不了,那别想来找过我的学习。
只希望,一切都好,一切都在,一切都能心想事成,一切都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