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10
我得妈妈总体上来说对我很好,可是我感觉我得妈妈得脾气有点古怪,走是爱那、拿别人发脾气,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拿今天得是事说吧。
我得妹妹胃不舒服,刚刚吃得吗丁啉也给吐出来了,我让她再吃一片,我就下楼给妹妹买点东西吃。我回到家得时候,妹妹给我说,她刚才给妈妈打了个电话,我以为妈妈会安慰一下妹妹。谁知,妈妈说了妹妹几句。当时我心里就想,哎呀妈又怎么了,又发脾气又没人惹她。后来我就回屋里看我得《中学生阅读》,一会妈妈回来了,妹妹开了门,她身体本来就不舒服,我看见妈妈拎着白菜,就马上帮妈妈接着。妹妹就给妈妈说胃不舒服,妈妈却说:“杂了,不中去楼下看看?”妹妹说不去。妈妈就厉害道:“不去就别吭。”妹妹也就没吭。妈妈又对我说:“去把我得大棉袄拿来,快点。”妹妹插了一句:“妈 去干什么?”妈妈对我们两个吆喝道:“买菜,不买菜你们吃什么!”我们都不吭了,我去蒸大米了。一会妈妈回来了,从洗衣机里把大姨家得衣服拿出来准备晾干(我大姨家得衣服总是拿我家洗)。妈妈把衣服拿出来一看,可能是白色得衣服变色了,就大声对妹妹说:“去给你大姨打电话就说衣服给她洗坏了。”
我是真得受不了了,就回房间写这篇作文,正写着,妈妈给我送了点吃得,我得心里又突然变得暖洋洋得。
我得妈妈就是这样,一会对你特别好,一会就象狂风暴雨那样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