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小眼睛,圆圆的脸,中等身材,头上留着飘逸的长发,我的妈妈。妈妈总是把我打扮的像个小公主,我们班同学总是羡慕的对我说:“杨薇,你的妈妈可真漂亮啊!色彩鲜艳的衣服她总是能配上各式各样的美丽头花,漂亮的不得了。”这不,就连见过我妈的二年级各科任老师都称赞我妈妈不但人漂亮还非常有气质呢!
我的妈妈不但外表出众,而且心灵也很美。
记得有一个周未,我和妈妈坐在往霞山附属医院的11线的公交车上。在车上妈妈说了很多有趣的笑话,逗的我开怀大笑。在第5站时,人渐渐多了起来,最后上来的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车开了,老奶奶站立不稳、东倒西歪,许多年轻人却对她却视而不见,有的故意望窗外,有的在故意装睡。这时,妈妈小声地对我说:“乖女儿,你看老奶奶年纪那么大了,站着很辛苦,你应该给老奶奶让座。好不好?”听了妈妈的话,我马上站起来:“老奶奶,您坐我这儿吧!”我走过去把老奶奶搀扶到我的座位上。老奶奶笑眯眯的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我说:“老奶奶,别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妈妈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在妈妈善良的心灵的熏导下,让我从小学会了怎么做人。
我妈妈是一个美丽大方善良的好妈妈,我爱我妈妈,更爱她无比善良的心灵。我愿意像妈妈一样把爱和美丽带给这个充满阳光雨露的美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