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4
我的妈妈今年34岁,长着又长又黑的头发,明亮的大眼睛,眉毛细细的,像刚发芽的柳叶,好看极了。
我妈妈有的时候温柔,有的时候暴躁。当我因为粗心没考好的时候,妈妈瞪起双眼,我从她的眼神中读出了“不可以”。当我考100分的时候,妈妈眼睛轻轻眯起一点点,嘴像一个往下的弧线,我读到了“很不错”。
我妈妈喜欢练字,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她就在我旁边练字,日积月累,妈妈写的字越来越好,现在我简直不敢相信那字是她写的。我妈妈不仅爱练字,还喜欢看书,她每天晚上都看一会儿书,我也受到了她的感染,每天晚上看一会儿书,渐渐地,我也爱看书了。别看她那么文静,其实她体育也不错,每天跳一百多个绳,真是我的“三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