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句话在我失落时,深深的体会到,还好有妈妈陪我走过低潮幽谷,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度过难关,妈妈就像阳光一样照耀着我们,因为有妈妈我不怕黑暗;因为有妈妈我不怕遇到困难,因为有妈妈,我可以勇敢的面对每一次的关卡。
小时候,妈妈常常牵着我白胖的小手,去吃饭,去上学,去买衣服。那时,我的小手是在妈妈的大手里,妈妈用无比温暖的手牵着我,走过了一年又一年,让我增长了一岁又一岁。为此,妈妈不知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累,但她无怨无悔。
现在有时陪妈妈散步,我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这种感觉使我常常感到无比的温暖和震颤。牵起妈妈的手,随着妈妈迈出每一步,都会让我想到许多以前的回忆。
妈妈,像微微的春风,轻轻地抚摸在我的心灵,吹开了幸福的泪花。 妈妈,像细细的春雨,淅淅地灌溉我这朵小花,灌溉了生命的血脉。妈妈,是慈祥的天使,柔柔地抚摸在我的身上,温暖了我的冬夏。
妈妈总是会在我最难过时都会拍拍我的肩膀说:“不要难过、下次再努力就好” 我真的很谢谢妈妈,我要跟妈妈说:“妈妈,谢谢您!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