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的一天9
今天,我的兔子死了。一只离奇死亡,一只意外死亡。
回想起两天前,它们俩刚到我家时,一只白,一只黑,浑身毛绒绒的,红红的眼睛,耳朵耷拉着,可爱极了!我连吃饭、睡觉都在想它们。因为我长得黑,所以黑的兔子叫“小黑哥”;我妹妹白,白兔子就叫“小白妹”。我经常看这些小兔子,越看越觉得它们可爱。
但是,不幸的事还是发生了。第二天,我把两只兔子放了出来,让它们走一走。可是,我妹妹将小白兔从楼下不小心碰了下去,小白兔只在地上抽动了几下,吐出一滩血来,就再也不动了。我连忙把它和小黑兔重新放回了笼子里,本来我是想一直陪伴在它们身旁的,可惜,画画班的时间又到了,我只好怀着悲伤的心情去上画画班,当我上完课回到家时,啊!小黑兔靠在小白兔身旁,也走了!哎!我想它一定是去天堂找小白去了,但愿它们能永远是朋友。
我现在已经把它们俩个埋在了一起,里面有它们爱吃的白菜叶,墓旁有一个墓碑,上面还写着:我们把它们买回家,它们看了看这个家,不满意,就走了。
总之,今天是一个悲伤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