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的一天4
无尽的悲伤,逆流,成河!
看过小四的《悲伤逆流成河》,沉思。小四的悲伤,故事的悲伤,人的悲伤,我的悲伤,逆流,汇成一条河,一条无穷无尽的河。一直延伸到天与地的交织处,直到看不见。
很长时间没发文了,甚至对创网都有点陌生了。今天是大年初一,是个高兴的日子,可是我无论如何也高兴不起来,也不知为什么,日子越来越无聊。也许这对一个年仅15岁的孩子来说,反而像是那个孩子很颓废,呵呵,说就说吧,自己喜欢什么就说什么,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自由,无拘无束。
掐指一算,还有7天就该上学了,寒假就过去了,猛然想起来自己的寒假作业还有很多没写的,拿起笔,却不知道该干什么。很想上网,打开电脑,坐在那里,挂上QQ却又对这屏幕发起呆来,直到出现了屏保,才反应过来,关上QQ,关上电脑,又坐在书桌前,开始发呆,看天。是不是45度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发呆自己才感觉是在放松。无尽的悲伤,无尽的烦恼,初三的生活也许就是这样的。在这种生活里要学会麻木,学会放弃,学会悲伤。
想象一条河流,由悲伤组成的河流,流向你,不顾你的反抗,直向你冲,尽管你已经浑身湿淋淋,他仍向你冲……
也许这就是生活,尽管不是我想要的,尽管有那么多烦恼,但这确实是生活,真实的生活,初三的生活。悲伤,无聊,烦恼,发呆,作业,遗忘……组成的生活。
悲伤,逆流,成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