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的一天2
这是一个下雨的星期五,数学作业发下来了,打来一看,我的妈呀!错这么多!而且都是因为一个问题。这个双休日我妈非扒了我三层皮不可。
悲伤的一天
我待在教室里,那一节是自习课,虽然老师难得不来占我们的自习课,可是我此刻却没有心情写作业了,而是一直玩笔熬过了剩下的十分钟。
“叮……叮……叮……”下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争先恐后挤了出去,生怕比别人少玩一分钟,而我却兴致全无的走出教室。
教室外面有一个很大的花坛,里面种满了花草,但我此刻却看不到任何景致。小草的末端被雨水压了下来,好像病了一样;花的颜色变暗了,好像风雨把它的颜色洗掉了。雨停了,但乌云依旧漂浮在空中,天刚刚大哭过一样,仿佛世间万物都遇到了形形色色的烦心事一般。
我又无精打采的回到了教室,语文作业和英语作业已经摆在了我桌上。我翻开一看,语文的正确率很高,英语作业虽然错了几题,但老师在最后批上了“书写有进步”的字样。我立刻转悲为喜,又高高兴兴的跑出了教室。
此刻,教室外的景色格外美丽:一阵风吹过,水面荡起一大片波纹,一圈圈的,好像水再大笑;一片叶子转着落下来,好像在跳舞一样。乌云散去了,白云和太阳出来,好像天空也转悲为喜了。世间万物都跟着我开心起来。
哦,多么美好!今天,真是既悲伤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