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的一天7
xxxx年x月x日星期x天气x
昨天,和同学约好今天一起去买鞋。兴奋了一天,做什么事都非常高兴。回家后父母要我做什么事都听他们的话,他们让我干什么就干什么。不管昨天遇到任何不开心的事,都忍下来了。
可就有一件事,让我火到现在--就在吃完晚饭拿了钱之后,老爸问我拿钱干什么,我说去买鞋,他问和谁去买,我说出那几个人之后,他却马上拉下脸来。"你现在都六年级了,还整天想着玩,你几岁啊,就自己买衣服。既然你都和那几个人在玩了,那你的学习成绩肯定会被拉下来的。”“不会的,她们和我交朋友,难道就为了把我的成绩拉下来吗?”妈妈在一旁又说了:是啊,开家长会的时候你们章老师说了,在你们这个阶段,交朋友是非常重要的。”“呵,真是笑死了,我交的朋友是杀人了还是放火啦!再说了,交朋友就一定要是学习好的吗。那你们小时候学习还没我好,我是不是不能和你们讲话啦?你们呀,就别看不起人了,你们还没人家学习好呢!”老爸又说:你们几个一起去么,被他们杀得像瘟猪一样呀!”还用那种藐视的眼神看着我。又说:“和****那些同学去是可以的(就是那些学习好的同学),跟那几个东西去,你想都别想!”“自己的学习又不好,你有什么资格来说别人!”老妈这个幸灾乐祸的人,居然在旁边大笑。
昨天刚好是跨年,好好的心情全让他们给搅和了。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看不起我的朋友了,老爸在谈论她们的时候居然还加个“那几个东西呀!”算什么,就这样说别人。我生气地做到沙发上,老妈过来擦茶几了。“依依,别去了。”“我为什么不能去啊,我就去,怎么啦!”“被你老爸揍死!”“管他!我们小孩可不像你们大人一样,想放鸽子就放鸽子,我们同学之间最忌讳的就是放鸽子了!”老妈冷冷的笑了一下,就走了。
跨年晚会开始了,看到晚会,心情好转了一点。看着看着,老爸下来了。他坐到沙发上,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明天不许出去,你几岁东西,就自己买东西!”“可我都跟她们说了,你让我见面怎么说?”他没说话,我知道他什么意思:管你啊,反正就不能出去!怎么办呢,同学还一再强调不准放她们鸽子呢。刚才跟老妈说的都是气话,其实现在老爸这么一说,我真的是不敢去了。
经过老爸的一再催促,我终于上去睡觉了。楼下的垃圾桶里是一堆饼干包装纸--我只要不高兴,就会一直吃零食。心里越想越火,就越吃越多,吃下去的零食和喝下去的水,都被火烧干了,怪不得怎么吃都不饱呢。
躺在床上,静静的想:明天刘钰等不到我会怎样呢,应该是和陈彤陈奇一起走了吧。可她们是在车站会合,刘钰必须等到我才可以去车站啊。她等不到我会不会来找我啊。哦,天啊,这一切好像在昨天晚上就发生了。我彻夜难眠,终于,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就一直睡在床上,想会发生什么事。果然,不出我所料,刘钰来找我了。那时我还躺在床上,听见她的叫声,马上穿好衣服。打开窗户叫她。“王依倩,你让我怎么跟陈彤陈奇说,她们肯定会说我放她们鸽子。”她已经肯定我不去了。我没在意她的提问,马上解释道:我爸不让我去,你和她们去吧。”“我问你我该怎么向她们解释。”“现在你就赶紧去车站找到她们,碰到了,你就跟她们说是王依倩没来,害的你等了那么长时间。”“哦。”我知道她是想我和她一起去,可是……今天,是我过节日最不开心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