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的一天10
在星期四那天早上,发生了一件惨事。它如海啸如猎豹般夺走了一只出生不久猫咪的生命。
那天,我开心的背着书包,同往常一样去上学。当我过马路的时候,这时,我看见一只猫咪如箭般地脱离了主人的怀抱,它在马路上横冲直撞。
说时迟,那时快,一辆黑色的车开了过来,我吓得闭上了眼睛,但我一睁开眼,猫咪却还在马路上。这一瞬间,使我怀疑是自己疯了!还是眼睛出了问题。
正当在这疑神疑鬼时,一辆车又开了过来。猫咪发出了一声惨叫,它浑身是血,用求救的眼神望着路人,它似乎在喊:“救命!救命!”
它的主人站在一旁用焦急的声音喊到:“有猫!有猫!”
大家的心都悬了起来,大家都在为猫咪的性命担忧,在为它的主人能不能承受住失去爱猫而担忧。
这时,又一辆车开过来,它毫不犹豫的从猫咪的身上压了过去,猫咪痛苦的看着它的主人似乎在对主人说:“再见”,它的在原地挣扎了一会儿,便永远的闭上了眼睛。我听见它的主人喊了一声:“不!”看着眼前这一幕,我的泪水也不知不觉的湿了我的眼眶。
这一天,我的心情像连绵起伏的群山,时而高伏,时而低沉,时而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