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的一天3
又是黑暗的一天,狂风呼啸。柳树的枝条被吹弯了腰,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小鸟变得安静了,不知飞到哪儿躲了起来。我坐在教室里等着拿成绩单,心里紧张极了。
同学们都拿走了分数单。我看了看,啊!不好了!这次分数考的不好,肯定会被妈妈批评的。我想了个办法,要么说丢了。不可以的!妈妈很容易就会发现的。这时老师说:“这次分数你们家长可都知道了。”这下可糟糕了!突然雷一响,下起了大雨。这下我心里更忐忑了。放学了,这雨像坏人一样拍打着我。
很快我就到了家门口,我对自己说:“勇敢点!冲进去吧!”我轻轻地把门打开,看见严厉地坐在椅子上的妈妈,妈妈说:“把试卷拿给我看!”我缓慢地从书包里拿起了试卷给她看,妈妈凶狠地说:“你这孩子,下次要继续努力!”她又说:“这怎么错了?我不是告诉过你吗?”妈妈说完就叫我到房间里好好面壁思过。
哎,今天真是个悲伤的日子呀,我以后要多加努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