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8
我有一个温柔体贴、爱念错字的外婆。外婆今年六十岁了,别看他年龄大,其实也有些惹人笑的地方。
星期六中午,我把该背的背了,该做的做了,就只差听写生字了。爸爸妈妈都有事,只能叫外婆给我听写。
外婆拿起语文书,念了起来。先是把灿烂念成占蓝,后来又是把白茫茫念成雾茫茫,再后来又是把规律念成规矩。害得我他念错一个我就要纠正一个,好像是我念给外婆听写似的。
还有一次中午,妈妈刚做好饭我就凑了上去,张开嘴就要吃。妈妈说:”还不能吃“。外婆却说:”一个小孩子家,晚不晚都没关系”。我一听见外婆的话,猛的就吃了起来。那个时候的我才6岁,管不了那么多规矩。只要能填饱肚子就行了。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外婆对我如宝贝。
这就是我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