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7
外婆在我心目中是一个慈祥而令人尊敬的老人。
我的外婆 外婆年纪很大,今年已有78岁了,她还是笑容满面,她的眼睛还是那么的明亮,说话的声音,还是那么的温和。
有一次,我考得很差,很不高兴,被妈妈批评,外婆却鼓励我说,不要灰心,下次再努力。
妈妈对外婆说:“你忙了几十年了呀,也该享享清福了。”可是,外婆却说她很喜欢多做一些事,习惯了,后来,外婆总在屋子里忙得不可开交,洗衣呀,做饭呀,擦桌子呀,倒垃圾呀……反正,就是闲不住。
外婆有时也喜欢出去散散步,每次出去的时候,外婆都给我买好多好吃的。
我的外婆就是这样一个勤劳慈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