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2
我爱我的外婆,外婆是我和妹妹最喜欢的人。
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长着一张长长的脸,大大的眼睛,好象能看穿别人的心事。外婆身材不高,但她很胖,夏天她身上很凉快,像冰块一样可舒服了,每天晚上我和妹妹都抢着跟外婆睡觉。外婆肚子很大,跟弥来佛一样,“大肚能容天下难容之事”。外婆走路很有特征,我能老远就能认出她,因为外婆走路大摇大摆的,走起路像鸭子一样。
我的外婆性格非常直爽,又很大方,她笑起来声音非常响亮,她和朋友都相处得很和睦,她的朋友常常到家里来看望她,大家都非常喜欢她。
我的外婆虽然不上班,但她比我们还辛苦,每天早上比我们早起床,帮我们烧早饭,洗衣服,洗碗,擦桌子,帮我们干家务活,晚上等我们睡了才睡,你们说她有多么的辛苦啊!我们是不是应该多帮她干点家务活?我要尽自已所能,分担点家务。
我的外婆很宠爱我,也很爱护我,在生活上,她对我非常的关心照顾,在学习上,她对我非常的严格,我爱我的外婆。
我爱我的外婆,我爱我亲爱的外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秀的成绩报答外婆,长大后,孝敬外婆,让外婆开开心心,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