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6
说起我的外婆,我真是感慨万分。她对我的关爱,是无法磨灭的。现在的她已经63岁了,脸上也有了皱纹。她的皱纹了里,到底有多少辛酸,多少痛处。小时候,我肚子痛,在外婆家休息。外婆就这样的一直照顾着我。那时候,我还有点发烧,外婆坐在我的身边,她并不知道我发烧了。但是,我的脸苍白的,我好想知道了什么,看出我好像得了病。用一双温暖的手摸了摸我的额头,不摸不知道,一摸吓一跳。原来我发烧了,她自己竟然不知道。她没有半点迟钝,立刻拿来了冷毛巾,敷在我的额头上,帮我退热。又拿了一些退烧药,给我吃,我就这样躺着,她便把要轻轻地放在我的嘴里,在拿水温柔的给我喝下。接着,拿毛巾擦擦我的嘴角。又给了我一颗糖。就这样,我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时,烧已经退了。我笑了笑,很幸福。还有一次星期六,我住在外婆家。晚上睡觉时,被子上泼了点水。外婆看见了,刮了刮我的鼻子,笑着说:“来,和外婆一起睡。被子上坡的水,盖得话,会着凉啊!”我傻笑着:“呵呵,知道了,外婆。”就这样,我像只兔子钻进了被窝就这样睡了。殊不知,外婆自己只占了小小的位置,我的位置大大的。这还是我偷偷看的呢,心里又有了爱的涟漪。每个人都是在亲人的呵护爱护下长大的,万千人之中,我觉得我就是最幸福的。在爱的环境下,充满爱的关爱下,长大成人。在亲人的教育下,就这样长大了。长大了,我会孝敬长辈的。爱,无时不刻,爱,就在你的身边。让我们去发现和关爱你爱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