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3
我相信大家对外婆这两个字很耳熟吧!对,每一个人都有外婆。今天我就来介绍我的外婆给你们听听吧。
我的外婆今年六十四岁,头发是灰里见白的,短头发,一张满皱纹的脸,一双慈爱的眼睛,当我外婆笑的时候那面脸皱纹的脸像一朵盛开的老菊花,眼里闪着一种我从未见过的神采。
外婆很热爱生活,虽然年近花甲,却总能保持乐观的心态,还有外婆人老心不老,打扮很时髦,用她的话说,叫做“最美不过夕阳红”。胖胖的身体她不在意,还总是对这镜子照,看她那胖胖的手,他这人有事时忙的手忙脚乱,嘴里说:“累死了”。当她可以休息的时她又找事做,外婆特别爱干净,又一次她去我表妹家,她们到桌子上吃好东西,吃完后,桌子也不擦,碗也不洗,奏起禄来还格叽格叽的。她后帮他们一家打扫了。她做完这些事以后满头大汗,但还是很注意自己的形象。
你说她爱不爱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