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4
我的外婆个头中等,瘦瘦的,有1米63厘米,体重大约九十多斤。虽然已经快六十岁的人了,但看起来还显得年轻,外婆性格开朗,人缘非常好,她是一个吃苦耐劳的人,也是一个常常给人带来温暖的人。
每逢节假日早上,当我还在睡懒觉时,外婆就已经在扫地、拖地板、擦桌子、擦门窗和烧早饭,干得满头大汗,我看见了说:“外婆您做那么多事情不累吗?”外婆却笑着说:“不累,不累。”这就是我外婆吃苦耐劳的地方。最使我感动和温馨的是,每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外婆都会笑眯眯地对我说:“笑笑,肚子饿了吧!”并递给我一个美味的葱油饼或者饼干吃,让我能更好地集中精力,完成回家作业,这就是我外婆能给人带来温暖的地方。
我的外婆是一个值得我尊敬的人,我爱我的外婆,我衷心地祝愿她身体健康,生活快乐。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最好的成绩来回报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