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甜美个子娇小及肩的秀发随风飘逸,说起话来轻声细语,镶嵌在瓜子脸中的双眸,散发出睿智的光彩——她就是我们学校五年级一班的班主任-吕贤志。
乍听姓名之下,许多人以为他是一位男老师。其实呢?贤志老师是位美女级的 女老师。她的教学经验相当丰富, 举凡天文地理都难不倒她。
五年级的学生问题真是千奇百怪。有的 时候就连家中的父母亲也都难以招架。举例来说吧!五年级的社会单元中提到-生物氧化会成什么样的结果?
对于参考书上的说明看了却一知半解,上网所查的资料也与问题南辕北辙。唉!真是令人不知如何是好。最后,经过贤志老师的详细解说才解开了我的疑惑。诸如此类的事项真的不胜枚举。
因为她的个子娇小,说起话来细声细气。有些同事建议她在教学的时候,戴上麦克风上课以免长时间的说话引发声带受伤。可是老师依旧坚持原因重现,因为使用麦克风会伤害到学生的听力。
她常常说:如果我的上课内容很充实,学生就会被我所吸引,而我的声音虽然不大。但是,只要他们想听清楚我所教授的内容,就必须学会保持上课的秩序。。。。。。。
所以,再上课的时候同学们可都是全神贯注。深怕遗漏了任何一段精彩的内容呢?羡慕我们班的学生吗?嗯!欢迎你来我的小学来就读。说不定两年之后。幸运的你会有机会就读于她所执教的班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