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4
叮零零,叮零零,上课了,又是一节语文课,我们班的同学都高兴极了,只见张老师依旧是满戴笑容的给我们上第一课《师恩难忘》,她那抑扬顿挫的话语同学们早已听的入迷了,就连新转来的同学也连连叫好------她采用了让我们多读,多讨论的方法,使课堂气氛非常地活跃,让我们总是在快乐中学习。课上到了一半时,老师在鼓励班上新转来的新同学发言,可是,他们不一个敢发言,张老师用亲切、鼓励的话语,终于有一位写同学站了起来,后来,老师把新同学一个个介绍给了全班同学,并让我们多关心他们~~~
我还想再说说我老师的长相和特点------那真是值得一提呀!她的心地善良,待人热情大方。长着一双迷人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长长的黑发又顺又直,身材不胖也不瘦。她在我心中可是貌美如花。她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唱歌非常地好听,我觉得如果我的老师再年轻一点就可以去参加“超级女生”,一定会获得冠军的~~~
这就是我的班主任张老师,她就是我心目中的老师,一位美丽的老师,一位值得我们爱戴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