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6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柯老师,她曾经是我们四年级的班主任,她为人虽然严肃,但有时也和蔼可亲。她对工作一丝不苟,让我十分难忘。
柯老师任课时对同学都非常严格。最让我记忆犹新的事,记得有一次,我作业没完成就交了上去。柯老师很气愤地把我叫了出去,质问我作业怎么没做就交,我只能像病猫一样轻声说:“忘记了……”柯老师二话没说就拿起手机,打电话叫我妈妈来学校。她很生气地批评我,当时的我意识到自己错了,眼泪不停地往下掉。等妈妈来了,柯老师也毫不客气,一个劲的讲我,向妈妈告状。其实,我知道这些都是为了我好,通过这件事,让我感到柯老师的确是一位尽责任的老师。
另外,柯老师有时上课的时候,还会打一点小趣。如果同学上课回答问题错误了,她就会说一个小笑话给我们听。柯老师讲课语言准确生动,抑扬顿挫,就像磁铁的磁场一样吸引了我,让我们听得津津有味,成绩也自然提高了。就像这次考试,我的成绩也提高了许多。
柯老师是我十分喜爱的老师,也是我以后离开母校后最难忘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