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那辛勤耕耘的园丁,她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浇灌着我们这些祖?氲幕ǘ?我心中的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知识渊博的老师,她给予了我许多知识,使我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地遨游;她给予了我许多关怀,让我感到学校这个大集体的温暖;她给予了我许多鼓励,让我在前进的道路上碰到困难时心情得以平静是她让我每时每刻都充满了信心她就是优秀的语文教师___张老师.
张老师长着一张瓜子脸,个子不高,但是老师那双和蔼的眼睛总带给我力量最令我难忘的是老师那一双粗糙而又疲倦的手她对我无?詹恢恋墓鼗?至今还让我深深难忘.
记的有一次,在一次六一儿童节,天上突然下起雨来,雨非常大,当时我都成了"落汤鸡"了只见许多家长都来接自己的孩子,我的家长却?]有来接我我就走到屋檐下筝待我的家长这时突然我听到身后有一个轻盈的脚步声我回一看老师怎么是您啊!老师用那亲切的声音对我说;"你怎么还没有回家,你的妈妈还没来接你吗?
"是的".我回答到.
"那我送你回家吧".老师用那亲切的声音对我说.
老师撑起雨伞,用她那温暧的手牵着我那冰凉的小手一路上,雨伞总往我的这边轻斜,而老师的肩以让雨水淋湿了,到了家,妈妈仿佛见到了老师,连忙跑了出来说;"老师,谢谢你,今天我太忙了,忘记接孩子了."老师只是微微一笑说;"?]关系的."我在家中望着老师的身影渐渐消失,我特别想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