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10
我心中的好老师是那个一直鼓励我的人,他是我的班主任。
他是在我班四年级的时候被调到我们班来的,他一来,我们全班的同学们都很好奇。因为我们听学校里其他老师说过,他可是刚刚从海外留学回来的,在见识上肯定比一般人高了很多。所以那天他来我班的时候,我们全班的同学全部都一脸敬佩的瞧着他。
我还记得他当时被我们紧紧包围着,而我们只是看着他完全不说话,他当时还对我们说:“老师饿了,你们再这么包围着我,待会老师午饭都吃不到了。”他这句话一出,全场所有的同学都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尤其是班上几个女生,更是直接哈哈的笑出了声。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与老师渐渐地熟悉了起来,但越是熟悉了起来,我们对老师就更加的敬佩了。因为老师懂得可真多,不管我们朝着老师问出什么样的问题,老师都能自如的回答我们的问题。
老师很好,以往我班的总体成绩就一直比不过其他班级,但是他来了我班后,用了各种办法,一点点的将我们班上的每位同学的成绩都提了上去。其中进步最显著的就是我了,我那时候常年是班上的倒数,连我自己都一度放弃了自己,是老师,他一直鼓励着我。他对我说:“只有当你自己相信了自己后,你才能迎来成功。”
在我的学习上,老师提供给了我很多的帮助,这些帮助也是让我能够在这段时间内有如此大的提升的重要一点。也因此我更加的敬佩老师,因为不管我向他问哪一个门科的题目,老师都能轻而易举的回答出来。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是我的班主任,是他让我看到一个也能变得优秀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