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9
她,个子不高不矮,头发是短的,高高的鼻梁上有一个圆圆的眼镜。她那么和蔼、那么亲切,这四年来她就像我们的妈妈,脸上总是带着笑容。没错她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陶老师。
这四年来她和我们一起共同进退。有一次,我有一道英语题目不会做,老师看到了说:“你自己好好想一想,看看书中有没有答案呢!”可是我又想了想,还是想不出来,正当我要放弃时,老师又说了:“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那么你以前的努力不就白费了吗?记住,只要你用心去感受,我相信你不会被困难打败的!”
正是这句话让我有了重新的自信,让我觉得这事上没有打败不了的困难。那句话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用心感受一切。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总会想起陶老师的话。
陶老师就是我们的榜样,哪怕你一天只进步一点,那也是好的,每天给自己一个目标,让自己进步。
陶老师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