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5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一个集所有老师优点于一身的老师。
他和蔼可亲,脾气不会很大,说话不是很响,不过教室里每一个人都能听到。他会像我们的体育张老师一样,在下课时成为我们的朋友,和我们聊天,甚至有时会给我们好吃东西填填肚子;在上课时他会像郁老师一样严格要求,是为了我们的成绩能更好;在给我们布置作业的时候会像韩老师一样,绝对不会布置写不完的作业;他还会像英语张老师一样,对待学生十分耐心;他也会像蒋老师一样,说点自己的亲身经历,当有人和他挑战时,他就会毫不犹豫的接受;他更会像音乐朱老师一样诚恳慈祥……假如在家里我有作业题不会做了,我打电话给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他肯定会耐心的给我讲题,直到我学会了为止。在第二天上学时,他还会询问我是否真的懂了,懂了的话一定要记住。假如我在课堂表现得不理想,他也不会当场批评我,而是课后个别跟我谈心,鼓励我要做得的更好。
当然,他只是我心目中“十全十美”的老师,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存在。但是我知道,在我身边的老师们,尽管他们的性格脾气都各不一样,可是他们都一心爱着我们,为我们的健康成长尽心尽力。其实,只要是怀着一颗爱学生的心的老师,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