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
袁老师,您那慈祥、宽容的面貌,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总是不停的闪着耀眼的光芒。您一名年轻的女教师,被调到我们班当数学老师,教会了我一串串有趣的数字,使我体会到了数学;奥妙、奥秘的世界,传授了我三年的数学丰富知识。
我在一年级的时候,成绩不怎么理想,可是您却对我特别的包容、耐心的教我怎样去接触在数学这个神奇的世界、奥妙的空间去了解和仔细的观察这一串串有趣的数字相处,它的规律的千变万化。让我更加了解这些具有很大趣味的数字。慢慢的,我对这些数字已经有很深、很多的了解了,这可使我的数学成绩更加冲到了最顶峰。
感谢您老师,要不是您的耐心、仔细的为我讲解那个奥妙的数学世界的一个个难关,我的成绩就还是在最低端的,您的笑容、一举一动、一言一语已经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您是我的恩师,教育和传授了我数学的知识,让我的成绩有了很大的转变。是我懂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的深刻含义,所以自从那深刻的教导感动我的时候。我一碰到困难,我不会害怕,更不会有一点畏惧感,会一直勇敢的往前走,不会退后的。
袁老师,当了你三年的学生,我明白了;原来阳光是这样照亮人生的,雨露是这样滋润禾苗的。你就是阳光,照亮了我们的人生;你是雨露,滋润我们这片禾苗;您还是一盏明灯,指引着我前进的路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