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老师就好像一位勤劳的园丁,他非常细心地培育我们这些可爱的花草,用他一生所学的知识来滋润我们。
当我读五年级的时候,冯校长就当了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在刚开始的时候,我的心里就想:冯老师会不会很严格呢?她是当校长的,应该会吧!果真如此!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上课的时候,有一位同学因为分散精神,望了一下后面的时钟,就被冯老师那锐利的眼睛给发现了,冯老师就用非常严厉的目光望了望那位同学,好像对他说:“如果你不认真听课,就会影响到你的成绩的!”随后,冯老师就把这位同学的名字写在了黑板上,这样一来,那个同学生怕被留堂,只好乖乖听课了。
我们的冯老师不仅是严厉,而且在工作的时候也是一丝不苟的。记得有一次,我在教导处拿作业的时候,就看见冯老师正低着头聚精会神地批改着作业本,脸上时而露出微笑,时而又皱着眉头,看到这一幕,我的心里想:可能是有的同学的作业做得好,有的同学的作业做得差使冯老师有点儿生气吧!冯老师对待工作那么认真,那么勤劳!顿时我感到非常惭愧,因为我对待学习没有老师那样认真。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这位负责任的老师。
当我回到教室里之后,就发现在桌面上刚发下来的作文本,我打开来一看,一个个工工整整的文字组成的评语和那红色的分数映入我的眼帘,我就激动不已:冯老师批改作业的时候是多么的认真,多么的负责任啊,她是一位值得我们尊敬的好老师。
冯老师的知识非常渊博,在上她的课时,我们都是非常快乐的,是她那神奇般的能力让我爱上了写作,爱上了语文这一门课程。我相信,在这一位博学多才的老师教导下,我们班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