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
自古以来,尊师重道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提起老师,便会想到“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名句,程门立雪的历史典故。老师,他伟大,伟大在他是世上唯一一个除父母外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却爱你至深的人!
“好,同学们,上课!”听听听,这银铃般悦耳的嗓音是谁的呀?哦!原来是我那仙女般的好老师呀!您瞧她:枊眉杏眼,鼻梁高耸,樱桃小嘴能说会道,面色出润,如出水芙蓉,好一个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美貌!
我的老师讲课可好啦!连珠似的妙语加上银铃般的嗓音好几次将我们引入佳镜。我们都爱听她的课,把她的课当成一种享受! 可不要被两点就吓怕了哦!她还有两个优点呢!她的字,真好!笔笔赋韵味,字字融其情。点撇横折,苍劲有力,好一个现代王羲之!
她的画,虽不是点睛即活,却也栩栩如生,和真的差不了几厘几亳。不信,请看那幅《黑白无常》,或《灌篮高手》,你会相信的。我们都爱看她的画,看得如此时沉迷,如些陶醉。
转眼,我们又度过了快乐的一年,时光老人不会因任何事情而停留,最终,我们分别了,不舍,不舍那和蔼可亲的老师;不舍,不舍那才识渊博的老师;不舍,不舍那貌美如花的老师;不舍,不舍……千千万万的不舍萦绕在心头。老师,我会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