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
我的老师——郭老师,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个子不高,属于小巧玲珑的那种类型。她有一头乌黑靓丽的短发,还有一双不大的眼睛,却烔烔有神。她讲课的时候,我们谁在下面稍微有个小举动,她都立马眼睛一眯,皱起眉头,嘴巴还发出“吱吱”的奇怪声音。好像在说:“李俊熙,又跑神了,不认真听课,今天想留下来补课!”
郭老师对我们要求很严格,这说明她是一个对工作尽心尽职,对我们认真负责的好老师,俗话说“严师出高徒嘛!”当然她也是一个非常和蔼可亲的人,她经常暂用自己的下班时间帮我们补课,不管任何时候她都相当有耐心的为我们讲解学习中的难题。那个学生回家晚了,家长只要一个电话打给她,她也会着急的就像妈妈一样满大街的寻找。记得二年级的时候,老师在上面讲课,我把我胳膊上的一个结痂给抠流血了,我同桌就举手报告了老师,老师说:“黄家堡同学,赶快去体育办公室,让老师给你擦点药”。课间的时候,老师问我有事没事,我害怕老师说我上课不专心听讲,可老师并没有批评我,让我觉得心里暖暖的。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让我们又怕又敬又爱的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