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她是在我的学习之路上最令我记忆深刻的老师,刘海英老师。 刚开学的时候,我和妈妈边聊天边向教室走。到了教室,刘老师就用文质彬彬的语气说:您好,告诉我你的名字是什么……她的一系列语言都让我觉得这是一位有文采,知识丰富的老师。她的言谈举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上课时很有激情,目光炯炯有神,我好像透过她的眼睛看到她对讲坛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
她的教学经验丰富,在公开课中一展风采,让所有老师对她记忆深刻。这堂课的评价理所应当是:讲得太好了! 老师的性格很彪悍,也很可爱,每当有一个同学做出了对班级利益不利的事情,她一定会放大声音、竖起眉毛教育这个同学,好像一位大将军在管理队伍。看到了没有?这就是女汉子的风范! 但,女汉子也哭过,她不是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而是为了我们8班的利益。那天我们早操扣分、餐厅扣分、晚自习扣分,老师讲课时眼里有泪水,我们陷入深深的自责中。
我们能做好,可是,总是不认真不努力,才导致这个结果。 当天我们宿舍就一直在说这个事,有一句每一句的说着其实我们能做好老师挺好的,是我们不努力看老师哭我也想哭 在那天之后,我们醒悟了,我们开始进步。 老师深爱着这份工作,她愿意带领我们走到年级的前面,我们会做错许多事,老师也骂过很多次,我知道这是老师看到了我们的不足,对我们的教育,这是老师对职业的爱。 也许,我们仍会做错很多事,不断地改正,老师正是我们的力量,我们一定会深深的记住您,亲爱的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