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
偶像,是在你眼里闪耀的一颗星;偶像,是你在台下热烈欢呼的对象;偶像,足以成为你前进的动力。
我的老师
我所崇拜的偶像,不是在台上费尽力气尖叫唱歌、热舞的歌星,也不是坐在书桌前像书呆子般写作的名作家,更不是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一直喊着“卡”的导演。没错,我的偶像,正是在学校教书的老师们。
我崇拜的偶像是我的导师。他是一个既勇敢又睿智又大方的老师,怎么说他勇敢呢?是因为他为了让我们快乐,打破了校规,在上课时,带学生们下去篮球场打球;尽管接到一次又一次的警告,他却毫不惧怕;怎么说他睿智呢?他在我们有困难时,总会想出明智的办法来解决,而且,当我在功课上有困难时,他都会跳出来解决我的疑难杂症!有怎么说他大方呢?尽管他家境并不富裕,他都会买饼干给我们享受,而且,在每个星期的某一天,他都会结算一周下来各组的分数,并依名次发放用自己的钱买来的东西,让我们享用,所以,我们对他常怀感恩的心。
我所崇拜的偶像,将来一定可以成为大家眼中闪烁得一颗星;而且,一定会成为推动我的人生像光明之路的那一股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