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老师10
我的语文老师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她还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好老师。
“六一”儿童汇演那天,我在跳舞时不小心把租的扇子给搞坏了,老师收扇子时我没给老师说想蒙混过关。没想到还混过去了,渐渐就忘记了这件事。后来老师发现了但不知道是谁干的,就希望弄坏的人自己站出来。我纠结了半天才敢去说,没想到老师没责怪我,还说我是个知错就改的人。我的心里一下就对语文老师充满了感激之情。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我还是记忆犹新,让我难忘的是她对我们的付出,但是,让我更难忘的是她那善解人意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