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老师3
这学期,我们班来了一个新的语文老师,大家十分期盼看到新的语文老师到底长啥样?凶不凶?当老师笑盈盈地走进教室时,同学们都非常惊喜:“哇!原来是傅老师啊!”傅老师对我们来说已经不是很陌生了,在德育处,我们经常见到她,可这次是真的没想到,傅老师会来教我们!
傅老师脸带笑容的慈祥面孔上镶嵌一双明亮的眼睛,弯弯的眉毛,戴着一副黑框眼镜,一看就是教学经验十分丰富的老师啊!刚相处没几天,我就发现了傅老师的许多优点。
傅老师是个敬职敬业的好老师。星期三上课时,可能还没从假期生活中转换过来,有的同学嬉皮笑脸,上课也经常发出小杂音,傅老师不得不扯着嗓门给我们上课,记得傅老师第一堂课说过:“我可不喜欢扯着嗓子上课哟,这样声音就不优美了。同学们听得会很难受的对不对?”可那天,傅老师因为上午的课扯着嗓子为我们上课,导致下午自己一年都没有发过的咽喉炎又复发了,这令我们十分羞愧,本以为下午的课只能由其他老师代课了,没想到傅老师带病坚持上课,那节课,大家都听得很认真。
傅老师也十分幽默。有一次,大家一起朗读生字词,我们古板的读了读投影上的词语,没想到傅老师突发奇想,让我们富有节奏感的朗读了词语,就像过山车一般,大家跟着老师拍手的节奏朗读,越读越有趣。只要是傅老师的课,大家总会被她的幽默所打动,教室里也经常能听见傅老师银铃般的笑声。
傅老师真是一位敬职敬业、幽默风趣的人啊!期待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和傅老师有更好的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