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老师7
我的语文老师——一位平凡的人。但是她却拥有不平凡的心。或许,在大家心中“老师”只是一份普通的工作,但是她们却拥有伟大的精神!
语文老师非常年轻,她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和中等的身材。老师从不化妆,而且穿着打扮非常朴素。她与我们相处快一年了,她给我的最深刻的印象是她不斤斤计较和平等宽容的心。
老师,您对我们真好。我相信,您一定是用金子般的心去对待每一个学生,谢谢您对我们的栽培。
老师对我们态度很和蔼,她的眼里总含着一种极为慈祥的目光因此尽管我们的年龄相差二十多岁,我们却无不把她当作朋友的上课时,我们是师生,下课我们就成了同学:谈天,说笑...也正是因为如此一些上课不守纪律的同学还想趁机钻空子.
一次课上,一个叫小明的"闹将"公开在课上大声说话而且还打人老师看见了十分生气,便将他的位置挪到了老师讲台桌边并说:"等他表现好了再挪回去."哪知,他中午放学回到家里,又把这件事情添油加醋地向他妈妈说了一遍他妈妈听了很生气下午上课时, 他妈妈突然走进了我们的教室,和我们老师吵了一架,同学们见状也都帮着老师评理过了一会儿,校长就来了,她先让老师把事情又说了一遍小明妈妈听了,对老师说:"他儿子没告诉她你还把他调回去,只说你把他调在了
那."噢,原来都是小明的话闯的祸呀!小明妈妈搞清事情后连忙向我们老师道歉,老师说:"不用道歉,没事."终于一场"世界大战"就此结束.
我想:老师,您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耕耘,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我们成长。虽然报纸上看不到您的身影。可您就像美丽的秋叶一样,无私的奉献着您的一生。我喜欢您,更喜欢您那张嘴,那美好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