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老师5
我的语文老师——张小芳,她有着不胖不瘦的身材,一双大眼睛,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披在肩上,一张严肃的面孔,让人望而生畏,可她有一颗慈母般的心。
记得有一次,上课了,陈宇突然晕倒了,老师非常着急,把他抱起来,急匆匆地抱到罗医生那里说:“罗医生,快救救这个孩子!”罗医生把孩子放在床上, 细心诊断,说:“这个孩子早上没吃饭,太饿了,吃点东西就可以了!”听了罗医生的话,老师新中的石头才放下。说:“没事就好!我去买面条,麻烦罗医生照看 一下孩子。”说完跑出了医务室。不一会儿,老师端来一碗热乎乎面条,上面还搁着两个荷包蛋呢!陈宇醒来了,看看老师端来的热腾腾的面条,眼泪夺眶而出,连 声说:“谢谢老师!”
“不用谢,快吃吧!”老师抚摸着陈宇的头说。这时陈宇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老师这时开怀大笑起来,笑得多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