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老师6
一头飘逸的长发,一双漂亮会说话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富有学问的眼镜。那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悦老师。
悦老师风趣幽默、性格温柔。
有一次上语文课,正当我们听得津津有味,忽然有一个带有京剧腔调的哈欠声像春雷一样从我的后方传来,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吓了一跳,随即便有几个同学笑了起来。悦老师上课时一般都没有人捣蛋的。正当我们都以为老师会火冒三丈时,事情却出乎同学们的意料。只见悦老师盯着那位惊恐万分的始作俑者三秒钟,然后环视四周,接着她居然笑着说:“唱京剧的小朋友,以后晚上一定要早点睡!现在我们接着上课……”
还有一次,学校里有市领导来观看我们学校的大课间。前几天,悦老师一再嘱咐一定要带空竹。可马虎的我到学校才想起来忘记了带空竹!第一节课时,我根本就无心听课,整节课都忐忑不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课的,当我发现时,悦老师已经在我身边了。“怎么了?是身体不舒服吗?”说着,她便伸手来摸我的额头。我心里温暖极了,我太对不起她了,由于我的缘故,她可能要被校长批评,班级还会因为我被扣分。想着想着,我不觉得哭了起来:“对不起,我太笨了。我又忘了带空竹。对不起,呜呜——”老师递给我一张餐巾纸,轻声说:“不哭了,如果以后你不再丢三落四,老师就高兴!。”到现在,我没有一次忘记带空竹、作业,因为我忘不了悦老师那关切的神情、温柔的话语。
想到悦老师,我的心里暖暖的,她就是我的四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