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老师2
我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是一位女老师。
语文老师
她姓任,今年大约三十多岁。她的皮肤白皙,那瓜子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经常微笑的嘴。 任老师教学很认真,对每个同学都向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精心呵护,一丝不苟。有一天,我们正在早读,任教师面色平静地走进了教室说:“今天,谁没交作业。”教室里鸭雀无声,紧接着,任老师又大声并且愤怒地说:“谁没交作业!”教室里还是一片寂静,静得甚至于连根针掉到地下都听的见。这时任老师显然特别生气,竟然哭起来,她一边摸着眼泪,一边让语文课代表查作业,看看到底是谁没交。正要查时,有几个同学才把本子交上来。原来是忘写了,正在底下偷偷地补作业呢!当时,我们心里真想把那几个没交作业的同学收拾一顿! 任老师经常教导我们做人做事都要实实在在,尤其是在学习上更不能有半点马虎。学习上偷懒、欺骗都等于在害自己!
任老师,我爱您!我们四年级二班的全体同学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