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老师8
话说“严师出高徒”。嘿嘿,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那漂亮的语文老师吧!
我的语文老师有两大特点:一、笑容,别提她的笑容有多迷人了,二、教书,她教书教得非常好,还是郑州市名师呢!
她从我们小时候就教我们爱祖国,尊师重道,授予我们知识。她就像辛勤的园丁那样,培养我们,让我们长成一棵棵枝叶繁茂的小树。
她是慈母,把满腔的爱无私地献给同学;她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学子如何做人。她关心每一个同学,全班56名同学,都像她的孩子一样,不管学习如何,家庭情况如何,她都一样爱我们!
风停雨止,一轮明月挂在天边,星星钻出了云层,它们眨着眼睛,好像在称颂着人间着美好的师生情谊。人非圣贤,谁能无过。老师虽然肩负着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也难免有这样那样的缺点和过失。
有很多次,老师在课堂讲课总讲错字,我们发现老师错后,便给老师说,老师不但立马改正,还对我们道歉。
我的语文老师就是这样一个人,你的老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