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老师4
我的语文老师姓颜,大家都叫她——颜老师。颜老师不胖不瘦,她长着一张圆圆的脸蛋,脸上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尖尖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美丽极了!
颜老师十分严格,有一次语文课上,我的同桌在玩铅笔,被颜老师那双“火眼金睛”看见了,她走到我同桌前面,生气地说“以后不能这样了!”我同桌吓得没有一次在上课的时候玩东西了。
颜老师的声音也非常好听,有一次语文课上,她在教我们第三课《爬天都峰》这一课,当颜老师读到最后一段“我”终于爬到天都峰顶的时候,她的语气顿时变得特别开心、高兴,好像她真的爬上了天都峰顶似的。
当我们表现好时,颜老师会鼓励我们,让我们不要骄傲,当我们表现不好时,颜老师会认真地教导我们。
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颜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