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老师4
人们都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啊,是老师用爱的甘露滋润了我们的心田,用爱的钥匙开启了我们的心扉。在我的心目中,黄老师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师。
黄老师长得很漂亮,她有着高高的鼻子,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头流水一样的秀发。当我们听话认真学习时,黄老师最高兴,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线;当我们调皮捣蛋时,黄老师最生气,眼睛瞪大大的,就像两颗警报灯。黄老师慈祥和蔼,像我的妈妈一样,我非常喜欢她。
黄老师上课时,一篇篇看似枯燥乏味的文章,经过黄老师的讲解,我就会感觉文章里的每一个字都是活的,都在跳跃。她总能把我们带到课文以外的一个个充满活力的世界,让我们沉浸在其间,享受着学习语文带给的乐趣在学习过程中,黄老师的淳淳教诲,发人深思。她总是不断激发着我们,启示着我们,始终不忘教我们做人的道理,用宽阔的胸怀去包容别人,要求我们做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们的人。
在我的心中,黄老师就像是一轮明月,非常明净、皎洁,照耀着我们前行的道路;在我的心中,黄老师就像是一滴甘露,滋润着花草树木,让每臆度花都有拉色彩,让每一株草都有了生机,让每一棵树都能茁壮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