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老师6
我们有一个和蔼可亲的语文老师——余老师。
余老师长得很漂亮,娇小玲珑的个子,微卷的头发。她特别爱笑,笑起来就能看到一排整齐洁白的牙齿。
余老师上课很认真,她的声音非常好听,讲课很生动,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上她的课。就连我班里的捣蛋鬼也被她的课吸引住了,上课坐得端端正正的。
不过余老师有时对我们也很严格。如果我们作业不认真,或者是上课做小动作,余老师的脸立刻就会由晴转阴,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学习是马虎不得的,要认真对待才行。‘少年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现在是学习的最好时机,你们得加油呀!”看着余老师那严肃的样子,我们再也不敢放肆了。
余老师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还很关心我们的生活。平时,谁有点头疼脑热的,她总是经常跑到那个同学的座位上嘘寒问暖;谁生病请假了,她也总是第一时间打电话去问候,等那个同学来学校上课了,她就去给他辅导落下的功课。
我们爱这个既是姐姐、又是朋友、还像妈妈一样的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