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同学3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放学了。我一如既往的收拾好书包,检查完书本后,与同学们在优美的校园歌曲声中,向学校大门走去,一个个想解放了的小鸟,自由自在。一路上,与同学们有说有笑,谈的不亦乐乎,喜笑颜开。在这欢乐中,我眉毛一皱,似乎想起了什么。是的,有件事我给忘了——椅子还没有插进桌子里,被值日生查出来是要扣分的。此时此刻的我像一个疯狂的小鸟,迅速的“飞”到了教室。一进班我就愣住了。
呀,还是他,还是那熟悉的身影,把一张又一张椅子慢慢的插进桌子里,动作是那么的轻,那么的柔。他小小的举动,再一次让我向他投去赞许的目光,顿时,敬佩之感油然而生。
他的成绩不是最优秀,他的长相也不是最英俊,他,一个平平凡凡的他,做着平平凡凡的事,却让我对他的敬佩之感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