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同学5
令我敬佩的同学有很多:恩恩打扫尽责;玉钰乐观大方;忠小跑步健步如飞;小竣聪明机智…不过,我最敬佩的还是我的朋友:香怡,她是二年级时,从别的学校转来的,是我最好的朋有之一,我觉得她心地很好,热心助人,会关心别人,还有她的美术很好,擅长画画,这些都是令我敬佩的地方,我要学习她这些优点,向他看齐!
香怡除了这些令我敬佩的优点之外,她也懂得分享、而且很会照顾弟弟。只要他得到什么东西或礼物,都会拿出来给大家看,甚至送给别人:如果她有饼干、糖果,也会大方的分享给同学,而且每次都一定会留一些给他弟弟,也不会跟他吵架,不像我,常常跟弟弟吵架,有东西时,也不一定会留给他,所以我觉得燕心真的懂得分享。我要努力学习她,做个懂得分享的好学生,做个照顾弟弟的好姐姐!
戴尔说:“那些会在青史上留名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质:他们都有不断自我改进的倾向,有这种特质的人,会不断的自我跟新。”我非常敬佩香怡这种懂得分享的特质,我要学习她,跟他一样当个懂得分享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