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令我敬佩的人有很多,但是我最敬佩的同学就是我们班的何玉晰了,因为它不但EQ好、功课好、体育好,就连随便说一句话就能把大家搞得捧腹大笑。
玉晰看起来是个彬彬有礼而且文静乖巧的小女孩,但私底下她却是个像太阳一样活泼开朗、像猫头鹰一样聪明有学问但却又搞笑功夫一流的人。她是个五育均衡、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却从不因此而骄傲自大。下课时我常常跟她玩,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她接住了一个高手猛烈飞踢过来的高飞球,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她奋不顾身的冲向前去接住了大家为之胆颤的“惊恐之球”!全班都为他鼓掌叫好!而她只腼腆的笑了一笑,顿时;我觉得她比贝克汉还要英勇厉害!而且他跑步跟豹一样快,所以跟她玩游戏都曾增添许多趣味和刺激。
除此之外,我若有功课上或其它的问题她都会细心的教导我,她更是个见义勇为的女侠,只要是在路上遇见有学弟或学妹哭泣或受伤,她总会像天使般伸出援手去安慰他们,当我难过时她更会想办法抚慰我受伤的心灵。
玉晰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一直想学习的榜样。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长和特色,我期盼自己除了学习她之外,能够更用心去体会他人的优点并且用谦卑的态度去学习和欣赏每个人的长处,让自己也能够成为一个令别人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