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同学9
在班上,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的专长和兴趣,当然也有令人自叹不如的地方。不管是在体育、才艺或课业方面,总会有一些令我敬佩的同学,他们不是在运动场上发光发热,就是各类比赛中的常胜军,或是总是在月考时名列前茅……,让我对他们刮目相看。
体育课时,大家正在欢呼着,一定是运动健将——李健又破了新的纪录。李健是我们班上数一数二的运动好手,参加田径比赛,总能大奏凯歌,当他风光的把奖 牌领回来时,全班总是用又羡慕又佩服的眼神看着他,神气极了!接力赛时,第一棒总是非李健莫属,枪声一响,每位选手都全力冲向终点,但他总是遥遥领先, 速度像一阵旋风,从没有人追得上他,就这样,棒子很快的就到了下一个人的手上,让我们班轻松的拿下冠军,我真敬佩他那一身好本领!
我正在查询电脑,看看我的文章是否获选时,不禁发出“哇!她又得奖啦!”这样的赞叹。她就是我们班的才女李敏轩,她不但擅长乒乓球、素描、书法,更是作文比 赛的不败者。我总是将她常作比赛时的假想敌,有时候她得奖了,我虽然有些嫉妒,但是她流畅的文笔是的是如行云流水,令人佩服得五体投地啊!
而考完试时,大家紧张的听着老师公布成绩,又是张皓拿下了第一名。在课业上,张皓不是科科满分,要不然就是甲上上。月考时,大家撑着头,一定又有题目令人 陷入苦思,但他的笔似乎被魔法加持过,振笔疾书从来不曾停过或有丝毫的犹豫,他全神贯注的写着卷子,下课钟还没响起就可以写完两大面满满的题目,接着仔仔 细细的反复检查。直到下课时,他是第一个把考卷信心满满缴出来的人,可见他上课是多么认真听讲,这点令人不禁竖起大姆指想替他按一个赞!
不管在学校或社会中,都有许多令我们敬佩的人。在我们班上,每个同学都有他们自己的优点和专长,个个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伙伴,我除了可以以他们为榜样好好学习之外,也要把自己的特长发光发热,这样我也将会是一个令人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