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同学4
我们班上,有两个令我最敬佩的同学,他们两个拥有着我最羡慕也最想要的东西。
艺术天才:乔文。乔文她是个艺术细胞超级好的人,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非常会画画,她说她从小时候就在画画了,她现在也有在上画画课。她不只画画好看而已,她跟艺术就好像朋友一样,只要是关于画画跟美劳,她都能做出最完美的作品,上次的美劳课,她就把一些黏土,做成皇冠和玫瑰花,做得非常逼真。我真的很羡慕她,能够把每一件作品都做的栩栩如生。
还有一个几乎每次都考第一名的男生:廖均。他在文学方面和画化方面也都是高手。他在文学方面可说是特别优秀的,他的作文、考试,每次都拿到很高的分数,画画有都画的很好,也很搞笑。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努力的成果吧!“唯有努力后的成果不会背叛你自己”就是在形容向他们这样的人吧!
爱迪生曾说过:“成功是一分天才,加上九十九分的努力。”我觉得这句话说的很好,也给了我很大的启示,我们除了要懂得欣赏别人的优点,更要谦卑的学习他人的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