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3
我的同学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他黑不溜秋的眼睛,长着一双柳叶眉,因为两只眼睛靠的近近的,所以他戴着眼镜十分的滑稽。
他很爱笑,是我们这远近闻名的开心果。
那天,他问了科学老师一个问题:鸡生蛋蛋生鸡,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老师不能决也,说:“你知道吗?”“我当然知道,我是不会把先鸡后蛋的答案告诉你的,”他说。我们同学顿时哈哈大笑起来。
他很聪明,可是我们班的数学天才。
老师出了一道数学题:一个游泳池有三个管道,分别一个进出水管,两个进水管(进水管分别是甲、乙,出水管是丙)单开甲4小时可将游泳池灌满,单开乙水管6小时可将游泳池灌满。单开丙5小时可将游泳池的水全部排光。问:三个水管全开,几小时可灌满?大家都被这道题给难住了,没想到他却大胆举手,说:“我会!12又8/15小时。“
这就是我的同学,我有趣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