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2
二年级上学期的一天早上,老师来上课的时候同时也跟着一个男孩,后来经过他的自我介绍,我知道了这位同学叫小明,他是从很远的地方转学过来的。
我的同学
小明的头部呈椭圆形的,整体看起来非常大,头发乌黑乌黑的。他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黑宝石一样一闪一闪的。他的鼻子很小,很好看。他的个子高高的,身材很瘦,经过我的仔细观察,我发现他特别喜欢穿蓝白色的衣服和裤子,总是穿着一双运动鞋。
小明的爱好很多很多,比如唱歌,踢足球,打篮球,轮滑等等。但是他的最爱还是看书,他有时走路都在看书,有一次他走路看书都撞了墙,头上起了一个大包,但是不忘记看书。小明最大的优点是大方,他有一次从家里带了许多玩具到学校,同学都争争想要玩,整个教室都充满了他们的喧哗声,有的甚至抢夺小明的玩具,都把玩具弄坏了,小明一点没有生气,告诉同学们排队轮换着玩,都可以给大家玩,同学们听他说的话都很惭愧,于是都排着队借他的玩具。
小明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大家都很喜欢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