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同学,下面我和大家一起说说我的好朋友陆浩歌。
陆浩歌和大家与众不同的就是那双又细又长的小腿,别看它细,其实这双腿可善于跑步了,长跑、短跑,对它来说就是小菜一碟,所以我叫他飞毛腿。
陆浩歌的性格有时像王老师那么快,有时也会像黄朱琪那么慢。只要作业一增加,他就会抓紧一切时间写作业。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很想和陆浩歌玩一会儿,顺便休息休息,我来到他身边,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可他好像不知道一样,笔走如飞,手都没有停止过。我想一定是陆浩歌太忙,没有时间跟我玩。于是,我便悄悄地离开了。还有一次,老师布置作业少,给同学们写作业的时间也比较长,陆浩歌觉得时间多,速度也渐渐地慢了下来,做一半就说说话,玩玩游戏,最后连这点作业还写不完。我们以后,可不能像陆浩歌一样,浪费时间哦!
陆浩歌的爱好就是运动。打羽毛球就像他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几乎天天都要打羽毛球,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陆浩歌已经成为了一位羽毛球高手。在学校的羽毛球比赛中,他顺利地夺得冠军。我和他打羽毛球对他来说就像踩死一只蚂蚁那么简单。
他的数学也是非常好的,总是名列前茅!
这就是我的同学陆浩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