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6
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个挺拔的鼻子,一张红通通的樱桃小嘴,一笑起来脸颊中间就露出两个小酒窝,虽然算不上美若天仙,但也是百里挑一了,她就是我的同学,她的成绩好,这时众所周知的,而且她是一名学习委员,可能你会问:她负责任吗?这点是肯定的啦,身为学习委员,就应该负起检查背书、默写、预习的责任,她工作是一丝不苟的,每次工作时,她向来是一个都不放过,公私分明,可能心里在默念一句话:学习非常重要,但是集体的事情更重要,她不仅学习好,而且乐于助人。有一次,一个同学遇到了难题,向她请教,她就像一位小老师,仔细地给那个同学讲题,直到他明白为止。
她又像一个小迷糊,问题无处不在。一次,我在教室里做着作业,她偷偷溜了过来:“琳熙,这是什么意思?”我被吓了一跳,一看是她,心里才平静下来,接着给她讲起来,“可是,我还是不明白。”唉,这个小迷糊。
不过,她的迷糊,给她带来了误解。一天,老师正滔滔不绝地讲着作业,她觉得有一题很奇怪,于是便转过头去问,老师误以为她在说话,便说:“唐璐,不要多话。”她连忙转回了头,被误解的感觉很委屈吧。
你们猜出她是谁了吗?不错,她就是大名鼎鼎的——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