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回忆6
篱笆外,潇潇的暮雨,倾淋着斑驳的足迹;天际下,彤彤的残阳,普照着归宿的佝偻。试问苍穹:亲爱的,你在聆听谁的呐喊?碧尽的山空,传来了确是一片回音,响应的话语空白而又充实。
斑斑的锈迹,见证了过去那抹不掉的回忆。如果说,这世界,还可以再重来,我想,我宁愿自己回不到将来。
希望这时间,能够停待一秒,让我在多看看这朵花,开得那么芬芳艳丽,只是那流星划过的一瞬间,我的内心却如此暴露。我等不住那颗流星的坠落,想飞,可是没有那队洁白的双翼啊!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的消逝,看着他的一闪而过。柳荫下,百般惆怅,我真的不知道,在这六年的时光穿梭中,有多少个星辰醉心其间。挥一挥手,又怎能抹去?这不绝如缕的眷恋,哪怕今后的风景更美,我都无法轻抛过去。一展笑颜,尽管人生告别了寻常事,而到真告别时,却又难说再见。
我想,我可以,把花和伤口,一个一个粘起来,做成幸福的标本。努力让自己快乐起来,用微笑去告别从前,尽管自己有一种很空白的感觉,尽管会对以前有一丝怀念。
伊人抹妆,抹不掉的是那一副旧旧的面孔;残人挥泪,挥不掉的是一个蛮横的性格。永远永远,就如青丝眷恋莲藕般,我们的告别,虽是人生中的一小个瞬间,却又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在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铸造起几颗小晨星,虽然没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兴。独自一人,徘徊在街角,回想着你们的面容,到最后,难以篡改的结局:忍不住,落下了那一滴坚强,最后离别的泪。最后的最后,只有消失,只有离开。然而,在我的心里,我会依稀记得:这个夏天,我们一起毕业,一切都会寂静的。
素颜红尘醉,淡淡的星季,珍藏着那无颜的面容,平凡却又特别,这,或许是个安排,安排我们在这个难忘的夏天,聚在一起吧。
无需悲伤,笑一笑,或许会更好,醉心般的迷失,憔悴的双眸,看着的,难忘的。因为,我早已铭记在心中,我发誓:这次,真的,我真的永远不会忘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