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假日,我在那座充满回忆公园里的大榕树下,微风吹下落叶,勾起我一段难忘的回忆。
记 得小时候,一位比我大的女生,住在同一个乡村中,我们时时刻刻都在一起玩耍。有一次她带我到公园玩,我们一起玩荡秋千,坐在榕树下聊天。我问她:“姐姐,如果有一天,我们无法一起玩耍、一起聊天,我们还会有机会相遇吗?”姐姐告诉我,如果真的有那一天,那么我们五年后,就在这里相遇。
五年后,我在那个公园等她,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心已经越来越紧张,失望的我,一步一步的走回家,泪水早已模糊了视线。回家我问妈妈,妈妈告诉我,姐姐早已搬家了。当时,我的眼泪滴落的下来。为什么我一直期待的那一天,却因为姐姐的不告而别给破坏了。
那段回忆,是我最难忘的回忆,也是最悲伤的回忆。我永远记得姐姐,不知她还记得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