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就象是自己的家人,当你难过时,他就会安慰你;当条孤单时,他就会陪伴你;当你生气时,他就会让你把怒气有如烟雾般离去,但是如果是坏朋友,就不同了,他会把你带坏,所以好朋友是很重要的。
如果有一天我中了乐透,我一定会把一半钱送我的好友,如果我知道一个天大的秘密,我一定会像火箭般马上跑去告诉我的好朋友,如果我失恋了,眼泪多的和海一 样多,好朋友就可以听我倾诉,如果好朋友都离我而去,我该怎么办?所以好朋友就是我的知心,有了好朋友,再大的困难,都会由大变小,最后就会消失,有了朋 友,看出去的世界都是光彩亮丽的。
有人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如果没有朋友,在这个无情的社会里,要找谁来帮助我呢?然而,朋友是怎么来的,可能是因为考卷上都是“满江红”,所 以同病相怜的成了好朋友,可能是因为比赛时,都吓得脸色发青,互相打气,所以才变成了好友,可能是因为都是“旱鸭子”,所以在游泳池上变成了好友,有了朋友,才会很快乐。
虽然现在有些朋友,有的还在身边,有的却已离我而去,不管如何,我和好朋友间有一个美好的回忆,所以我要把它记下来,让它成为脑海中最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