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最要好的朋友,我也不例外,现在就让我为大家介绍我的好朋友--钟尚原,他的外号是“和尚”,长得矮矮瘦瘦的,脸和动作都像猴子,虽然他长的不高,但跑步速度却非常的快。除此之外,他也很会吹陶笛,吹得非常动人也很好听,也令我更加喜欢与他相处。
记得一年级开学没多久,我因为一些事情被妈妈骂,没想到和尚还在旁边偷笑,事后我很生气,去找他理论,最后还吵了一架。没想到后来有一天,我不小心受伤 了,他主动来帮我还带我去保健室,在路上他向我为之前的事道歉,并解释说那一天他不是故意要嘲笑我的,于是后来我们就成为要好的朋友了。
最让我惊喜的是,我记得有一年我生日的时候,那时连我自己都忘记了,和尚突然出现并且拿了一份礼物送我,当时我感动的快哭了。也因为这件事,我们的友情更加坚固,现在我们虽然每天吵吵闹闹的,但感情还是相当不错。
虽然,和尚他现在没有跟我同一班,不过这并不会影响我和他的交情,希望五、六年级我们能有机会同班,更希望我的的友情能长长久久,当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