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4
棒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之一!因为棒球让我知道,原来热爱运动是一件好玩的事!
我第一次参加社团的时候,我觉得好可怕,因为求一直在天上飞来飞去。可是教练说:“只要你有心要学,学会了,你一定会觉得很简单的!”既然教练这么肯定我,我一定会加油的!记得有一次有人说我很烂,说我打得不好,而且还不断的拿球往我的方向丢,因为这样,让我很想退出。可是校长和教练一直跟我说:“不管遇到什么挫折,都要说出来,并且面对它,不要因为这样而放弃你最爱的棒球。”“每一颗球都需要一个主人去投他,如果棒球社少了一个人的心,那么就少了一个团结,没有团结,就没有棒球社了!这个社团需要团结,所以希望你不要轻易的放弃”,因此让我挣扎很久,最后还是决定留下来,毕竟这是我最喜欢的运动!教练给我的教导和鼓励我都听进去了!
棒球是我最爱的运动,也因为经历过上次的挫折,让我更加有信心,上周的棒球比赛,队上的每个人都很努力的比完这场比赛,我的身体也不知不觉得沸腾了起来!我发现我是真的很爱棒球!
姐姐跟我说:“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也跟我说:“成功根本没有秘诀,如果有的话也只有两个,第一是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第二个就是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回过头看看曾经的努力”,我的家人都非常的支持我,也常常会鼓励我,我也会一直努力坚持下去,把棒球学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