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7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公园玩,我看到许多大哥哥和大姐姐在公园练习溜直排轮,那高超的技巧及开心的模样,让我打从心底佩服也好羡慕。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便问我说,宇恒,你想学溜冰吗?我十分不好意思地点点头。
一个星期后,爸爸带我来到了一个学习直排轮的室内练习场,还帮我准备了整组学习直排轮应有的装备,像是直排轮鞋、头盔、护膝、护腕等。我迫不及待的换上装备,想自己上场溜溜看,没想到却怎么也站不起来。这时有一位很亲切的教练走了过来告诉我说:“小朋友不可以太心急喔!今天是你的第一堂课,你只要能学会平稳的站立和在软垫上行走就很棒了呢!”
经过几个月时间的努力练习,我已经能自由的滑行,并且和其他的小朋友们一起玩溜冰游戏。我也开始享受迎着风,腾云驾雾的速度快感,这是我第一次强烈的感受到,只要自己认真付出,一定会有所回报。溜直排轮真的是我最喜欢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