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3
我最喜爱的运动是飞盘躲避球,因为我喜欢射飞盘时的快感。
在三年级的时候,因为老师问:“有谁要玩飞盘躲避球?”我觉得很有趣,所以就参加看看,就有老师来敎我们;老师常常说“手不可以太弯,不然手很容易受伤,也要在玩飞盘前做暖身操,才不会玩到一半手抽筋。”我也常常以这句话提醒我自己,才不会造成运动伤害。飞盘也只能用软式飞盘,不能用硬的。
玩飞盘可以练臂力,也可以练闪躲的能力,玩飞盘可以流汗让生病的人感冒快快好,很多人常说:“多运动会增加免疫力”还有“多运动,流流汗,感冒比较快好”也就是这个道理吧!
我喜欢玩飞盘时的快感,也喜欢闪躲时的乐趣,以后只要我看到有人在玩飞盘躲避球,我也要加入一起玩,还要存钱自己买一个软式飞盘,跟大家一起分享这种乐趣、快感,就算不能常玩,我也要找出时间,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到空地练练射飞盘的力道和方向,技巧才能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