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6
女生在人们眼里,应该是文静的、优雅的吧?不,我也是一个女生,但是我喜欢的不是抱在手里的洋娃娃,而是冲破极限的刺激。
我喜欢极限运动,我喜欢滑板,滑板项目可谓是极限运动历史的鼻祖,当今世上许许多多的极限运动项目,多数都是由滑板项目延伸而来的。
记得我第一次接触滑板,是在五年级的时候。因为一部极限运动电影,我喜欢上了滑板。看着板男板女们再滑板上上下自如,做着酷炫的动作,高难度的技巧瞬间吸引了我的眼球,但是,当我真正拿到滑板,站上他的时候,我才发现那有多么的不容易。
小心翼翼的站上滑板,可是怎么也站不稳,滑板会不由自主的向前移动,或双脚死死的“粘”在板上动也动不了。好不容易克服了心里的恐惧,轻轻移动了一下脚,“呀!”我一下子就从滑板上摔了下来。不甘心,站起来拍拍屁股再次站上他。每每摔下滑板的时候,我心里总是不停的鼓励着自己:有这么难吗!有这么难吗!为什么那些人都可以玩的那么好!为什么他们可以这么好的控制滑板!我就不信我不行!
“再来一次,我一定可以的。”我一次次在心里默念着。我慢慢用右脚蹬地,滑板向前微微移动了一点,这次,我没有摔下板,但当我把脚收回板上的时候,我的身体重心来不及移到正确的位置,滑板一下从我脚下飞了出去,我的屁股和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我一次次站上滑板,一次次摔下滑板,再摔,再上,再摔,再上……一次又一次,终于,我可以自如的上下滑板,但是在我开始学习技巧的时候,我又一次复一次的摔,摔到地上,裤子磨破了,没事再来一次。手臂擦出血了,擦干,再来一次。终于,我把他“征服”了。
我喜欢滑板,我喜欢滑着他刷街的感觉;我喜欢清风迎面扑来的感觉;我享受刷街时把一切都甩在后面的感觉;我享受路人对我投来的赞许的目光;我……
因为滑板,我结交了一群和我一样热爱滑板热爱极限运动的好友;因为滑板,我的业余生活不再单调无味。不论有没有时间,板场是我每周必去的地方。在我眼里,滑板是有生命的,他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