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2
大家一定都有自己喜欢的运动吧!是篮球,乒乓球还是羽毛球?这些都不是我最喜欢的运动,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橄榄球。
我最喜欢的运动
那是二年级下学期的一个周五,我正式进入了橄榄球社团。从什么也不懂开始,经过不断的练习,慢慢地到打球越来越好,还参加了一次比赛,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是我还是积极的参加训练,因为这是我做喜欢的运动。
又过了一年,新的一届橄榄球比赛又开始了。这次老师把我当成了主力队员去参加比赛,我非常高兴。这次和我们一组的三个小学分别是:明珠小学,由由小学和包玉刚国际学校,比赛分两天进行。第一天我们对阵由由小学和明珠小学,第二天对阵包玉刚国际学校。
第一天开场战绩不错,2:0大胜由由小学。可是第二场我们却0:3败给了明珠小学。而且,我还在追赶对方进攻球员时左大腿意外拉伤,跟老师申请换人后,一瘸一瘸地走下了场。那场比赛我只打了短短的一分钟左右。虽然前两场一胜一负,但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三场,也就是对阵包玉刚国际学校的那一场。
第三场比赛是周六的上午,天上飘着小雨,温度很低,很多队员脱去外套后打起了哆嗦。赶到比赛场地后,刚好赶上我们的比赛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由我方开球。4号队员脚一点球,抱起球往对方防守的空档里冲,被对方防守队员tuch了一下,然后滚球,7号队员上来捡球,并迅速把球传给了1号姜队长。姜队长接到球迅速向前冲并寻找机会突破,然后又被tuch了一次。就这样被对方tuch了四次后,我们把对方打到了底线。接着7号队员把球传给了6号队员,由于雨天很湿滑,所以6号队员手一滑,球掉了。于是,我们急忙退到5米后,准备防守。
对方连续5次从我防守的右边突破,全被我tuch了。对方一看这边进攻不了,只能把球传到另外一边,又被我方7号队员tuch了。于是,又轮到我方滚球。就这样双方耗了6分钟都没有什么好的突破机会。
可在第7分钟,在中场线附近,姜队长一个假动作晃过了对方3名防守队员,从空档冲了过去,后面防守的人根本来不及补防,姜队长稳稳地将球放在达阵线上。正在我们欢呼庆祝时,裁判却判了这球无效,并说球不在达阵线上。我们跑过跟裁判解释,裁判并不理会,还把球判给了对方。最后3分钟,我突破了三次,其他队友也有突破,但都以失败告终。最终0:0战平。
最终我们以一胜一负一平的成绩,获得了亚军。当我们捧起奖杯,心情无比激动,同时暗暗下定决心,明年一定捧起冠军奖杯。
这就是我喜欢的橄榄球,它给我的生活带来许多的乐趣,我喜欢橄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