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下课时我都会冲到操场上打球,虽然我的球技不是很好,但是经过每天的练习,我投的球也越来越准了。
五年级时,我看到了许多热爱篮球的人在操场上打球,他们神采奕奕的表情看起来十分愉快。我不知不觉的每天都和他们一起打球,一开打球我总是为拖累我的队友,让比赛都以六比零落幕,为了不在输下去我决定自己练球。一开我练二分球总是很少投进,不久之后,我已经可以十球进五球了。慢慢的等我抓到手感后,我就开是练三分球,可是刚开始都碰不到篮框,后来经过了我的朋友 的执导,我已经可以进很多球了。不过等我回去和他们打时,也还是很难赢,不过至少我的球技也进步了,而我有时候也会赢球。
我发现打篮球不只是靠自己的技巧,靠的的和队友的合作,才能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