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6
我的妈妈不是明星,不是白富美,不是女强人,她只是个普普通通的百姓,妈妈今年30多岁了但还是很年轻,很漂亮,她拥有一头美丽的酒红色的短发,白白嫩嫩的脸,瘦小的身材,她对我来说就像守护天使一样守护在我的身边,妈妈在小的时候很关心我,爱护我,保护我,但自从有了妹妹这一切好像变了原先那些美好的回忆已经毫无踪影了,只从那以后我变得不爱听母亲的话了,不爱搭理母亲了,母亲渐渐的感觉到了,我的叛逆,心里期但母亲也没关心我,我讨厌母亲。
后来我变了,变得叛逆了,变得不乖了小时候美好的回忆也全忘了,突然有一天,我在空间上看见里一个小故事,故事的内容是,有一位上帝不懂人间的母爱是什么,于是他问了一个女孩,女孩说就是会很唠叨,很烦人,上帝听了又问一个小男孩,要是让你先爱你到人和你爱的人你会选谁,男孩选了爱我的人,他进到那个空间看到了一个盒子,男孩迫不及待的打看,但看的一瞬间很惊讶,里面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的却是母亲,男孩哭了,为默默保护他,爱护他的人哭了。
我看完这篇小故事很受感动一个母亲虽然表面不喜欢你,但内心已经接受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