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3
从小,我们就有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可能是他,可能是她。他,或许帅气高大;她,或许温柔甜美。而我心目中的偶像,是身边熟视无睹的同桌……
我之前有过许多同桌,大多数是女生。现在的同桌最让我记忆深刻。
她很漂亮。一头短发,罩着可爱的娃娃脸;大大的眼睛,浓密的睫毛,高挺的鼻子,粉红的脸蛋,玫红的小嘴,如果她笑起来,还真有点“媚眼含羞合,丹唇逐笑开”的韵味。
她很聪明,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琴:她的钢琴已是十级;棋:她会五子棋、飞行棋、游戏棋;书:她家里什么书都有;画:见过的都知道,她画的抽象画超经典。三科成绩都很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她还是英语班长。
她很霸气,这也是我崇拜她的主要原因。要是谁惹了她,她不会娇滴滴地哭起来,也不会去老师那儿打小报告,反倒自己动手干一番,然后你就能听到劈劈啪啪的打声和骂声。你要是看见她打人,不被她打死,也被她吓死:这个看起来很弱小的女孩子怎么练起跆拳道那么厉害?!
记得有一次,她要我发英语试卷,我趁着上课把周围同学的都发了,结果一下课,她就当着所有同学的面把我狠狠的骂了一顿,并且让我把那些试卷收上来。哎,你们不知道,当时她们都看着我,搞的我一点面子都没有。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偶像,这就是我心目中的榜样我要向她学习,我会和她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