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9
我心目中的偶像是神射手林书豪,他是一位值得尊敬的“福建之光”——篮球高手。
林书豪是一个认真、勤学的学生,从小就对篮球非常有兴趣,花了很多额外的休息时间练习篮球,所以他学会了许多篮球的技巧。加上他非常聪明,除了考上哈佛大学,还坚持他的兴趣参加篮球的比赛。
我最喜欢看林书豪在球场上的英姿和神准的投篮技术,记得有一次比赛,他在最后关键的零点五秒投进三分球,让球队赢得胜利,真是精彩。他是一个乐观开朗的人,在他求学及练习篮球的时候,碰到了许多困难都会坚持下去,永不放弃反而更加勤奋练习;当他成功的时候,他仍然很谦虚、不骄傲,亲切的和每一个喜爱他的粉丝打招呼、问好,非常平易近人,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从现在起,我除了要认真读书以外,每天有空的时候,我也要勤加练习篮球运球、投篮等的技巧,学习林书豪的精神,认真、坚持的把书读好、篮球学好、做好自己的本分,做一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