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王芃宣。她很开朗,也很爱说笑。她长的很漂亮,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很漂亮。可是,有时候很迷糊,常常忘东忘西,但是我仍然很喜欢她。 我和芃宣从一年级开始认识 ,她很可爱也很热心助人。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她会安慰我。当她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也会安慰她。下课时,我们常常会去运动场玩,有功课不懂时,我们也会一起讨论,而我做错事她会体谅我,相同的,我也会体谅她。我们的个性有些类似,例如:有点小迷糊,生气时很凶,我们还会喜欢相同的颜色,这可能是我们相处那么好的原因吧!
希望五、六年级我们还能同班,可以一起成长,互相了解,就算上初中、高中或大学在不同的学校,也能当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