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3
我的朋友戴着一副眼睛,他还有一张说话会结巴的嘴,笑起来那声音就像魔鬼叫似的。他有一个最大的优点,那就是爱看书,所以我愿意做他的朋友。
做他的朋友有苦也有甜,为什么说苦呢?就拿有一次放学来说吧。
那天下午,放学之后,我在教室门口等着他一起走,可是我等了好久他都没有出来。于是,我跑进教室一看,啊!他居然还在那里看书,桌子上还一片狼藉,我一看叹了口气,又连忙跑过去帮他收好书包,让他背上。
本该是5:30放学的,但我们走出学校后都快5:50了。他一路上都在看书,我说什么他完全没有听进去,应该帮我当空气了吧!突然,他大声叫着:“你看这里面的孙悟空好厉害呀!”把我吓了个半死,我没理他,他又说:“你看一下,保证不后悔……”他就像和尚念经一样在我旁边说个不停。半天过去见我不理他,才把书合起来。可又过了一会儿,他又把书打开看了起来,还差点撞在电线杆上……他可真像书虫的祖先!
哎!这样的爱好,我只能叹口气,谁让我是他的朋友呢!你们说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