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5
小好你就这样离开我了,当我发现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哭了,我发现原来你一直以来都在包容我身上的缺点,然而现在你离开了,你也是发现我没救了吧。
有很多的重要的人离开了才会想起你是那么的重要,以前你一直是我聊天的特别关注,如今你却不在我的好友列表里,我以前会偷偷的存下你的照片,现在我也只能看看曾经你的照片了。你就这样从我的世界里消失,我有你的回忆,然而我现在依然思念你。你是我最好的一个朋友,你会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然而我却一直在索取你的爱,我一直以来都没有付出过,我也明白了原来以前的我是那么的自私。
现在我明白了,可是你就这样离开我了,我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了,最好的朋友就这样散了,我们曾经说过要一起看雪的,如今都变了。小好的人和心就这样离开了,离开的时候一点话都没有留给我,在我的心里小好留给我了很多美好的记忆,如今的我也只有哭泣了。我知道哭泣也是不能让小好回来,小好的离开让我成长起来了。 小好的离开,我渐渐得成熟了,我要好好学习,小好曾经陪伴过我学习的。现在我每一次学习的时候总是能够想起小好,想起小好的样子,想起小好的声音。小好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如今小好从我的世界里消失,我学会了成长,也学会了要正确的对待感情。
我以后对待感情的时候决不能向对小好一样。不过小好我会记住你的,记住你的离开告诉我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