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6
鄙人至今活了16年多了,说来惭愧啊!从小学到初中就没什么朋友,到了高中老天才开了回眼,让我有几个朋友说说话,不那么无聊。(A:"还不是你自己做死,天天闷着,半句话都不说",B:“就是,你这闷脾气是跟谁学的啊!你爸还是你妈,叔叔阿姨都挺开朗的呀!”吾无话可说。)接下来就介绍介绍她们吧!
A姓唐,是我爸的干女儿,性子火爆,无人能及。只要别人一惹到她,从来不分青红皂白就一顿乱骂。上到四五十的大叔大婶,下到四五岁的孩童,只要一言不合,你怎么被骂的都不知道。
但其为人仗义,只要朋友遇难,定会首当其冲,绝不含糊,so,此朋友可交。并且很有安全感,感觉到了吗?
B姓李,她身高体重都和我差不多,偏瘦,并且是怎么吃都不会胖的那种。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增肥(也就开开玩笑,以后会胖的)。
话说,我和她以前关系不好,后来阴差阳错的坐在了一起,才发现,哎呦,此人不错哦!她吧,也不是一个善茬,别看个头不大,脾气可不小。惹到她,才不管你男女,半分薄面都不给。
C和吾一样姓刘,家门啊。她皮肤白白的,一头长发(我不喜欢长发),挺漂亮,而且很细心,她会提醒我很多事情。
她学传媒的,我希望她努力考上一个好的大学。在我们这些人中,她和李的关系相对较好,她俩同桌,但现在分开了,因为她去昆明学习了。
千万不要被她漂亮的外表所蒙蔽,其实就是一个披着羊皮的狼。
最后一个D姓陈,她和我一起学习美术,她是一个胖胖的女生,但是不丑,别误会了。她好像挺喜欢研究衣服鞋子什么的,反正看上了就买,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她交际很好,跟谁都聊的来,而我交际很差,很少跟人聊得来。
高三了,我们艺术生都出来集训了,于是我们五个就兵分三路了。唐和李在教室驻守阵地,刘在昆明,我和陈没和她在一起。我们时不时就聊聊天,打打电话什么的。希望时间过快的,我想和你们团聚了。
最后,高三了,朋友们,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