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我的生活中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我最好的伙伴,她总是陪着我度过痛苦的时期,分享悲伤、快乐!
在我五年级时,班上转来一个新学生,她长得非常清秀,功课很棒,她叫凯婷,而另一位同学彦霖跟她也是无话不谈的好友。虽然我们都是课业上的竞争对手,但也因为如此,所以我们三个也成为莫逆之交。记得有一次,她跟我说她在前一个学校发生的事情,听完之后,我真的快要抓狂了,恨不得马上找那个男生理论,或许也是因为这样她妈妈才会制造了我跟她的缘分吧!
凯婷转过来没多久,还很陌生,那时彦霖正在跟我冷战,就因为这样凯婷也误会我了,那几天我几乎都不说话,直到凯婷偷偷跑过来跟我说:“彦霖不生气了!”我心中的大石头才放下来了,于是我们便成了“独立一格”。
凯婷也帮助了我许多,她给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也不断的从旁协助我,她也总能让伤心的我变回开朗的自己!
朋友指的是信任、包容以及关怀,如果朋友中缺少了其中一样,那想必就不叫朋友了。
未来的路也许不同,但是我唯一能确定的就是,只要我们彼此拥有“相信”一定可以“友谊历久一样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