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8
我的好朋友是车子玉,十岁个子不高也不矮,瓜子脸柳叶弯眉,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穿着一件红白色的外衣和一件黄色的裤子。皮肤很白,特别漂亮。她唱歌很好听,她的理想是当上一名书法家。
有一次上美术课,老师一进门,我就觉得我忘了带一个东西,等我画完草稿才知道,是忘了带彩笔,我看别的同学认真的画着涂着,心里很着急。没想到车子玉对我说;“王文你怎么不画了?”我说;“我忘带彩笔了”她连忙把彩笔递给我,我很感谢她,因为她总是在我有困难是帮助我。我很喜欢她。
这就是我的朋友车子玉,你喜欢她吗?在她困难时我也会帮助她的,能经过患难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