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这两个字看似简单,但许多人没有勇气,告诉心中感谢的人,但有人用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心中的感恩,让对方能深深感受到。
在学校的同学当中,有几个同学是我要好的朋友,也是心情不好时,可以诉苦的对象,他们也会在学校,和我一起打球;有好吃和好玩的事物,我们总是一起分享,我和他们之间,彷彿涂了强力胶一般,形影不离。她们也会在我低落时,鼓励我;在我伤心难过时,他们会安慰我;当我成功时,他们总是拍手得最大声,他们给了我勇气,和像前的最佳动力。
我的好朋友,总在我不注意时,默默的给我惊喜,他们有时也会跟我聊天,我总会互相交换意见。但我们有些时候,也会意见不合,而大吵一架,可是我们很快就能恢复原本的友谊,我们几个好朋友,从不会互相计较,我们都是互相帮忙,所以我们几个,才会成为要好的好朋友。
朋友,谢谢你,你让我在学校有无比的快乐;你让我的人生当中,添加了丰富的色彩;也让我不会寂寞;谢谢你们,你们总是在一旁加油打气;谢谢你们,你们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