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4
我的弟弟上学前班了,他很马虎,也很调皮可爱,我非常喜欢他。
记得有一天,我弟弟去喝水了,喝完以后,他把自己的水杯藏了起来。等到他口渴了,又去喝水时,却到处找不到自己的水杯。我回家后,看到他急的满头大汗,就问:“你怎么了?”他着急的对我说:“我要喝水,可找不到水杯了。”我就赶紧帮他找了起来。忽然,我看到饮水机后面有一个杯盖子,一看,哦,原来水杯藏在这里呀!我就问他,水杯为什么跑到哪里了?他挠挠头,小声的说:“好像是我刚才喝水的时候放到哪里的。”听了以后,我笑着说:“你真马虎啊!”
他虽然马虎又调皮,但是我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