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5
我的弟弟叫张佳梁,他今年七岁,是上海人,他是我姑姑家的孩子。
我的弟弟长的白白胖胖的,他的个子很高,眼睛却很小。小时候我们都叫他张十三,你们是不是觉得这个名字很奇怪,哈哈,我告诉你们,这个名字是我爷爷取的。因为他小时候老爱生气,一天要生气十几次,爷爷说他一天十三省,所以叫他张十三。
弟弟是一个小气鬼,别人给他什么东西他都要,可是谁要想要他的东西可就难了。因为他是独生子,所以很任性,为这个没少挨姑姑的骂。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爱玩爱闹,爱生气,又小气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