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3
我的弟弟今年10岁。他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高高地翘起,嘴巴圆嘟嘟的,就像一个圆圈套在嘴巴上。他的头发很短,但是碰上去就像被针扎了似的,十分的疼痛。他的耳朵大大的,活像“大耳朵图图”的那双大耳朵。
我的弟弟十分淘气、机灵,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他看见了,拿起录音机跑到窗台旁,把自己的声音录了下来,把录音机开起来,躲到了门后面,我听见弟弟在叫我,于是我就放下手中的笔,跑到窗台旁边,却没看见弟弟的身影,只有一台录音机重复的播放弟弟刚刚录下的声音,我才明白这是一个陷阱,我三步并做两步跑回家里,想打开门,却发现门已经被锁了,我不由得气急败坏的大声喊:“陈明翔,你给我出来!”只见弟弟悠闲的在远处乱走,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慢腾腾地走到我面前。我说:“你怎么把门锁了,害得我进不去了,快把门开起来,要不然我不陪你玩了。”弟弟说:“我才不帮你开,除非你陪我玩一会儿,我在帮你开门,我才不会像你那么笨,连录影机和人的声音都分辨不出。”说完还做了一个鬼脸就跑掉了。
还有一次,弟弟在体育馆训练乒乓球,我在他旁边看,教练一边把球拍给他,一边看着其他比赛,弟弟一边接球一边捡球,就像一个全职运动员,什么事都由他来管。我也跟人在对战,因为我技术太不好,弟弟跟我来打一开头是一个一个打,后来因为弟弟太淘气,捡起两个球,扔了起来,小手一挥,两个球就飞了过来,我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我随手捡起四个球,用乒乓球一拍,阴险的笑着,以为可以反败为胜,没想到弟弟拿起一个盆,在网里一舀,往我这边扔了过来,就像下了一场球雨似的,我再次输的一败涂地,我不由的想到:本以为我可以反败为胜,没想到还是弟弟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这就是我的弟弟,我那又机灵又淘气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