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7
我的弟弟长得浓眉大眼,笑起来脸颊上有两个小小的酒窝,看起来特别可爱。弟弟因为小时候住过院,所以从小身体就不太好,家里的长辈也特别疼爱他,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先让给他,还和我们说:“弟弟还小,你们做哥哥姐姐的要爱护他。”我小时候并不喜欢弟弟,认为他抢了家里人对我的关爱,我家的邻居在我弟弟刚出生的时候和我开玩笑说:“怎么办,你妈妈不要你了哦,她只喜欢你弟弟咯。”
那时候的我还小,听到这话跑回家大哭了一通,妈妈问我怎么回事,我说你不要我了,只要弟弟了,妈妈当时就笑了,说怎么可能,别听他们胡说八道。然后没过多久弟弟就住院了,爸爸妈妈都跟着去照顾弟弟了,我一个人住在奶奶家。弟弟一住院就住了一年多,这段时间我只见过他两次,很难想象这么小的孩子要承受这种痛苦,我当时直接哭了起来。
出院的弟弟非常虚弱,每天只能躺在床上,我靠在床边看着床上小小的他,心想,长得大吗。然后他就长大了,长得漂漂亮亮的,还用跟在我身后喊“姐姐,姐姐”。我怕他累,每次逮到他就抱在怀里,那时候的他还是小小的,也不管他愿不愿意,就开始哄他睡觉。最后的结果就是,我和他一起睡着了。
我的弟弟现在已经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我记忆中的小孩子了,他不需要我哄着睡觉,不再跟在我身后,他有了自己的朋友圈。但他永远是我的弟弟,我心目中最好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