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8
一张樱桃小嘴,两只耳朵灵敏无比, 一双明亮的眼珠子“嵌”在眼睛里,他就是我的弟弟。
弟弟三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去了加拿大,弟弟就由奶奶看着,我每天都和弟弟在一起玩耍,有一次,我正在画画儿,弟弟看见了,大概也想画,于是就说:“姐姐给我血彩笔用用行吗”?我很生气地说:“我教过你多少次了,是水彩笔,不是血彩笔,因为里面装的是水彩,而不是血,你的脑瓜里都听了些什么!”弟弟看见我发了这么大的火,以后就再也不说血彩笔了。我的弟弟还真懂事。
还有一次,我在屋里练习钢琴,弟弟走了进来说:“外婆叫你也教我一首曲子!”我便耐心地教他识谱,一天,两天,一个星期,两个星期,经过弟弟的努力,他终于能背下这首曲子了,弟弟高兴,我心中也暗暗赞叹着弟弟真聪明。
还有一回,我要到鸽子房里去拿蛋,弟弟对我说:“好姐姐,好姐姐,也带我去吧!”我本来不想带弟弟去,再看他那副可怜的样子,我说:“好吧,可你要乖呀!”弟弟点点头。到了以后弟弟便把手伸进去,怎么也摸不到,忽然一只老鸽子向弟弟飞了过去,弟弟害怕地向我跑来,不知怎么回事,这只鸽子向我飞了过来,在我头上站了一会儿便飞走了,我只觉得头上很湿,用手一摸,原来是鸽子的粪,弟弟又笑了,我却心里非常的生气。
这就是我的弟弟,调皮又聪明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