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9
我有一个小弟弟,名字叫倪古,他特别好玩,一些行为经常把我逗的大笑。倪古的头扁扁的, 一双大眼夸张的盘踞在他的脸两侧。塌塌鼻,大嘴巴,厚嘴唇。 他的样子和性格一样。 很憨厚, 又很可爱。正是他的这种性格,才引发了一些好玩的事。一天,弟弟到我家做客,吃完了饭就嚷着要下楼玩。说完就跑了下去,我只好跟他下去。他一路跑,我一路追,跑着跑着他突然停了,低下头,仔细的看着一辆车的底下。我凑过去一看,车的底下趴着一只脏兮兮的花猫。大概那只猫因为我的出现感到害怕,刺溜一声地消失在我们的视线里。弟弟一愣,迅速的向他觉得有猫的方向追去,每经过一辆车他就看看车底有没有猫的踪迹,看了有十几辆车,弟弟累了,他不跑了。 我趁机哄他说小猫咪回家了,他才罢休。
回家后还念念不忘那只猫,真是可爱的小弟弟呀,傻傻的追猫。还有一次,弟弟来找我玩,我们为了妈妈买的美味包子而分裂, 我决定利用弟弟的憨厚,就把手放在弟弟的扁头上,口中念念有词:“弟弟呀!”“哦。”“姐姐给你做题好吗?”“好。”“西瓜和桃子?””桃子。”“真丝和棉布?”“棉布。”“姐姐和包子?”“姐姐。”“那姐姐就不客气了”说完我拿走了包子,留下还没听懂的弟弟,傻乎乎的憨厚小孩——倪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