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7
我的弟弟叫甘自成,今年八个月,其名字的含义是志向远大的意思。
他非常有趣,每天晚上九点准时睡觉,每天早上六点便开始大闹天宫,呜呜呜的哭声如同针一般,活活把我给刺醒了。他一看见我醒了,便来了一个经典戏剧———变脸,咯咯咯的就笑了,他笑时,脸蛋红扑扑的,如同一个苹果,真是可爱之极。
他还很聪明,有一天,我为了看电视剧,把他放进婴儿车里和玩具玩,我便在一旁看起了电视。他也许是为了看到我,利用床角,竟自己站了起来。又好像要引起我的注意,拉了拉我的衣角,我很惊喜,马上抱起了他,对他说:哥哥以后不会不理你了。
自从家里有了他,天天开心,他永远是我的好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