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2
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瞪得圆圆的很像一颗黑宝珠,戴着一个熊猫猫,还穿着一身熊猫套装。这就是我弟弟小时候照片的其中一张,你能想象出有多可爱吗?
我的弟弟比我小5岁,小时候因为他特别爱笑,家里人就给他取名叫乐乐。记得小时候看《快乐星球》,那里面就有个叫乐乐的,每次和弟弟一起看,弟弟都会说:“我们俩都叫乐乐”。
想想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我们俩都长大了。如今的弟弟个子长高了,脸上也出现了那些所谓的青春痘,声音也出现了一点变化,但还是阻挡不了他的帅。每次弟弟去我的学校找我,我们那一层的女生都会问:“那是谁的弟弟好帅啊!”而我们班的女生都会说:“许思宇你弟弟啥时候来看你?”“你咋叫你弟弟走了”。虽然有时候我和弟弟还老是吵架,但我们俩感情真好。妈妈说小时候,有一次她要出去会,就把弟弟放在小车里让我看会他,那时候是夏天,我还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呢。可是夏天的天气就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原来的艳阳高照一会就下起了大雨。我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看到下雨了,就慌忙去躲雨了。根本忘记了弟弟还在外面,也不知道弟弟还被我放在外面淋着呢。还好夏天的雨来的快去得也快,不然弟弟还不知道要淋多久呢?妈妈还说我小时候最不喜欢的就是哄弟弟,看弟弟,给弟弟玩,妈妈只要让我替她看会弟弟,我肯定一会就没影了。可是现在长大了,我真的好像每天都能和弟弟一起玩,尽管现在它大了,力气也大了。可是自己还总是忍不住的总想和他乱乱,尽管每次都会被他给弄得浑身都痛,但还是会很快乐。每天听他喊:“姐姐”就感觉自己真的很幸福,很满足。尽管我们也会吵架,但是我们总是会很快就能和好。我们总是一起疯,一起闹。
我的弟弟如今已经长大,我也不再是当初的那个总嫌他烦的姐姐了。今天弟弟亲自给我唱了一首姐姐,还配上了我的照片,确实把我给感动哭了。弟弟长大了,比我还要懂事,真希望弟弟可以永远不要嫌我烦,不要像我小时候一样经常把他给弄丢,我希望弟弟可以一直陪我继续玩下去;希望弟弟可以原谅我经常惹他生气;希望弟弟可以对我无话不谈,无话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