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8
我最好的朋友名叫王宝岳。咦!你是不是奇怪他的名字怎么和我的那么像?因为他是我最亲爱的双胞胎弟弟。
弟弟的个子高高的,不胖也不瘦,长得虎头虎脑,可爱极了。我俩虽是双胞胎兄弟,可长得一点儿也不一样。家里人、老师们、同学们一眼就能分出我们俩来。但我们俩的脾气还是挺像的,都十分坚强。记得我们五岁那年,王宝岳不小心把头磕破了,流了好多好多的血,爸爸妈妈把他送到医院。医生说要缝八针,因麻药对大脑发育不好,所以医生只往他的伤口上抹了些麻药就开始缝针了。我和妈妈既害怕又心疼他,就忍不住哭了。可他就在最疼的时候哼哼了几声,还不忘安慰妈妈,一直说着:“妈妈,我不疼。我都不哭,你也别哭啦。”后来那位医生对我们说,弟弟是他见过的最坚强、最懂事的孩子!
在学校里弟弟也表现得很好。老师只要一留下作业,他在课间就不去操场玩了,就坐在教室里安安静静地写作业。他还很爱帮助别人。有一次上体育课,有位同学跳绳时摔倒了,他立刻跑过去扶起那位同学,还陪他去医务室看医生。平时哪位同学忘带笔、橡皮了,王宝岳都会热心地借给同学,同学们都很喜欢他。
我的弟弟真是太棒啦!他让我感到特别骄傲。我从他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优点,我们俩要一直互帮互爱,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