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5
我的弟弟,在我舅舅家的,今年六岁了,长的非常可爱。胖乎乎的脸蛋儿上,长着一对调皮的大眼睛,眼珠子忽闪忽闪的,好像两颗水灵发亮的黑宝石。别看他只有六岁但很调皮,任性,可爱……是我们全家人的开心果。
任性,调皮:我爸爸是美术教师,弟弟也有点艺术天份——爱画画,可没画在纸上,什么板凳啊,桌子啊,雪白的墙壁,只要能画的地方都有他的杰作,简直就是一个抽象派的画家。弟弟在学校是只纸老虎,回到家就变成一只小老虎:在家只要有什么事不如他意,就给全家人发布命令,电脑,电视,家里所有的东西都归他管,谁要是不同意他就使出绝招——大吼大叫,没办法,我们只有答应他,害怕没等他叫完邻居就已经找上门来了。可爱:弟弟可是下棋高手,每天他都要和爸爸杀几盘,不然就又使出绝招,每当他赢了,就兴高采烈;输了就撅起嘴巴不理人。不过他的棋艺也确实不错,好多和他同龄的小朋友都下不过他。弟弟也爱跳舞而且跳得也不赖,幼儿园里看门的老爷爷常夸他舞跳得很“专业”。别看我弟弟才上幼儿园,学习相当好,每次考试门门都能拿一百分,常令我这个当姐姐的羡慕不已。有一次,弟弟问妈妈:人去世了放在哪里?妈妈告诉他人去世了就埋在地底下,弟弟听完后说:那人从地上长出来怎么办?
还有一次,弟弟拉肚子,他就问妈妈:我的屁股怎么“吐了”?弟弟常问出的问题令人捧腹大笑,他真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我爱我的弟弟,因为他可爱,有趣,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