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6
同学们一定都有喜欢的人吧!我也不例外,爸爸、妈妈、奶奶……都是我喜欢的人,但最喜欢的人就数我那慈爱的奶奶啦!
随着我一天一天长大,奶奶也逐渐老了,头上乌黑的头发中,已参杂了不少“银丝”,额头上也有了几道深深的皱纹。虽然奶奶长得比较瘦小,但是她做事很利索。虽然她没有上过学,文化知识很少,但是她懂得道理很多,为人处事面面俱到。长期辛劳的家务劳动,奶奶的双手已失去了原有的光滑,显得是那么的粗糙,但却很温暖。
小时候在公园里玩,不小心摔倒了,感觉很疼,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哇哇大哭起来,奶奶听见了立刻跑来,拍拍我的背,小声说;“不哭了,不哭了。”每当这时,我就感到心里很温暖,也不觉得有多疼了。夜晚,我总喜欢蹬被子,奶奶生怕我着凉,每晚都会醒好几次,为我盖好被子。每当放学后,奶奶总会按时来接我,一看见我就着急的问:“冷不冷?现在饿了吗?”每当那时,我就感到有一股暖流,饥饿、寒冷顿时也就忘到了脑后。奶奶总让我感到亲切与温暖,她的出现让我感到了安全感。
奶奶是我最喜欢的人,我也很爱我的奶奶,每个人的心中,都盛开着一朵亲情之花,让我们用爱浇灌它,让它长得更美,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