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4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人,有人喜欢自己的爸爸,有人喜欢自己的好朋友,有人喜欢自己的哥哥姐姐或弟弟妹妹。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的中发,一双慈眉善目的眼睛,还有一张丹唇外朗的嘴巴。微笑时嘴角还有两个浅浅的酒窝。妈妈个子不高,中等身材,给人一种自然、开放的感觉。
有一次吃晚饭时,妈妈在和爸爸谈论工作的事情,我插嘴道:“爸爸妈妈,我明天上完钢琴课可不可以去游泳?”可爸爸妈妈却不理我,我火了,叫道“爸爸妈妈!”“嗯?”妈妈终于和我搭起话来,我温和的说:“妈妈,我明天上完钢琴课可以去游泳吗?”“女儿啊,这几天爸爸妈妈很忙的,下次吧!”妈妈说完后,又立刻和爸爸谈工作的事了,“为什么,妈妈,明天是晴天也,就去呀。”我又说道。“我说不行就不行!”爸爸说道。“哼,不去就不去呗,管你啊!”我发怒道。
到了明天,我在家里沉思…一个人想着想着…觉得昨天我不应该骂爸爸妈妈,之所以爸爸妈妈有时侯说话不理我,也是因为他们工作太忙了,爸爸妈妈那么辛苦的赚钱,可我呢?他们回到家里,我还骂他们。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我最喜欢我的妈妈,因为她是那么的多愁善感,那么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