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3
在我身边有很多优秀的人,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大哥哥李佳亿了。
李佳亿是莲华小学五年级三班的学生,是我们学校的“名人”呢!
他高高瘦瘦的身材,有一张帅气的脸庞。眼睛小小的,特别有神,总是闪烁着睿智的光芒。他的鼻子很灵敏,总是能闻出各种气味,我们经常笑话他是“狗”鼻子。他还有一张可爱的嘴巴,总是妙语连珠,很逗人喜欢。
别看李佳亿瘦瘦的,他的胃口可大着呢。他喜欢美食,也愿意研究美食。蹄筋辣炒蛋、酸汤猪脚、炸酱面……都是他爱吃的。他还是一个小厨师,逢年过节的时候,总会露一手。
李佳亿活泼、自信,篮球打的非常好,每次打篮球都可以打进10个3分球。进球的时候,总是能引起观众席上一片尖叫和叫好声。李佳亿能动能静,不仅体育好,写作更好。李佳亿的作文总是被老师当成范文展示,每次读李佳亿哥哥的文章,我就总会想起一个词——口齿噙香。我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像李佳亿一样,写出美文佳作。
这就是我认识的李佳亿,希望他能一直保持自信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