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是钱思凡,他是我的同班同学。钱思凡个子不高,皮肤很白,黑黑的头发,胖胖嘟的小脸上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脸上总是一幅开玩笑滑稽的表情。他很喜欢看书,也很贪吃,今天他就带了一袋从麦当劳买来的香喷喷的零食。下课时我们总是在一起玩,上课的时候他老爱转过身来和我讲话,因此我们俩被杨老师批评了许多次。
我最喜欢的人
有一天我和钱思凡在塑胶跑道上跑步,一回教室,我俩就汗流浃背,热的气喘 吁吁。杨老师进来教室一看,就要我们俩去办公室写作文呢!他太喜欢跟我玩了!
钱思凡真有趣,有那么多的爱号,我喜欢钱思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