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5
我有一个我最喜欢的人,那可是让我喜欢到无法自拔的地步了,她的一切所作所为我都喜欢。
她无处不在,无论在哪里,我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我给你们举几个例子吧!例如:每次我一放了学,她就会带着甜甜的微笑,笑容可掬地迎上去,把我接回家。有的时候,她给我带一些水果,有的时候,她给我带一瓶热乎乎的水,有的时候,她给我带几块面包,还有的时候,她给我带一点儿小零食。有一次,妈妈让我家楼下三楼的家长来接我回家,他们家有个小男孩,和我差不多,今年马上要上三年级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和那个男孩比跑步,结果,我没有注意脚下有一块石头,右脚刚刚要从地面上起来,只听“哎呦”一声大叫,我重重地摔在了水泥地上,我赶紧爬起来,拍了拍裤子,拍了拍衣服,又拍了拍手,然后,就把一双手放到了衣服兜里面。过了一会 ,我感觉左手的手掌有些疼,就把左手拿了出来,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左手摔出血了。我看周围没有人看见,又把手放了回去。回到了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我最喜欢的人,我最喜欢的人给我弄了一点消毒药水,又给我的伤口敷上一些药面。不久,我的手就好了。
好了,我不多说了。对了,我还没有告诉你们文章里的“我最喜欢的人”和文章里的“她”是指的谁呢?如果你可以为我保密,我就告诉你,她就是我和蔼可亲的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