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7
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妈妈,她是一位年轻又漂亮的人民教师,她有一头飘逸的长发,一双有神的大眼睛,夏天她最爱穿一身浅蓝色的连衣裙。对我和她的学生都倾注了无私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发烧,父亲不在家里,妈妈也有点不舒服,但她却拖着虚弱的身体急忙抱起我就往医院跑,才走一段路我就看见妈妈额头上的汗水直往下流,于是便要求妈妈放下我,让我自己走,妈妈说什么也不肯放下我,这时我心里真的好感动,体会到了父母对孩子无私的爱,我在心里暗暗的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孝敬父母、品学兼优的好孩子。到了医院,在医生和妈妈的悉心照顾下我很快就康复了。
还有一次妈妈要到学校去上晚自习,我也跟随妈妈一同去,到了学校妈妈就去上课了,我就到她的办公室里做作业,过了一会儿,我有一道题怎么做也做不出来,就跑到妈妈那里去问她怎么做,可妈妈理都不理我,当时我心里很不是滋味,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很恨妈妈,心里在想,难道您的女儿还不如您的学生重要吗?下课了,妈妈来到办公室,亲切的问我哪道题做不来,我理都不理她,因为我恨她刚才没有搭理我。可是后来我知道妈妈为什么当时没有理我了,因为她是一位教师,教好学生是她的职责。
我喜欢妈妈,因为她是一位好妈妈更是一位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