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8
我喜欢的人有很多,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妈妈。
我妈妈三十多岁,个子不高,身子胖胖圆圆的,脸上常常挂着笑,让人一看就知道她是一位随和、可亲的人。
她是一位教师,一位数学教师。就单凭这,就够我自豪的了,从上小学起,只要有我不懂的数学题拿来问她,准可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
而让我自豪的还不止这些,妈妈呀,爱好广泛、学识丰富,简直可以说是百事通:她爱唱歌,而且唱得有韵有味,为这,学校还让她教了几年音乐;她爱讲故事,讲得有声有色,随便给她一本故事书,无论你爱听粤语版也好国语版也好,都能让你听得入迷;她爱玩电脑,用电脑写文章、画画、制作贺卡
这不,三年级时,她就教我做了一个漂亮的个人网站,把我的照片、作文、图画放到上面,让同学们羡慕不已;她还爱运动,跳舞、滑冰、游泳、打乒乓球、羽毛球她都喜欢。
正因为妈妈多才多艺、积极开朗,所以我喜欢她,喜欢和她在一起。和她在一起,让我觉得生活是多么的多姿多彩和充满乐趣,就算是和她在一起做作业,我也不会觉得枯燥,因为妈妈会在我累了的时候、困了的时候来一段搞笑版的音乐或是一段绘声绘色的夸张的笑话,让我大笑一通后困乏顿消。
虽然妈妈爱好广泛,但她从不忘关心我的学习。为了我的学习,她甚至还节制了她的爱好。她很爱唱歌,小时候我天天听她唱,但等到我上学,我回到家里要做作业后就很少听到她唱歌了,她说,怕影响我做作业;我需要用电脑查资料,她就会立刻把正在使用的电脑腾出来,让给我
这就是让我生活充满乐趣的、我最喜欢的人——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