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10
我有很多我喜欢的人,但是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家人了,不用说,你们就知道是我妈妈了。
我的妈妈是我最亲的人了,我跟我妈妈差不多经常聊天,那时候,我说了一件很南往事的时候,我心里非常的伤心,不让我那么伤心,那时候,我感到妈妈对我的爱,紧贴着我。在我9岁的时候,我就发了烧,那时候,我们家里邢台很远,我爸爸那时候非常的忙,可是,妈妈给爸爸打了好几次电话,而爸爸就说先等一下,最后,爸爸就能答应,妈妈接了我以后,就坐着爸爸的车,那时候,天都快黑了,可是妈妈让爸爸开着车找找,然后,也就找到了,拿了药,我们赶快的就回家了,到家,妈妈端起壶来,给我倒水,那水差不多都是凉的了,妈妈看到了这,就把水温了温,直到把水温热,温热以后,就拿起药,速度很快,因为怕我,烧又上去了,然后,到了清晨,妈妈就带着我去输液,输液时,一输就是好几个小时,我饿了,妈妈就及时给我买,等了几个钟头,我手就非常的凉,然后妈妈拿了个瓶子,接上热水,弄住盖子,然后,放到手那,那时候好像烫烫找了妈妈的手,可是妈妈也一声没出,慢慢的,我等的不耐烦了,可是妈妈还是等着,我在屋里闷的时候,妈妈手就把输液的瓶子举起来,然后,就带着我去外面,让我解解闷。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不但只爱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全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