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6
我最喜欢的人就是我那温柔的妈妈,妈妈对我的爱,比山高,比海深,我打心眼里喜欢她。
我的妈妈今年35岁,可怎么看都像是20几岁的小姑娘。她那一张不怎么圆的脸上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我最喜欢妈妈那温暖人心的笑容了。
可是有一次,那个温暖人心的笑容却不见了。
我清楚地记得,那是一个惊心动魄的深夜,那天中午我一口气喝了三瓶红牛,结果一到晚上就全身过敏了。我的身上和脸上都长满了血红的痘痘,不抓又痒,抓了又痛,用力抓会出血,我难受极了。碰巧那天晚上爸爸不在家,家里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那时已经九点多了,一般诊所下班的时间应该是六点,可妈妈还是把我背在背上,我连忙说:“妈妈,明天再去吧,我坚持一个晚上可以的。”“不行,难道你想让你的病情二化吗?”妈妈反问道。说完,立即跑到了离家最远但效果最好的诊所,确认了病情之后,我看着妈妈那大汗淋漓的脸,流泪了。
亲爱的妈妈,我多想告诉你:你就是我心中最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