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9
在我记忆的沙滩上,印象深刻的人犹如海底的贝壳,不信我就拾一颗给你看吧。
我有一个拾金不昧的朋友,名字我不告诉你,这个朋友有一双乌黑的眼睛,还有长长得眉毛,不胖不瘦,喜欢穿黑色的衣服,名牌鞋。衣着新洁。他喜欢帮助人,还喜欢打乒乓球。
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大润发看书,到打润发要过很多马路,快到大润发了,就只用过一条马路。,这时,正好一位老爷爷慢吞吞的过马路,于是,我的朋友快马加鞭的跑过去,把老爷爷扶过了马路,当时,他对我说:“田卫平,你也过来和我一起把老爷爷扶过马路。”我说:“不用了吧!”他却说:“助人乃快乐之本,你帮还是不帮?”我只好过去帮忙。过了马路,他把身上的几块钱也给了老爷爷,我也不由自主的把身上的钱给了老爷爷。老爷爷说:“现在的小孩真懂事啊!”我们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他也喜欢打乒乓球,有一次放学了,我们大家都回家了,只有他一个人还在教室外的球台和别人打球,我正好文具盒掉在了学校,我又跑回来拿,我见他还在和别人打球,就对他说:“你怎么还不回去呢?”他说:“下星期就要乒乓球比赛了,我哪还有心思去玩啊。”我对他说:“快回家,不然你妈妈要担心你的。”他这才听了我的话回家。但他一回家有看起乒乓球赛来,也不写作业,我看见了,对他说:“看是可以,但也不能不写作业啊!”他只好写起作业,在他写作业时,不小心回头看了一眼电视,他太喜欢被老师选上乒乓球员,我心里喜欢他,因为他有爱心和疑惑心。
你们知道他是谁了吗?他就是我的朋友王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