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5
我有一位慈祥的外婆,眼睛炯炯有神,头发花白花白的。虽然她的额头上有一些皱纹,但我最喜欢她。
说我最喜欢外婆,是因为我的外婆很勤劳。如果家里脏了,妈妈没时间打扫,外婆就主动帮忙,一个人在屋里忙前忙后,每次我放学回家就看见家里干干净净,而外婆却回到她自己家里了,从不说抱怨的话。
外婆爱和我们一起分享东西。每次外公钓到了大鱼,她就会叫我们上她家吃鱼。有时她买回自己需要的好的东西,总是要给我们家留一点,再把剩下的拿回自己的家。
外婆爱报告一些消息,比如哪里的商店开业啦、哪里的水果便宜啦、牌坊街又开展销会啦……我们谁也不知道,听外婆一说,我们才知道,然后会去逛一逛。
外婆非常关心我,只要我生病了,外婆马上会去药店给我买药吃。看我吃了以后好些了,才会在椅子上休息。我最喜欢吃土豆丝,外婆就经常给我炒。
现在你知道我最喜欢的人是谁了吧,那么,你最喜欢的人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