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2
母爱是无私的,但我最喜欢的却不是母亲,而是聪明的爱动脑有强壮的体格的爸爸。
爸爸的外貌是很可笑,他的眼像一个小圆球,下面是一个大大的鼻子,最好玩的是他的嘴巴,他的嘴巴像一保飞翔的海鸥。
我爸爸的爱好有许多,下象棋、看书、骑自行车,做手工,做我一些我做不了的事。但在这众多的爱好中,爸爸最喜欢干的事就是看书了。躺在床上睡觉前看书,坐在沙发休息时看书,甚至就连上厕所时也看书,整天就知道看书,什么事也不管。
可以就因为爸爸愿意看书,所以他才有一个聪明的脑子吧。每当我有不懂的问题时,他立叫是可以帮我解决掉,比如说有一道题我怎么也想不出来,这时我会让爸爸教我,他肯定能帮我解决问题,让我放心地去继续干下件事,所以我在想如果没有一个聪明的大脑是不能解决我这些问题的。
爸爸还有一个强壮的体格,每当我搬一些很重的东西时,爸爸就会帮助我。如果没有像爸爸那样强壮的体格,很重的东西根本就搬不动。
……
爸爸就像一棵大树在爱抚着我、滋润着我,我像一棵小树在他的关心照顾下健康茁壮的成长着,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