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2
我最喜欢的人就是我们班的周尚坤。他是我们班有名的“飞毛腿”。
他最喜欢运动了。每天下课都要到操场跑一圈,真可以说得上是“风雨无阻”。
记得有一次学校要进行冬季接力赛。老师直接把这项任务交个了周尚坤。他一听比赛那兴奋劲劲别提了。老师刚说完他就开始选运动员,下课就叫他们出去跑一圈。看着他们在操场上飞奔的身影,我羡慕极了。而周尚坤比平时练得更认真更刻苦了。比赛的日子终于到了。第一棒是赵佳华,他很顺利地跑完了。第二棒是贲宇聪,他也正常发挥。第三棒是赵健,可是他的接力棒被四年二班的王升挤掉了。被他们落了大半圈。同学们急坏了,我的心更是提到了嗓子眼。终于到周尚坤了,他接过棒,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也似的跑着。“周尚坤,加油!周尚坤,加油!——”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而我也在心里暗暗为捏了一把汗。加油吧!飞毛腿,千万别让我们失望呀!眼看四年二班的同学就要到终点了。只见周尚坤发挥自己的力量,转瞬间就超过了他们。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哈哈,我们胜利了!哈哈,我们胜利了!”同学们一片欢呼!
哈哈!我喜欢的人不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