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四岁的妹妹,我可喜欢她了。她那双又小又圆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会说话,就连樱桃似的小嘴也“表情丰富”。妹妹的脸蛋圆圆的,笑起来时还有一对小酒窝,怪逗人的。她的模仿能力可强了,经常学着电视上的人做各种动作,学得可像了。
我最喜欢的人
记得有一次,我和麽没在看交谊舞的唱碟,它坐在椅子上瞪着一双眼睛目不转睛地看着。看着看着就不由自主地拍起了手。不一会儿,她也拉着我要和我跳一次交谊舞。她说:“姐姐,跳舞,跳舞。”我一听,先愣了一下,后来才明白她说是跳交谊舞。我心想:妹妹怎么可能会跳舞呢?太夸张了吧?!算了,由她吧。我和她手牵手开始跳舞了。天呀!没想到,妹妹真的会跳一点交谊舞。之间她来了一个难点的动作,我抱着她,她一往后倒,一条腿就抬了起来,逗得我是哈哈大笑,她却一脸疑惑地问:“姐姐,你怎么了?”我捂着肚子笑着对她说:“妹妹,你的动作太好看了,你太有才了。”她看了一会儿,不知怎么的了,她也捂着肚子“咯咯”地笑个不停。每天下午,妹妹都要看“少儿频道”的节目,她一边看一边学,做着各种逗人的动作,经常逗得全家人大笑不止。
因为妹妹聪明、可爱、活泼,还惹出不烧有趣的事呢!比如,我教她读句子,我读“你是饿狼”,她就读成“你是恶娘”;我每天上学时,她总站在门口挥着小手大声喊着“拜拜”,我放学回家时,总会发现她拉着奶奶的手到半路上等我;我做作业时,她绝不会干扰我,之时一个人在桌子旁边静静地看着我或者是翻着小人书刊看什么的。
家里有了这个活泼可爱的妹妹,日子就更加热闹了,我喜欢我这个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