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3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既不是老师,也不是电影明星,而是……
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她的座右铭:要学会让自己快乐。“所以她不会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而伤心不已,因为她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失败了还可以重来!
她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在班上有许多朋友,当然,这里面还有几个闺蜜。她还喜欢开玩笑,当朋友不高兴时,她的一个笑话会让朋友忘掉烦恼;当笑话也不能让朋友开心一笑时,她就像老者一样婉言相劝。
上次她的一个闺蜜,考试成绩考得很不理想,情绪很是低落,眼小不停地往下流。她讲了几个笑话,但她的闺蜜仍然很郁闷。她便对她的闺蜜说:”过去的事就要再想了,谁没有失败,有句话不是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吗?这次不行,并不代表下次不行,只要你努力,下次一定能取得成功!听到这话,她的闺蜜慢慢地止住了眼泪。随后她又说了几个滑稽可笑的笑话,使她的闺蜜转悲为喜。
她是一个马虎的女孩,还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正确答案是负八,她写成八;正确答案是二十一,她写成负二十一,就这样整整十分就这样没有了,到嘴边的“肉”,也哧溜一下掉到了地上,事后,她后悔万分。不过自从那次之后,她每一场考试都会认真检察。
她是一个热心肠的女孩,当别人遇到困难时,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帮助别人。有次,天要下雨了,她忽然看见邻居王奶奶正弯着腰把地上一大堆花生往篮子里收,她二话没说跑过去,帮王奶奶收花生……
总之,她就是这样一个快乐,善交朋友、马虎、善良的女孩。当然,她也是我最喜欢的人。
她是谁?嘻嘻,她就是我——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