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9
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同学——郑宇毅。他圆圆的脸上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机灵地左瞧右看。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挂在正中间,鼻子的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说起郑宇毅,人人都夸奖他,因为他每当遇到困难就马上动脑筋克服困难。
记得有一次,我遇到一个难题,难题就是:什么东西一放到干燥的地方就会马上被吸进地里?我想不到答案,急得差一点就要哭了。忽然,郑宇毅在我的背后说:“不要怕,老师不是经常教育我们遇到困难就要动脑筋吗?”说完,郑宇毅拿来一个水杯,把水倒在干燥的地方。果然,水一碰干燥的地方,就被地吸的无影无踪,我感激地说:“谢谢你了,郑宇毅,要不是你,我还不知道这个谜语的答案呢!”郑宇毅说:“不用谢我,老师不是说同学们应该互相帮助吗?”下课了,我和郑宇毅高高兴兴地玩了起来。我真佩服他这个爱动脑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