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5
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父亲。
我的父亲大家都见过,他找这两双大眼睛,一双大嘴巴,一双温暖的大手!它就是一个普普通通,平平淡淡的父亲。但是是一个好的父亲。我很喜欢他!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妈妈告诉我他们晚上去吃烧烤了玩儿的特别特别的开心,爽极了!我听了很生气地说到:“为什么不带我去呀!”因为你没有在家。“妈妈遗憾地说。我很生气。晚上我们回到家,妈妈在电话中告诉了父亲。父亲听了,心软了,于是他说他买今天晚上的火车票说11点钟到家。我听了有伤心有高兴。伤心的是父亲为了我在晚上回了家。高兴的是我能去烧烤了!晚上,我听到了脚步声原来是父亲回来了,但是当时我太困所以没有顾得着。
第二天,父亲带我去烧烤了,那里人山人海我们一会去接饮料一会去挑东西吃一会儿去弄味料忙得不过来。我们吃牛排吃水果……都吃着饱饱的回了家,我虽然已经经吃的很饱了但还是很想吃我们还去逛街了,在哪里父亲没有写着而是看着我和妹妹担心我去迷路了。我们回到了家,那时后已经9点多了快10点钟了吧!我们各个都弄好了被子去睡觉了。而父亲呢,却没有休息而是去爷爷家管爷爷去了,因为爷爷得了重病。父亲每天10点或11点的时候才回来,父亲是多么的孝顺呀!在我们进入梦想的时候,父亲却轻轻的进了家,轻轻的盖上了被子去睡觉了!
看!我的父亲才是”最合格“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