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8
我最喜欢的人就是我的妈妈了。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参差不齐的刘海。她非常地关心我。
记得七八岁时,我的右手摔骨折了。妈妈知道后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只是长长地叹了一声:“孩子呀,你爸爸在外地打工不容易呀!唉!
刚进医院,我的左手就直发抖,我便看了看妈妈。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别害怕,有妈妈在。”妈妈的这句话就像一只温暖的手,抚慰了我那幼小的心灵。我看了一眼我右手边的两个座位,然后我用左手轻轻地拉了妈妈的衣角,小声地对妈妈说:“妈妈,我的右边有两个座位空着!”妈妈便扶着我坐了过去,我把右手放在椅子的扶手上。可是,手腕那里总往上凸起,就如同有一个东西压在上面一样。
轮到我们了,那个医生和蔼可亲,给每个人的都是灿烂的笑容,好像今天自己中了大奖一样!只见那个医生把他的袖子往上卷,然后对我说:“把右手伸直!”我便把右手伸直。“坐着别动!”医生小声地说,如果我拉你的右手时,就不要动了……终于好了,那感觉就像被刀子割过一样!只不过右臂上多了一些石膏。
我的妈妈不仅在我生病时很关心我,而且平时也特别关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