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6
我最喜欢的人就是我的妈妈,他对我非常负责任。在学习方面上,只要我缺了什么,妈妈就会给我买。
记得有一次,我记得非常的清楚。那一天,我的妈妈骑着电动车送我上校车。我上了校车以后,就把包放在了那里做好了。妈妈说:“先检查一下,看看缺什么衣服,或者缺什么作业。最主要的是作业,看看有没有完成,如果没有完成,现在还有时间补。再看看缺什么书。”
我就打开了包检查了一遍,呀!忘带了一本书。于是,我便对妈妈说:“妈妈,我忘带了一本书。”妈妈说:“现在还来得及,我们马上回家拿着一本书吧!”我马上下了车。看见了妈妈正在找电动车,原来,电动车被父亲骑走了。妈妈看见了旁边有亲人,便问道:“有没有电动车呀?如果有的话,就让我骑一下。倘若没有的话,别的车也行。”“我这里有电动车,给你骑去吧!”妈妈说也不说谢谢,急忙骑着电动车走了。妈妈骑的电动车非常的快,我从没有看见过妈妈骑电动车骑得这么快。妈妈一边骑电动车一边说:“记住,下次一定不要忘带书,走之前要把书都看一看,看看有没有缺什么。”说着说着,我们便到了家。我和妈妈急忙跑到家里,一起找那一本书。终于找到了。我和妈妈马上骑着电动车到小车那里去,但是妈妈还不停地告诉我说:“记住,下次一定不要忘带书,走之前要把书都看一看,看看有没有缺什么。”刚说完,便到了校车那里,妈妈朝我挥了挥手,我也朝妈妈挥了挥手。
这就是在学习方面负责任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