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5
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最大的特点是关心我。记得那是星期一的下午,我打开作业本看见有一题不会,就叫妈妈来帮我。我们一起思考了半个小时,还是没有想出来,我就垂头丧气地说:“唉,妈妈,咱们想不出来,明天我问老师吧!”妈妈坚定地说:“孩子,不要垂头丧气,只要有耐心就一定能做出来!”妈妈说完之后,我也坚定地说:“好!那咱们一起奋斗,思考吧!”我和妈妈又埋头思考起来了。不一会儿,我们终于把“敌人”打败了!最后妈妈又笑着说:“我说的对吧!只要有耐心,最后一定会成功的!”我听过之后说:“对!坚持就是胜利!”
还有一件事。有一天晚上,我上妈妈睡屋里面玩,我把枕头抱过来人扔到小床上,妈妈笑着说:“你这个动作真像扔垃圾,以后得轻轻地放下,得有点女孩样!”妈妈刚说完,妹妹就哈哈大笑,再看看我,脸都红了。我扑到妈妈的怀里撒娇:“你以后不要再这样说人家了。”妈妈又笑着说:“你本来就是这样的嘛。”我被说的更不好意思了。妈妈抱起了小弟弟,总算不说了。
我喜欢妈妈的耐心又喜欢妈妈的搞笑。
妈妈我喜欢你,我想让你永远陪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