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3
如果你问我我最崇拜的人是谁?我会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姚明。
姚明有一双浓眉,一张大嘴巴,两双大耳朵,最引人瞩目的是他2米多的身高,这是个惊人的身高数字,所以他会被人们称作——“高大的巨人”。
姚明总在篮球赛场上发挥出惊人的能力,当然每一场比赛都会有输有赢,但他都不曾抱怨和骄傲,他会在心里说:“我输了,只能说明我的实力还待有提高,即使我赢了也不能骄傲,因为不是每一场比赛我都是赢家,古人说过:‘失败乃成功之母,骄傲乃成功之障’。”
姚明虽是明星,但他没有炫耀过自己的成功,没有夸耀过自己的财富。他在球场上是王者,是胜利者,但在生活他跟我们一样也是一位普通人。他成功的背后是我们多少人难以懂得的艰辛与泪水;他耀眼的身后中是多少人不想付出的汗血与心血。
姚明——我最崇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