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2
运动,是向人们展示一个人动态的美。运动的人是会使人着迷的——我们班的运动健将就是如此。不管长跑还是短跑,他总是第一名。跑步时,他以势不可当的力量向前冲,每一次都第一个冲到终点。
我最崇拜的人
这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他参加了我们学校运动会的400米和800米的长跑。一开始是400米的初赛,他被安排在第一组的最外道。虽然在最外道,但他仍然跑在了所有人前面,和第二个人拉开了近一百米的距离!跑完后,他大气不喘,和平常一样,最终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了决赛。虽然已经跑完400米初赛了,不免很累,但他仍然跑在最前列,又夺得了冠军!
下面是800米。800米没有初赛,只有决赛,这时我们班学生的心都绷得紧紧的。因为他刚跑完了两个400米,现在又要跑800米!但他丝毫没有疲惫,反而跑得更快了,竟和第二名拉开了200多米的距离,而且我发现他跑步看起来像飘在了空中。
说了这么一大段,大家都应该知道他是谁了吧?他就是我们班的陈浩翔。他跑步的速度,是我们非常渴望拥有的。虽然,这件事不太可能,但我还是要努力赶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