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4
我有一个非常崇拜的人,她的名字叫叶瑞杉。她为什么是我最崇拜的人了呢?就让我为大家讲一讲关于她的故事吧。
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头发,高高的鼻梁,樱桃般的小嘴巴,白嫩嫩的皮肤……
星期六下午,我和她一起去少年宫上作文课。下课时,只见少年宫的小店门前“人山人海”。这时我和她正准备去楼下买水喝,见一位老奶奶过来为自己的孙子买本子。只见人太多,老奶奶挤不进去,还被一个调皮的小男孩推倒了。大家看见这一切就当没看见似的,老奶奶站不起来一直座在地上等着好心人的出现。叶瑞杉看到老奶奶坐在地上跑过去询问:“老奶奶你怎么坐在地上啊?”老奶奶说:“我站不起来,到现在也没有人来扶我。”叶瑞杉听了以后急忙把老奶奶扶了起来。这时我正在一旁想:他孙子一会儿就来了,你扶她干嘛呀?叶瑞杉又进去帮老奶奶买来本子。老奶奶接过叶瑞杉买的本子,不住地说:“谢谢你好孩子。”叶瑞杉说:“不用谢。来我扶您上楼吧。”后来,叶瑞杉就扶老奶奶一起上楼了。
你大概也已经知道我为什么崇拜叶瑞杉了吧,因为她特别善良,经常去帮助有困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