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3
有人崇拜国际影星,有人崇拜歌星,有人崇拜伟人,有人崇拜作家……,但我最崇拜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朱老师。
朱老师现在约有50岁的年龄了,他大约在18岁的时候就到我们学习教书了,现在已经有30年的教龄了,教过的学生不计其数。
朱老师的普通话说得可标准了,与电视台里的播音员差不多了。朱老师是普通话省级测试员,经常训练和测试一些参加普通话评级的老师,我们班的学生在他的培养下,普通话水平在全年级名列前茅。他前不久,朱老师还给一个佛教的活动影片配个音,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可见朱老师的普通话说得多标准。
朱老师的书法也很不错,是乐至县硬笔书法协会的会员和资阳市教师书法协会的会员,说明朱老师的字写得可好了。我们班的同学最喜欢看朱老师板书了,那简直就是一种艺术享受。我们在朱老师的指导下,书法水平也在飞速提高。
朱老师上课时的讲解也很精彩,非常生动,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非常喜欢上语文课,也非常有兴趣学习语文,所以,我们班每次考试语文成绩都在全年级名列前茅。
朱老师虽然是一位老教师了,但是对工作非常认真负责,为年轻的老师的同学们做出榜样。他每天早早地就来到了学习,给我们批改作业,指导我们朗读课文,我们班的普通话水平是全年级当中最好的。朱老师还牺牲了许多休息时间辅导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学习,让每一个同学每天都在进步,因此,朱老师常常被评为优秀教师。
朱老师是我最崇拜的人,我要向他多多学习,争取每天都有进步,越来越优秀,长大以后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