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崇拜的人,而我最崇拜的人就是──我的老师。我为什么会说我最崇拜的人是我的的老师呢?那是因为,她是我遇过最特别的老师,也是影响我最深的人。
我的老师名字很好听,长的也很漂亮,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和一头长长的头发,可是我崇拜我的老师可不是因为她长的漂亮喔!而是因为我对我们老师的做事态度、 创意和教学认真的样子而备受很大的影响。我开始崇拜老师是从某一天的回家功课。那天,老师出了很多的回家功课,其中有一项是”剪报”我觉得好像很困难,可 是当老师讲解完时,我才觉得好有趣老师真有创意,想到可以透过这种写学习单的方式,让我们学到更多的课外知识。每一次,老师要上语文课时,全班顿时就会像 中乐透一样开心,因为大家最喜欢上老师的语文课,老师上课方式活泼、有趣,所以令大家每天都很希望可以上语文课。
因为老师上课认真、做事认真的态度让我下定决心,我长大以后一定要成为像我们老师这样了解学生、做是负责、态度诚恳的好老师。所以老师是我现在、以后最崇 拜的人,当然也是影响我最深的人,我会把老师的谆谆教诲永远记在头脑里,让我能变的更好,已能随时警惕自己,不要犯错。
我很感谢老师,谢谢老师让我找到未来努力的目标,很谢谢老师能成为我心目中最崇拜的对象,我一定会用功念书,来回报老师对我的用心良苦和关爱。或许以后我们会分班,但我对老师的崇拜是不变的,所以,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