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7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崇拜的人,我也不例外。
许多人崇拜歌星、演员、球星……而我并不崇拜那些人,我崇拜对我来说最伟大的人,那就是我的母亲。
有人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些都是歌颂母爱。而我的妈妈不仅是对我充满了爱,而且还有许多令我敬佩的地方。
在生活方面,我妈妈是一个优秀的母亲,在生活中处处都能发现妈妈对我的关心,这事一朝一夕做起来倒还容易,可是我妈妈做这事做了13年!这可是很难做到的。
从小到大我妈妈对我的第一个要求就是要诚实。在小学时,我禁不住诱惑进了几次网吧,被妈妈那老师特有的直觉所发现了,一开始我不承认,一向坚强的妈妈,在发现这事后落下了眼泪。这对我的影响是巨大的。我佩服我妈妈能对我有这样的影响。
在工作上,我母亲是一个优秀的教师。妈妈培养出了许多出色的学生。让我敬佩的不仅仅是这个,更多的是妈妈对这份工作的责任心。我每天都能看见妈妈为教学而忙碌的身影。每天不是备课就是改作业,有时为了一个小问题,翻来覆去想很久做出最正确的答案。这一点我就自愧不如,有时我为了快一点,做完了好玩,就马虎了事。所以,妈妈的责任心也是我所佩服的。
世界上优秀的人很多,但是我最佩服的是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