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女生7
假如我是女生,我会干许多女生能做的事,帮许多需要帮助的人,然后得到许多人的赞扬。
假如我是女生,我会把自己打扮得花花绿绿,把我那黑黑的头发梳成长长的马尾辫,让人感觉我是一位美丽的天使。
假如我是女生,我会买许多十分漂亮的衣裙和头饰。当我穿上后,我会在镜子前转来转去,跳来跳去,好好欣赏一番自己美丽的衣裳。
假如我是女生,我会去学芭蕾舞,因为跳舞很漂亮。虽然难学,但只要给大家表演,下面的观众就会一会儿说你这个动作像天鹅,一会儿说你这个动作很美,一会儿说你像一个很棒的小乌龟……
其实女生也是不好的地方,比如力气小,很容易被欺负;比如比较文静,不爱说话;比如运动比较差,比不过男生的运动量……
想到这,我还是感觉当男生好,男生比较活泼,爱说话,学习也比较好。早上不用梳头,不怕头发会散掉。力气比较大,能保护弱小的女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