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女生5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真的变成了女生,我的性别变了?模样也变了?生活上到底会不会也有变呢?
假如我是女生,我就可以穿许多美丽的裙子,留一头长长的秀发,每天打扮得很轻盈、漂亮。
假如我是女生,我会把房间整理得很干净,一片纸屑都不留,再把房间的东西,包括书包、棉被、衣服……等等都变成Hello kitty的图案。每天都要把放在柜子里的洋娃娃拿出来玩。
上学的时候,我总会先检查座位旁边的地板,只要摸到有灰尘,我就会马上拿拖把拖干净,才放下书包,我的抽屉都要摆得整整齐齐,一点儿歪歪的都不行。在学校时,我要非常的文静、优雅,不能让别人以为我是个“男人婆”。
下课时,我会和其他女生聊天,聊八卦,上课时,会和别的女生传秘密纸条。有时候我和男同学起争执,我就会使出哭功,趴在桌上大声痛哭,其他同学看到这种情形,就会骂那个男生说:“你么把人家给用哭了呢?”
回家之后,我一定会先洗澡,每次洗澡都得半小时以上,要把我的身体彻底得洗干净,全身散发香味以后我才肯出来。每次吃饭时,我会用洗手乳洗手。吃完晚饭后,我就会准时打开电视看小魔女Do Re Mi,谁想跟我抢电视看,我会马上哭给他看。
像我这样的女生,您说,是不是受人欢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