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女生6
看见妈妈放在鞋架上的高跟鞋,我忍不住拿起来试穿,突然脑子里想起一个搞笑的想法:假如我是女生,我的世界是不是另一番风景?
每次妈妈总是在我耳边唠叨,说女儿是母亲的小棉袄,女儿会帮妈妈做家务,女儿心里总是装着父母……我在想,假如我是女生,有着一头乌黑的亮发,穿着漂亮的百褶裙,跑到老师面前告状:某某男生下课调皮捣蛋。然后老师就当着全班的面把那个男生臭骂一顿,好过瘾。
假如我是女生,学习肯定优秀,因为女生学习比较认真、仔细,不像我们男生一样粗心大意。学习好了,就多了老师的青眯,少挨父母的骂。就算考砸了,我就嗲嗲地叫一声:“妈妈!”然后把成绩告诉她,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妈妈就不舍得骂我、打我了。
假如我是女生,我就可以和妈妈一起睡了。我胆子小,因为我是男生,所以妈妈就会说:“男子汉要勇敢一点,这么大了还想和妈妈睡,传出去不怕被别人笑话吗?”我只好撇撇嘴,自己一个人蒙在被子底下睡着了。
现在女生越来越有优势了,什么女士优先,什么穷养儿子,富养女儿。男女吵架,别人总是会说:“这个男的怎么没有风度,不让女生啊!”
如果真有假如,我真想尝试做女生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