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女生4
我是一个如假包换的男生。不过,早上起床后,我变成了一个标致的女生。这让我大吃一惊:短短的头发变成了长发飘飘,小小的眼睛变成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宽松的运动服变成了一件惹人喜爱的连衣裙……
“啊——啊——t有外星人啦!”妈妈大声叫道。
“嘘——”我连忙向妈妈示意,“不是外星人,是我!”
“那你怎么变成女生了?”妈妈有点莫名其妙。
我拥向妈妈:“我也不知道。妈难道您不喜欢女生?”
过了许久,妈妈才相信我不是外星人。
“叮——叮——叮——叮——”传来一阵阵闹钟声。
“七点了,这么快。”我说。
我马上拿起书包跑到学校。我看了课程表,才知道这节是上体育课。
我和几个同学急急忙忙地来到体育馆。我扫视了一下全班:男变女,女变男,角色变换了。
这时,体育老师来了,让我们女生跑三圈,男生跑五圈。“呵呵,还是女生好!”我很快跑完了三圈,是全班最快的。
接着,男女生比跳远。男生最远的是一米五,女生最远的就是二米。体育老师看见男生一个个都是“菜鸟”,非常生气,还让他们绕操场跑十圈。
最后,是男女生比跳绳。平均每个人一分钟跳了100下。不过,女生更强,平均每一分钟跳200下。
“呀13比0,女生大胜男生!”体育老师神采飞扬,“男生一个人再跑十圈。”
“嘿!从头到尾还是女生好!”我更加得意忘形,“当女生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