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女生8
很多人都说我要是把前面的头发弄起来就像一个女生。
如果我是女生的话,一定会很现在很不一样。
如果我是女生,我就不会玩那些打打杀杀的游戏,而是会玩那些女生都喜欢的做衣服、梳头发、化妆类的游戏。
如果我是女生,就不会只喜欢暗淡的蓝色,而是会喜欢亮亮的粉色。
如果我是女生,就不会成天和同学打闹,而是会友好地和同学相处。
如果我是女生,我就不会只喜欢穿样式颜色单一的皮衣、夹克,而是喜欢穿各种款式,五颜六色的裙子。
如果我是女生,我不会喜欢爬树,而是会和小伙伴一起跳皮筋;不会玩霸气的变形金刚,而是可爱的芭比娃娃。
如果我是女生,就不会只喜欢看《斗龙战士》那些科幻,冒险类的动画,而是喜欢看《巴拉巴拉小魔仙》那些可爱美少女的动画;我不会去男厕所,而是大摇大摆地去女厕所。
假如我是女生……
不过我不是女生,而是一个帅气的男生,一个充满正义感的男生,在爸爸妈妈心里独一无二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