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个非常可爱、漂亮、美丽的一个小女生,我会把自己的房间装饰成粉红色,并放满洋娃娃和玩偶,书桌上的装饰品也要整整齐齐的排好,地上绝对不可以有任何垃圾。全部都做好了以后,我要让每个到我房间的人,都会觉得我很厉害,如果没有夸奖我,我会在他面前大哭一场,直到他夸奖我为止。
每天上学的时候,我一定会好好打扮自己,而且发型、鞋子都要经过慎重的挑选才可以,鞋子上绝对不能有任何的灰尘或破损,头发也要绑得非常好看,连一根头发都不能漏绑,如果妈妈没有帮我绑好头发的话,我绝对不会去上学,就算有什么重要的活动也一样。
在学校的时候,我的一举一动都一定要非常优雅,不能有一点点粗鲁的动作,跟我同组的人一定要帮我扫地,像我这种漂亮的淑女,怎么可以做这种粗俗的工作呢!
每天放学回家的时候,我要看的电视节目绝对不能错过,功课也要在一定的时间写完,洗澡的时间也不能有误差,我一定要在九点的时候准时睡觉,早上七点起床,刚好睡满十个小时,我才甘心,妈妈说,这样脸上才不有绉纹,永保青春美丽。
做一个女生,其实也还好,不但可以不用做一些比较需要蛮力的工作,也不用担心会被别人欺负,甚至可以被别人的保护,说起来真是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