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女生9
假如我是女生……
假如我是女生,我该怎么办?
假如我是女生的话,我愿是一个真诚爽快,善解人意,且温柔体贴的女生,这样我才能拥有一个疼我的他。
假如我是女生,我愿是一个清纯秀美,文静可爱,且女人味特浓的女生,这样我就有风骚的本钱了。
假如我是女生,为了生存且不为人欺,我愿是女生中的“扛把子”,我会经常领着兄弟们“漫步”于校园,以维护校园“和平”为己任。
假如我是女生,有时候为了保持本小姐的淑女形象,一般不会在男生面前张牙舞抓的,否则,这也太失在下的淑女风范了吧?
假如我是女生,有时候为了不让本已失衡的身体再度失调,我会大刮特刮男生的腰包,以满足本小姐的“食欲”。谁叫咱是女生呢?
假如我是女生,有时候为了能“鹤立鸡群”,我也会大花特花钞票,大购特购化装品,大画特画相貌,以备亮相时大发特发光彩……
假如我是女生,如果我的他陪我“轧马路”的时候,想制造些许浪漫气氛的话,我会克制“红苹果”出现的概率,谁叫俺是女生呢?没法子,慢慢来吧!
……
假如我是女生,我有可贝宁会这样做,但,老天它却让我做了男生,悲哉!悲哉!无可乃何也!
但,如果我真的成为了一个女生,那我的兄弟不就称我为“人妖‘了吗?就算我真的成了一个女生,我可不要是这样的一个女生哦,这也未免也太”独领风骚“了吧?
……
茕茕的黑夜里,茕茕的我一直在设想,假如我是女生,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