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女生3
每当我和妹妹做错了事,大人总是生气的处罚我们可是我总觉得妹妹的处罚比我轻看来,当女生比较好!
如果我是女生,就可以留长头发,穿上流行服装,化点粧,打扮得花枝招展,吸引其他人的目光以后结婚了,生小孩时,我要当个“超级妈妈”。孩子和先生早上起床,我就帮他们打好领带、穿好制服,并做好美味的早餐,让他们早上都活力充沛!
虽然当女生不错,不过还有缺点的?在青春期时,会有“那个”来,这段时间会使人痛苦不已。另外,女生上厕所也很麻烦。一般来说女生都很温柔、弱小﹝其它的就另当别论﹞。所以很容易就被别人欺负,而且现在在报纸、新闻常常看见女生被人欺骗,还遭到侵害,所以我也要学习搏击呀、跆拳道来保护自己!
其实,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有优点和缺点,男生运动细胞比较好;可是太冲动,女生温柔体贴;可是太弱小,我们应彼此尊重,才不会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