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女生10
这次老师出了一篇题目是“如果我是女生”的作文,我吓了一跳,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得好好的思考一下“如果我是女生”会如何呢?
如果我是女生的话,我会留长发,每天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门,让自己随时都心情好,还可以让周围的人感染我的好心情,除此之外,还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 止,不能太轻浮、随便,因为会让人很讨厌,还会让人觉得很没教养,丢了爸爸妈妈的脸。如果我是女生,我希望我是个整齐、干净、端庄有礼貌的可爱女生。
如果我是女生,我要念很多书充实自己的知识,还要培养广泛的兴趣和才艺,以后长大才能找个好工作,能够有好收入,可以过自己想要做的生活,只要生两个小孩就好,才不会太辛苦。如果我是女生,我希望我是个有内涵、独立又自由快乐的女生。
想了那么多,我忽然发现男生和女生是没有差别的,和人相处一样要温和有理、善良仁慈,做事也要认真负责,要多设身处地体谅别人,也需要别人关心。
所以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