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6
从小我就跟你们在一起,是你们一点点的把我拉扯大,要是没有你们,也就没有今天的我,我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的教育和养育之恩,谢谢你们我的爷爷奶奶,你们辛苦了。我将更加努力学习,在大学生活里努力把自己培育得更有文化素养和学习更多的知识。是你们让我学会了做人要脚踏实地,不能投机取巧,不能弄虚作假,对人对事都要游刃有余,适可而止。
还记得我小的时候特别顽皮,总爱跟你们抬杠,可每当我生病的时候都是你们把我带到医院。谢谢你们,要是没有你们的养育之恩也没有现在的我。
是你们教会了我收获是要靠自己去播种的,没有春天播种何来秋季丰收呢?即使再苦再累也不能放弃,更不能退缩。因为我知道在背后有无数双期盼的眼神在盯着我,支持我,默默的为我祝福。我又有什么理由让自己退缩呢?
可我长大了,你们却老了。亲爱的爷爷奶奶,看到你们头发一天天变白,岁月似一把无情的利刃在你们的脸上悄悄的画上了深深的皱纹。此刻的我心情无比沉重,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生老病死的一天,可我怎么的觉得仿佛我一直沉静在你们的怀里,我依旧是那个不懂事的调皮捣蛋的小男孩,可为什么这安静的梦却被一声雷声惊醒。我静静地檫掉眼角的泪痕,想给你们打个电话,问你们过得好不好?天冷了有没有多穿点衣服?“痴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不要让期盼成为失望,别让等待成为遗憾,别让一切准备好了才去报恩,别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好好爱身边的亲人吧!一个电话,一句驱寒问暖的问候,就是最大的疼爱。
人生不过数十载,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我的爷爷奶奶,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