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10
我也爱戴我的奶奶,我觉得她是和蔼的。小学的时候我住在他们家,我的奶奶就负责我的午饭。那时候挑食,很少东西能对得上我的胃口,只是喜欢吃螃蟹。我的奶奶就天天买,吃饭的时候总是很细心的把蟹肉挑出来,放在醋里沾一下再送到我的嘴里。从前觉得那是理所当然的事,现在想来,我的奶奶真好。我的奶奶喜欢碎碎念,一点点芝麻小事也会被她念得长篇大论,我就捂着耳朵吊儿郎当得向她吐舌头。我的奶奶笑起来的样子和爷爷不一样,我的奶奶的笑脸就像绽开的花朵,通红通红的,好看极le
是啊,我长大了,他们老了。如果可以交换岁月,我真想把我的时间和他们换,回到小时候那样,他们围着我团团转。
后来我站起身,跟爷爷说我出去一下。回来的时候手里捧着十朵鲜红的康乃馨,很隆重的送给了我的奶奶,对她说,生日快乐。我的奶奶惊喜地接过花,笑了。和从前一样像花绽放,和康乃馨一样好看。那时我问自己,为什么不早点送呢?
后记忽然想起爷爷我的奶奶,又想了以前的很多事,憋在心里难受,就起来写。我只是用平常的语言写他们,我觉得这样才是最真实的。虽然妈妈不喜欢我这样,可我还是要说――我爱爷爷,我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