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4
我的爷爷奶奶住在合肥,我很少见到他们。7月19日,我高高兴兴的跟爸爸妈妈来到合肥,看到了久别的爷爷奶奶,我高兴极了,因为我特别喜欢爷爷奶奶。
我的奶奶个子有一点矮,有一点胖,长着一张圆脸,留着一头短发,有些头发已经是灰白色的了,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张小小的嘴巴,她笑起来的时候,脸上会露出一条条深深的皱纹。她很慈祥,很喜欢做饭,也做得很棒,我最喜欢吃她做的炒豆子和油焖虾了,一看到这些食物,我就会馋得直流口水,只要一吃饭,我就会狼吞虎咽,奶奶就会说:“慢点吃,慢点吃。”她也很喜欢跟婆婆交流炒菜的经验。她很爱吃糖,床头柜前总是放着一颗糖。
我的爷爷长得很高,有一点瘦,也长着一双圆脸,头发也是灰白色的,脸上也有皱纹,一双大大的眼睛总是眯着,因为牙齿掉了几颗,所以吃饭比较慢。他很喜欢看报纸、看电视,他每天都要看天气预报和看连续剧。他很爱看书,他的房间就有一个非常大的书柜,他看报纸和书的时候,总会带一副老花镜,有时候看不见,还会拿放大镜看。
他们都很喜欢我,也对我很好,经常告诉我合肥哪里很好玩,使我在合肥玩得很开心。当我们要回家的时候,爷爷奶奶都很舍不得我们,奶奶把我抱得紧紧的,舍不得松开我,爷爷还送我们到楼下,目送我们坐上出租车,他才回家,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合肥。
我的爷爷奶奶真好,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看到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