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是个勤俭持家、乐天知命的老实人,虽然岁月的无情在他们脸上刻下了皱纹,但是他们总是认真踏实的过着每一天,早上他们要去一间卡拉ok打扫,还要去菜园里汗如雨下的工作着,总是忙到夜色已黑才能回来休息,真的很令人不舍。
爷爷奶奶总是细心的照顾我们两姐妹,不让我们受到一丁点芝麻绿豆的伤害,有时候身体微恙,父母在远地工作,无法及时带我们去看诊,爷爷总是心疼的宁愿请假,宁愿被公司扣血汗钱,也要带我去接受完善的治疗,让我又自责又感动不已﹔奶奶也是非常的爱护我们,当我们肚子咕噜咕噜叫的时候,奶奶就会马上料理香喷喷热腾腾的山珍海味,让我们吃的津津有味,欲罢不能。
记得爷爷奶奶曾经带着我和妹妹去渡假村,那里的游乐设施令人目不暇给,尤其是鬼屋那阴森恐怖的造景,工作人员的卖力演出,夹杂着游客们的尖叫声,把我跟妹妹吓得都快哭出来了,爷爷和奶奶却在旁边安慰着我们,边笑着我们的胆小如鼠而合不拢嘴;还有那横冲直撞的云霄飞车,惊险刺激都让我们爷孙四人深深难忘,我们还去了一个如诗如画的风景区,赞叹大自然造物之美,驻足许久不肯离去。
多么盼望我能快点长大,为爷爷奶奶分担一些家事,更希望你们不要太过劳累,也要好好保重,不要拖累了自己的身体,在我的心目中,你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爷爷和奶奶,对我们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不论我生病、难过、生气、无理取闹时,打我骂我,只会用宽怒和包容来待我,当我考试考不好时你们也不会罚我,甚至还鼓励我,能当你们的孙女我真的很幸福,我会永远听你们的话,当个有用的人,并永远孝敬你们——我最爱的爷爷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