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6
妈妈的爱是一棵绿树,即使是严寒的酷暑,也能让你的心中洋溢着清凉;妈妈的爱是一缕阳光,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能让你的心灵感受到温暖;妈妈的爱是一泓清泉,即使经历岁月的风尘,也能让你的情感清明澄澈,妈妈就是很伟大,付出的永远比得到的多。
在记忆的长河中,有许多可亲可敬的人,其中,我最崇拜的是我那勤劳质朴的妈妈。
我的妈妈虽然不是很漂亮,不是很年轻,但在我心中妈妈是最伟大的。妈妈在一天天的变老,而我却长大了,妈妈的心血都注入了我的体内,他浇灌着我,让我茁壮成长。我就像一张作文纸,妈妈书写着我,字里行间都充满了她对我的爱。
妈妈是伟大的,她让我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他是我呱呱坠地时的第一个老师,他教我走路、说话。当我走出第一步,妈妈激动的留下了眼泪,因为那是我人生的第一步,是妈妈理想的第一步啊!当我叫出第一声“妈妈”时,她又是那样的高兴,而现在,我每时每刻都在叫这个我最崇拜的人——妈妈。
妈妈是我的良师益友,他和我之间,并没有老师学生间那种触电般的感觉,而是那种亲切、温和、随心所欲的感觉。她叫我做很多家务,当我不懂时,她就是一次次的重复要点,并实际操作给我看。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想,这就是妈妈最大的愿望吧。
我爱我的妈妈,她永远是我心田上的百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