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风云人物7
我们这一班真是人才济济,所谓「卧虎藏龙」,本班的确有许多厉害的角色!现在让我来介绍本班的风云人物吧!
首先粉墨登场 的是梁晏铭。他呢,是名符其实的好好先生。每当别人问他有什么意见时,他总是回答:「喔,随便啦!」还有,他的脾气很好,几乎一整天都可以看到他笑咪咪 的,让人感觉舒服。再来,要介绍的是我们的搞笑大王,高崇轩!!他善于模仿「樱桃小丸子」中的美环,真会使人笑破肚皮!不过呢,有时候他的行为会让我们觉 得很轻浮,这一点也是我希望他改进的地方。现在来谈谈我们班的「霉女」吧!像李雅雯,有双飞毛腿,是许多男士心中的「梦中情人」甚至还「名扬中外」!可见 她的魅力之大。当然,本班还有一位才女廖婉如,在我们班可算是一位小画家。不过,她的性情令人捉摸不定,和她谈话可得提防,以免惨遭不测。
看完了本班的风云人物,感觉如何?我希望在小学六年的最后三个月,大家能好好珍惜,为小学六年的行程画下完美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