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风云人物4
说起风云人物,你们想知道是谁吗?听我娓娓道来吧!
“幽默王”
“幽默王”这个桂冠非张智禹莫属,这“幽默王”也是名不虚传啊!有一天,张智禹来到我的位子旁,问我:“顾启豪怎么和一些女的在一起玩呢?”我思索了半天,吐出三个字:“不知道。”张智禹猜到:‘“不会是他的性别基因转化了吧!”我“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唠叨王”
“唠叨王”那叽里呱啦的喊声让我们班的人头疼,这“唠叨王”你知道是谁吗?对,就是王馨浩。他的喊声比女生的尖叫声还刺耳,吵得我们震耳欲聋。就在昨天,我在写习字册时,他趴在我的耳边说:“你在干嘛?你写字好慢啊!快写啊,你别说话……”我对他说:“你谁啊!一边去吧!”我边说边摇头。
“功夫王”
我们班的张琪浩练跆拳道好长时间了,昨天去操场时,他对着前方用腾空前踢。在有人打我们时,他还挺身而出,用他的功夫帮我们维护了尊严。
你们好奇吗?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