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风云人物5
说起我们班来,可是“众星云集”啊!有很多风云人物,可都是鼎鼎大名。接下来,就让我来给大家隆重介绍吧!
风云人物1:逗人精
牟明洋,爱好:逗人笑。牟明洋是个性格开朗的男孩,使我们总想和他在一起。他那胖乎乎的肚子可有一大堆笑话,总会把人逗得前俯后仰。“哈哈哈哈……”你瞧,他又把同学们弄得捧腹大笑。什么?你不信,那你就听听吧!只见他一手摸着滚圆滚圆的肚子,一手模仿张老师摸着光亮的、圆圆的大脑袋撅着嘴巴说:“数学课,张老师评讲试卷,有道很简单的题但还是有很多同学答错。于是老师愤怒了:这么简单的题简直就是送分给你们的,你们都不要。小明回答很强大:我妈说过了,不是我的东西不能要。”“哈哈哈哈!”同学们都笑得合不拢嘴了。
风云人物2:爱哭包
我们班的爱哭包就更加“伟大”了,她——就是大名鼎鼎的陈馨怡。别人对她稍有不满,语气稍重一些,她就哭得稀里哗啦,那泪珠好比断了线的珍珠。如果你不信,就往下看看吧!
还记得是开学的第四天,她和自己的同桌争执了几句,就“呜呜呜”地哭了起来。上课铃声响了,全班都安静下来,可是那“呜呜呜”的声音却显得更响亮了。老师走进教室,听到这声音,皱了一下眉头,然后微笑着望着声音传出的地方,轻声地问:“哟,春天到了,小蜜蜂也飞到教室了!”同学们一听,都大笑了起来。可是陈馨怡还是没能止住她的哭声,只是声音比原来稍小了些。渐渐地,变成了饮泣。不知不觉,一节课下了,可偶尔还听见一声抽泣。怎么样?她爱哭吧!
风云人物3:“装帅”哥
下一个就跟出乎你的意料了,先不说他的名字,他的爱好是:装帅。他的装帅不是一般而是二般。他总是喜欢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不管什么时候,老是喜欢把手放在裤兜里。走路时双臂前后摆动,一拽一拽的,眼睛一眯就成了他的招牌姿势。上课时,他总是沉默无语。遇到难题时,就转转笔;当想到一点思路时,只见他又是眼睛一眯,微微一笑。哼!反正他就是爱装帅。先不说这些了,他就是我们班的“装帅”哥年——吴佩航。
瞧,这就是我们班的风云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