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风云人物6
俗话说的好,就“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我班的能人也不少,且听我细细道来。
风云人物--路璐
“你们班谁唱歌最好听呢?”“路璐,路璐……”“你们班谁画画技术高超啊?”“路璐,路璐……”“你们班谁跑步快呀?”“路璐,路璐……”“今天黑板谁擦的?”“路璐,路璐……”每次老师一问谁谁谁,全班都会为路璐“振臂高呼”。路璐简直就是为了被起哄而生的。
八卦派掌门--王竟成
“你知道吗?xx跟xx又怎么样怎么样了……”“你知道吗……”不用看,我就知道他是谁了我就知怱他是?了,听说过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吗?,讲的就是他,我们班的八卦派掌门人--王竟成。说来也奇怪,一般八卦的都是女生,可是跟他一比,却是小巫见大巫了。说他娘娘腔吧,又不像。唉!只能说他是个奇葩吧。每当他得到一条八卦,就会在全班一个座位一个座位的传递消息,甚至连传好几遍。你说,他是不是当仁不让的八卦派掌门人。
搞笑派掌门--钱丰
物理课上上的好的,突然,有一个人鬼鬼祟祟的探出头来。本来这是件稀松平常的事,因为经常有人上课偷吃东西,但奇就奇在那一位,本来那里已经有两个人正在听课了。慢慢的,那个鬼鬼祟祟的人也坐在那两个人旁边,是钱丰!他好像生怕老师不知那里有个人一样,高高的举起物理书挡住了自己的脸。老师竟然两三分钟才发现,全班看到他,都笑了。他只好灰溜溜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搞笑派的掌门非他莫属。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我们班就是一个小江湖。在这个小江湖里,各派掌门和武林大侠们各显神通,共同构建了我们这个和谐而美好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