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风云人物8
我们班的风云人物有很多很多,那多得十天十夜也讲不完。
第一风云人物:篮球大仙-赵印天,说起这个人,可真不简单,估计跟姚明打篮球,姚明也要甘拜下风。他打篮球的技巧样样精通,球只要到他的手上,就会乖乖听话,听他的指挥。有一次,我们队跟赵印天队篮球比赛,他进了我们三次球,其中还包括了一个三分球,我们队完美地“败”在他手下,我们全班没有谁敢跟他挑战篮球比赛。
第二风云人物:足球大仙-张朗瑞,他精通踢足球的技巧,连C罗和梅西跟他踢足球比赛,也可能败在他的脚下,我们班没有谁敢跟他比赛踢足球。有一次,李泊宁队跟张朗瑞队踢足球比赛,抢球、盘球、带球,一个大脚进球,耶!太好了,我们队进了李泊宁队4次球,以4比0的比分获胜。他还会打羽毛球,还曾参加过黄冈市的羽毛球比赛,体育成绩全班第一。
第三风云人物:江晨语-画画大仙,她画画的技术全班都比不过她,把她的画拿来一看,哇!那比梵高画得还好,让人看了之后赏心悦目,神清气爽,她画得画老师打分都是“甲+”,从来没有得过“甲”或“甲-”,她还参加画画比赛,拿过比赛奖杯。有一次,老师出了一道美术期末考试题,“快乐的……”,她写的是“快乐的小猫”,我画完之后看她画的,哇,她画的漫画“快乐的小猫”,简直跟真的一模一样,丝毫看不出一点差异。还有一次,老师让我们自由画画,我画完之后看了她的画,我惊呆了,这可是所谓高手中的高手呀!而且,她还是我们班的班长,各科学习成绩都很好,我们全班同学都打心眼儿里佩服她。
这就是我们班的“高手达人”,如果你想来,也可以加入哦,记住,在水果湖第一小学三年级(7)班加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