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宋老师,她梳着一头短发,显得格外气质非凡,她不大不小的眼睛很吸引人,而且还会说话,高高鼻子,下面还有个出口成章的嘴,整体看上去有些盛气凌人。
我的班主任老师
她平常温柔,亲切,但是只要我们一惹她生气,她就会暴跳如雷,把不听话的同学,叫到旁边教训,所以又爱她又怕她。
记得我们从幼儿园大班,刚上一年级变成小学生时,我们什么都不懂,有的不听话,有的上课讲话,不懂规矩,还有的捣蛋等……,她一天面对我们这些各种各样的学生默默地付出着,把我们一个个扶持成有次序、有礼貌的好孩子,她比别的老师辛苦,因为她是二年组的年组长。那段时间她的嗓子都为了我们累哑了,可现在我们知识懂得了很多,这和老师的付出是分不开的。
最近老师的心情不太好,因为,最近总有好几位同学不完成作业,但是这一切都是我们做的不好,她才会心情不好,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为自己争光为班级争光。
亲爱的宋老师您像雨露滋润着我们祖国的花朵,您像太阳一样给予我们温暖。
您为了我们这些小树苗能够长成大树。
老师您辛苦了,宋老师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