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不明白什么是幸福,幸福这个词在我脑海中就像白纸,洁白而平整。光阴似水,辗转现在的我,已经在那张白纸上留下一串串幸福的足迹。
最幸福的人
幸福就像蜜,因为它甜蜜。“每逢佳节倍思亲”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是幸福的,这种幸福是独一无二的,也许你的家庭不如别人的家美丽、完整。没关系,请你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用心体会幸福,总会感悟到只属于你一个人的甜蜜。
有家是幸福的!
“人生自古谁无死”世间生灵没有谁能够逃脱由生到死的轮回。但是我们拥有青春。少年时期,正是意气风发的时候,正如苏轼所说:“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擎苍”就连他老人家也要找回年轻时的感觉,何况我们正当少年,我们对生命的理解只是皮毛,欣慰的是我们年轻。我们还要开创自己的世界。
年轻就是幸福!
拥有自己的个性是幸福的,因为你会有不同的朋友。你独特的个性是唯一的。而我有一个温和的个性,作为一个性情温和的人,我很少会大发脾气,总会心平气和的解决问题,因此,我会收到贴满微笑的“信件”。
拥有自己的个性是幸福的!
有自己的伙伴是一种幸福。自古以来,赞颂友谊的诗就很多“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人谁人不识君”等。当你取得成功时,朋友会为你感到无比的幸福。
有自己知己是幸福的!
其实最幸福的人是自己,只要用心寻找,就会发现幸福是无处不在的,也正是这无处不在的幸福在你的脑海里留下一串串幸福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