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人2
你知不知道你就是我最爱的人,为你赴汤蹈火也不是不是不可能,从来都没有,爱过这么深,爱上你我感觉我是最幸福的人……哎,可别误会,虽然这是首情歌,但是此刻我要唱给我最亲最爱生我养我的妈妈。
为了一家人的生计,妈妈离开我,离开那个她生活了三十多年的小山村,来到了包头,在这里打工。那时,我很不理解她,在心里充满了对她无限的愤恨,我 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走,难道一家人的快乐都比不上钱吗?所以,小小年纪的我,对妈妈成见很高。妈妈每次回来,我都对她爱搭不理的。因此,我看到妈妈有好几次都在偷偷抹眼泪。其实我很爱妈妈,很爱很爱,我也想让妈妈每次能多陪我几天,我也想像同龄人一样 在妈妈怀里撒娇,可是我不能,因为她离开了我,我恨……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懂了许多事,对事物以有了独特的见解,所以,我理解了她,理解了了她的苦衷,她的无奈。也原谅了那个让我恨了一个童年的女人。
其实,我知道妈妈很爱我,也很关心我,从小到大,妈妈对我的关心从没间断过:“阳阳,下课了吗,这几天天气不好,多穿点衣服哦。快考试了吧,别紧张,尽力就好了。”这是妈妈发给我的短信,虽然话语普通,但是给我的鼓励很大。一条跨越了多少省份的短信,谁能知道这挑短信中包含了妈妈多少爱呢?
有时候真想把妈妈单薄的身体搂在怀里说声妈妈辛苦了。
你知不知道你就是我最爱的人,为你赴汤蹈火也不是不可能,有你这样的妈妈我就是最幸福的人……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