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人5
把一份真情写在岁月,所有对您的牵挂不是造作;把一份真爱写在心底,所有对您的惦念不是虚伪;把一份衷肠写在心怀,所有对您的愁肠不是空无……
自从遇上您,生活里所有的感受都想和您分享,所有甜美的意境都想与您共存。
打开电脑,收听这首歌《最幸福的人》——“遇上一个人要多少缘分/茫茫人海擦肩而过多少陌生人/但你的眼神触动我的心/我愿意用所有换你一个转身/爱上一个人要多少缘分/心甘情愿为你付出不觉得愚蠢/爱你那么深爱得那么真/真的好想这样让这份爱永恒/你知不知道你就是我最爱的人/为你赴汤蹈火也不是不可能/从来都没有爱过这么深/遇上你我感觉我是最幸运的人/你知不知道你就是我最爱的人/为你放弃一切也不是不可能/从来都没有爱过这么深/爱上你我感觉我是最幸福的人。”
当我听完这首歌,我己醉的很深很深,其内容像似您与我之间的情感写真!
一份难舍的真爱,把我和您的心灵紧紧相连,心与心的靠近,灵魂与灵魂的吻合,身心世界的神往,精神世界的梦幻重逢。
一切都无法言语形容,所有的珍爱都是写在言行里,一份真爱填满岁月的时分和故事!
您被我融入自己的生活,纳入自己的生命,点点滴滴里都是您,我锲而不舍,无怨无悔地爱着您!
爱上您虽然有时伤,有时痛,但是在伤感的同时,我会把它看成是一种幸福的惆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