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人6
我不知道,人的一生会有多少刻骨铭心的真爱?
我不知道,人的一世能有多少无怨无悔的执着?
也许,你就是我今生唯一也是最后一个爱的女人。——题记
走过岁月的风风雨雨,时间早把记忆中的往事模糊,茫茫人海,是命运把陌生的你我相识,是缘分把我们相知到相爱。
记不得什么时候开始相互倾诉,倾诉各自心中的寂寞与孤独。是生活中的相同境遇,还是彼此共同的遭遇,惺惺惜惺惺,勾起相互依恋,相互牵挂的感觉。都说在寂寞的人生路途,能够真正结伴而行,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是人生中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
在彼此还未相识的前世,彷徨、惆怅、踟蹰、迷惘,不知道自己该向何处?哪里才有心中的知己,能够帮我找到困惑中的出口,不再终日饱受痛苦的折磨。梦中的爱人,何时才能带我走出心漠荒原?不再让我流泪、不再让我落寞。
朋友说:人,太过爱心容易宠坏,太过理性容易苍老,太过感性容易懦弱,太过中和容易平淡,太过仁慈容易被欺,太过话多容易浮夸,太过犹豫容易失机,太过热情容易失态,太过冷淡容易冷漠,太过坦诚容易轻率,太过谦虚容易虚伪,太过活泼容易轻浮,太过谨慎容易拘泥,太过好心容易出错。
既然真心真意相爱,就不怕以后的道路崎岖和坎坷。有坚强的臂膀倚靠,有温暖的胸膛庇护,紧握的掌心传递彼此的心灵相通,还有一双理解与包容的眼睛,任何艰难险阻,还是暴雨狂风,不再惧怕,不再退缩。
想你是一种习惯。忧伤的歌还在唱着,空气还是潮湿的,人还是孤单的,我的心情里写的依然还是你。就是这样,想你是一种习惯。每天,每天,想的人是你。每夜,每夜,想的人还是你。
有你,真的很好!再没有什么不满意,再没有什么不满足。我要向全世界宣布,如今的我,相识你是我的荣幸;相爱你是我的快乐;有你携手前行,今生我无怨无悔。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每一份情感;每一份真爱。我要与你相濡以沫,走完人生最后路途。
不奢求多少爱,亦不沉迷多少怨。世间万物,皆有情缘,谁能参透这幻化的轮回?浅色光年,莫将自己荒芜在潮湿的角落。流年不语,岁月情深,只想宽容的珍惜,沧桑暗渡,静好安稳。
甜蜜的爱情,让人充满新生;真诚的相爱,让人充满活力;手牵手的那种美妙、那种心灵感应,让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与激动,想要告诉每一个人,想要每一个人都能分享我的幸福。
生命就是一场聚散。那初涉人世的第一声啼哭就拉开了聚的序幕,于是以后的岁月里,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就有了数不清的相遇,相识,相处,相爱,相恨,到最后的相伴或者相离。忘记无缘的朋友,忘记投入却不能收获的感情,忘记花开花落的烦恼,忘记夕阳易逝的叹息。
风景再美,若没你一起欣赏,心中有种莫名的忧伤。再好的生活,若没你一起分享,心中有种莫名的凄凉。再坏的处境,若有你陪伴,我温热的感动。再苦的日子,若有你相伴,心是幸福的。
慢慢地,我们都会变老,从起点走向终点,自然而必然。成长的途中,匆匆而又忙忙,跌跌而又撞撞,奔波而又小心,劳累而又费心,一生,留下什么,又得到什么。细想,活着,就该尽力活好,别让自己活得太累。想开、看淡,放松,人不可太精,事不可太勤,不要累人、累己、累心。记住,你好,我才会安好。
爱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