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人4
新的一年,在不同年龄层对自己的期许当然也不相同,而眼高手低,是许多人的通病。当我们只是想要登上山峰,却迟迟未跨出足下的那一步,迷恋于自己心中的陶醉,而不懂得取舍,又难以控制自己的欲望,怎能屹立不摇的攀上高峰呢?
下定了决心,必须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我不再是以前那个懦弱的我。建筑未来及梦想我必须把握“现在?,学习掌握它,努力操控它,直到有一日我终于成功,依然不可以忘了它,珍惜每一个现在,是成功的不二法门。
思慕而神往的那个境界,是一种崇高,是一种华丽。完美,我所向往的人生,努力争取的境界。无瑕且无疵,找不出任何缺失,我就这么的相信,只要我继续抱着满腔热情打拼未来,步入完美绝非遥不可及,我曾经如此————激励自己。没有怨天尤人,更不曾选择放弃,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从来没有忘记对自己的承诺。
然而,就在我逐渐成长的过程中,对于我所向往的“完美?有了全新的诠释。
终其一生,不少人追着那圈光环奔驰,渴望被人称颂,它看得到却摸不到的光芒迷惑了我们的双眼,越是不容易到手,越是刺激着人们将它摘下的欲望,尽其所有去追逐那道空虚,也就看不见身边种种的好了。
生命中最怕的是失去之后便无法重来的事,人们常拥有时间却一直枉顾它的存在,直到一日它消失,同时带走生命中的某个部份,剩下的就算拥有令人称羡的一切,依然无法弥补失落的空洞,只有懂得珍惜的人,才能找到真实感,才有资格称作幸福的人。
其实,我们寻找着青鸟,以为拥有它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们到遥远的地方寻找,但往往它就在家中后院。终生追逐着幻影,最后得到的亦是幻影似的满足;真正的心灵富足,是在我们尽力而为,充分满足成就自己的世界,之后,才产生的完美。
现在,我要做个能够带给大家欢乐的人,我要花更多的时间陪伴我的家人,因为只有看到他们璀璨的一笑,才是我永远不灭的典藏。从今天起,靠自己的意志战胜腐败及懦弱,实践美梦,让美梦不再只是美梦,而是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