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人2
我呀,是一个最幸福的人,从“呱呱”坠地,一直到现在上小学,从不缺少爸爸妈妈的爱。我无忧无虑地成长,开开心心地生活。
我的学校是全托的生活,我们都是过一个星期才能回一次家,同学们都好想回家,我也是多么想念爸爸妈妈啊!有一天中午,妈妈突然出现在我眼前,提着一袋水果,左手还拿着一个风筝,笑眯眯地看着我,我激动得捂着嘴偷偷地笑,小朋友们都围了过来,我把水果分给了我大家吃,还和大家一起到操场放风筝。我看到大家开心的样子,我也笑呵呵的。妈妈拉着我的手说:“只要你好好学习,妈妈会经常来看你的,我心里感到很幸福。”
记得去年冬天,天寒地冻,天下起了大雪,没多久地上、树上,全都白茫茫的。在这冰雪交加的夜晚,我却感冒了,因为雪太厚,车子不能开,妈妈只好背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向医院,伏在妈妈的悲上,我听着“喀吱喀吱”踩雪的声音,听着妈妈急促的呼吸声,我心里好紧张,好心疼,我要求自己走,可妈妈说:“生病了,不能浸水,对身体不好。”听着“喀吱喀吱”的声音越来越慢,我的泪水不由得溢了出来。
啊!妈妈,我爱你,在你的保护下,我茁壮成长,现在我还是班里最高的呢!
啊!我为有这样一个妈妈而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