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人5
当新生在操场上汗如雨下般的军训锻炼之时,却有一群最幸福的人坐在旁边,一边喝着水,另一边玩着手机,好不幸福!
这些人据说是因为他们体质虚弱,不能坚持不懈的锻炼,不能像普通人一样,所以必须就要有足够的休息!这件事情去年的时候还不是很多,因为我在军训的时候没有看见很多人,但是今年的时候我看见一排排学生坐在一起,在那里享受生活!看来这是因为最近网上说有人军训的时候晕倒而一睡不起,或许是因为害怕出事,所以才会有现在这样的情况!
实话实说一下,在那个时候我十分希望自己也可以在站军姿的时候晕倒,因为这个时候就可以在阴凉处休息,但是我出生这么久也没有一丝晕倒的时候,伤心欲绝啊!这样的好机会让我白白浪费了!
不过,有一次我们所有人集合的时候,所有人在足球场上站军姿,这个时候所有人的要求十分严格,所有人必须站成一排,形成一条直线,所以一旦我们发生一些动作就会被发现,可是在最后讲话的时候听见领导说,有一个人在那里坚持着,直至晕倒!这样的人真的不多,值得我们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