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人6
日升日落,我站在偌高的山顶上,眺望着眼前正在富强的国家。明媚的阳光透过云彩照射在我身上,让我不经意地产生一片遐想……
我记得上五年级的一个假期里,我看了一个节目,其中有一位叔叔,那个叔叔10岁时因一次意外失去了双臂,残酷的现实改变了他的生活,改变了他的身体,但唯一没有改变的是他的梦想。他要成为一名音乐家。;但他失去了双臂不能弹琴怎么办呢?他只能用脚趾头来弹琴。;他凭着顽强的毅力和最自己梦想的向往、付出了比别人多几倍甚至几十倍的努力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他就是刘伟。人生因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故事中的叔叔不正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吗?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不仅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更要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奋斗。我也有自己的梦,我的梦就是发射神州八号。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严密的思维,也没有特别准确的判断力,但是我仍不会放弃。尽管这个梦距我很遥远,但我仍会不停追求。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挫折、磨难,但我仍不会灰心丧气。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创造天堂的力量。在发射神七的现场直播。当时我就想:“如果我也发射了神州,那我不也会被写进课文或播进电视里吗?还可以为祖国争光呢!”看完这节目后,我就不断查阅资料和有关信息,不断研究。越看越上瘾,越看越有趣。从此,发射神八就成了我的一个梦想。我知道我没有超凡脱俗、独特的思维,脑子也不怎么灵活,但我会为了这个梦而努力奋斗,努力地刻苦地学习,尽量每次考试都有进步。
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有梦想的人是充满希望的。有梦的人才是真正的人,有梦的国才是真正的国!我的梦就是国的梦,我的梦,再发射一个神州号,为国家尽心尽力,国的梦,繁荣富强,让我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