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们这一家子作文
瞧,我们这一家,有勤劳的爸爸、妈妈,爱漂亮的姐姐,顽皮捣蛋的弟弟,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我。
妈妈每天为我们洗衣做饭。妈妈还很节俭,会把剩菜剩饭留给邻居的小鸡小鸭吃,不像某些人直接倒掉,浪费粮食。爸爸每天早出晚归,他的皮肤很黑,,因为他是一名建筑工程师,每一天都要在烈日下穿梭。我们学校的教师宿舍楼就是爸爸建的,很厉害吧!
姐姐很爱漂亮。瞧,她的高跟鞋就有十几双了,衣服也有一二十套。首饰,耳环,项链就更不用说了。每次出门之前,她总是要试穿好几套衣服,换来换去的,一套接着一套,不一会儿,床上满是她的衣服,直到她转过身来,发现她的衣服都已经在床上,才是她停止的时候。
但是,姐姐有一个怪癖,就是不喜欢穿裙子,大大咧咧的个性造成的吧!她的皮肤很黑,完全是遗传了我爸爸的基因。
与众不同的我,喜欢玩游戏。在爸爸、妈妈、姐姐的眼里甚是幼稚。“过家家”是我最经常玩的游戏,拿沙子当饭,把叶子摘下来当菜,给布娃娃做衣服,做饭,做鞋子,甚至于洗澡、洗头,趣味无穷啊!
我呢,还有一个优点,当每个人来我家时,看到我总是会对我爸爸妈妈说:“你女儿很漂亮啊!”我总是微微一笑,其实心里早已乐开了花。
瞧,这就是我们一家。勤劳的爸爸妈妈,爱漂亮的姐姐,顽皮捣蛋的弟弟,加上一个与众不同的我。这样的家很快乐,很幸福,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