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们这一家子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大家庭。
我的爸爸,优点特别多。爸爸乐于助人。自从我们家里买了一台打印机回来以后。亲戚朋友们需要什么要打印的东西时,就找我爸爸来了。把资料给了我们,朋友就走了。等他打印完的时候,就叫我把它送过去。我妈妈就在那里说这里不好那里不好的。
爸爸的数学学的很好,有时我不会的数学题就可以请教他来帮助。他就像老师一样,先把题读了,自己做好,列出方程。这些做好了以后,就开始给我细细的讲了起来。那个算式或那个等式是从那个地方列出来的,他说完后。然后就让我重复。再难的数学题在他手上是小菜一碟。每次他给我讲题时,懂得快,效率高,费时少。这就是他的一大亮点。
我妈妈管的事特别多,有金融,生活,营养。家里要买什么东西,要过她这一关才行。妈妈做的饭菜又好吃,又安全,又营养。每天做饭都要按照她的食谱走。我爸爸是最喜欢吃腊肉的人,每次想吃时就要向着我妈去要。妈妈说:“吃多了腊肉会伤害到身体的,要少吃。”所以我们家的腊肉很少吃,去年的腊肉今年还有。想吃到这些是很难的。
我的弟弟是家里最调皮的,最烦的一个人了。他吃饭的时候,是最头痛的。你不给他说好话,他是不会吃的。他吃饭时还在屋子里到处跑,抓也抓不住他。等我们吃完了以后,他还在一口一口地慢慢吃。他在屋子里玩时,不知他弄坏了多少东西。
瞧,这就是我们这一家子。我们家的典型人物就是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