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们这一家子作文500字
我生活在一个和睦温馨的三口之家,幸福快乐将我包围……
幽默痴狂的老爸
老爸今年39岁,属羊。幽默风趣的他总爱讲许多笑话逗我和妈妈开心。瞧他那老练的模样,丝毫不比相声演员逊色。老爸有个绰号叫“皮包骨肉”,人如其名,老爸的体形与其十分吻合。问其缘故,不是营养不良,更不是家庭暴力,而是电脑惹的祸。我这老爸可是个网虫,别看他年纪不小的,玩起电脑来可是个高手。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热火朝天得玩起来。那种痴狂是旁人所无法理解得,也许爸爸认为在电脑上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吧……
酷爱文学的妈妈
老妈属猴,比老爸略小一岁。平日只要一有时间,你就会发现她又拿着一本读刊,泡上一杯热腾腾的红茶,坐在暖阳照着的藤椅上专心致志地看起书来。那种沉醉,只有读者最能体会。老妈也爱在网上发表文章,好几次她的美文还获得了奖项呢!她在文学宽广的海洋中寻找乐趣……
爱笑的我
我是一个性格外向的女孩,像老爸一样拥有了天才的幽默细胞。平日的我自信活泼,最爱做的事就是开怀大笑,当然最厌恶的事就是哭了!有时我即使时哭,我的眼泪也是苦中带甜的。因此爸妈给我取了个好听的名字――陈甜。这也代表他们希望我生活得甜甜蜜蜜,笑对生活!我爱表现自己,于是歌舞,小品总少不了我的身影。大到做一名盛大节目的主持人,小到当一位不起眼的配角,我都能从中获得无限的自信与快乐……
瞧这就是我们一家子。幽默痴狂的老爸,酷爱文学的老妈和爱笑的我组成了一个和睦温馨的小家庭,我们被幸福与快乐包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