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今天,我正在看电视,突然,我看到了一种十分特殊的动物,它叫变色龙,我还看见变色龙可以根据自身的环境变出不同的颜色,可是电视就是没有说它是怎样变色的,于是我就想:变色龙它是怎样变色的呢?变色有什么好处?
于是, 我带着这个问题去问了爸爸,爸爸说:“变色龙变色有两个好处,一是可以躲避天敌不被吃掉,二是可以捕捉自己的食物而不被发现。”
第一个问题解决了,于是我找妈妈去解决第二个问题,可是妈妈怎么问都答不上来,我只好上网查资料,电脑上说,变色龙它的身上有许多色素,在周围环境的刺激下,它的皮肤就变出了相同的颜色。
有了变色龙的启示,于是,我就想发明一种东西,它可以安在你的身上,你随时可以变换衣服的颜色,每天衣服的颜色都是崭新的。还可以安在汽车上,这样以后就不用花钱涂新漆了。最好是安在房子上面,这样你随时可以让房子变色了。如果装备给军队,就会使我们的胜率大大提高,多方便啊!还有一些人喜欢染发,但染发很容易得癌症,有了这个东西,不但可给头染发,还可以给宠物染发,真是一举“六”得!
啊!变色龙真是我的好老师呀!它教会了我许许多多的东西,我们可以在它的启发下发明许多东西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