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
她,烫着一头微卷的长发,白净清秀的脸上带着一副眼镜;她,走起路来精神抖擞,脸上总挂着甜甜的微笑,就像小朋友画笔下的月亮姐姐;她,讲起课来娓娓动听,时常把我们听的如痴如醉。猜猜她是谁?告诉你吧,她就是以前教我们语文的周老师。
提起周老师,我们班每个同学都非常喜欢她,她知识非常渊博,每次上语文课都会给我们讲很多课外知识,有时还会给我们讲一些动听的小故事,从这些故事中,我们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在生活中,周老师更像我们的妈妈,她亲切的话语中总透露着对我们每一个同学无微不至的关怀。
在上二年级时,因得阑尾炎开刀住院了。术后的第二天,麻药失去了“功效”,刀口开始隐隐作痛,我躺在病床上感觉浑身难受,一直暗暗流泪,尽管爸爸妈妈百般安慰我,但都无济于事。
正当我伤心落泪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病房门口,她就是周老师。只见周老师一手拎着一包沉甸甸的水果,一手捧着一束鲜花向我走来。我惊呆了,我怎么也没想到周老师居然会亲自到医院来看望我。
“王慧,好点没,伤口一定很疼吧,但老师相信你是最勇敢的!你要好好配合医生,快点康复,老师和同学还等着你回校上课呢。”周老师亲切的话语像一股甜甜的温泉流进了我的心田,我默默的点点头。
临走时,周老师还不忘再三嘱咐我要好好养伤,注意休息。望着周老师远去的背影,我又一次落下了眼泪,但这泪是感动的泪,是幸福的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