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0
校园可真是个神奇的地方!在这个地方我识得了一群好同学,有一个同学我是不会忘记的!她很文静,学习成绩又好,而且她长的又漂亮!不仅如此,老师还说她是“冰美人”!我难免会有一羡慕的心啊! 但是羡慕归羡慕,在学习的时候她还是会帮我,我也会去帮她的!可基本都是她在帮我的。
记得那一次,因为有一题对我来说是即复杂有又难,所以我就去找许冰了。对了!说到这里我都忘记了介绍她了,她就是我的“冰美人”好伙伴——许冰!
她当时谈不上很闲却也说不上很忙,但她还是很乐意帮我解决这个难题的。我走到了她的身边,把难题放在了她的面前。许冰看了之后,嘴角往上一提,就慢慢的跟我说那一道题的分析与解答。
因为那道题太复杂了,所以我听得很糊涂,但她还是很有耐心的讲解给我听,直到我最后多多少少听明白了一些。
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就算她那一道题也不懂,她也会帮我解决那一道难题的!有她这“冰美人”当朋友,可真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