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6
我的同学是一个女孩,他喜欢马尾辫,小眼睛。笑起来时眼睛眯了一下裂缝,她的嘴可以说道路,她的身体不胖不瘦,身高高大。
我的同学是一个有帮助的人,一次;老师安排复制词,用笔写下来,我的头流出了焦虑的汗水滴,老师说:如果没有 当下课的时候,就会受到惩罚。我急着想到锅里的蚂蚁,然后,我的后面的学生静静地说:郑怡你怎么样?我回答说:我的铅笔坏了。她毫不犹豫地把笔给我。我很高兴地说:谢谢!她说:不用了。当我写信时,我会把它给你。
这是我们的班级有用的学生。
指导意见:小留下生动的语言介绍我们一个有帮助的学生,文字的例子,写我的行动风度,生动的形象,伟大的!文章结构是完整的,结构化的,读起来容易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