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有一次,上音乐课,老师要我们复习学过的音乐《拍皮球》,李轩宇自告奋勇地当起了“皮球”。我和张天怿当拍球的小朋友。音乐声一起,我们的小手拍了起来,李轩宇则是跟着我们的手又蹦又跳,我们的手高他就蹦得高,我们的手低,他就蹲下身子蹦,活像个皮球。音乐一停,他就把自己的肚皮一收一放地说:“哎呀,不好,气不足了!”我和张天怿假装用手当气筒往他的嘴里“打气”。一会儿功夫,他把肚皮鼓得好大,说:“好了,现在气足了,继续拍我吧。”我们刚一伸手,他就又蹦跳起来……
李轩宇的笑话还有很多,有机会让我慢慢告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