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8
我们班的每个同学都很有特点,就说说坐在我前面的小帅哥吧!
他个子不高,身子滚圆滚圆的,脸上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鼻子下面一天到晚挂着一串时长时短的鼻涕;站着不动时,屁股往旁边一扭,像模特摆 Pose似的,下课时,我们班的女生总喜欢学他的样子,扭着屁股走路 。因为他的名字里有一个帅字,所以,我们都叫他“烂帅哥”。 你可别小看他,帅哥他虽然个子小可他却是跆拳道高手。如果你不信,可以来较量较量。 帅哥虽然长得不怎么样,可他却有一颗热乎乎的“红心”。
要是有谁忘了带文具,只要他有,他都会毫不吝啬的借给同学。记得有一次,有位同学丢了五元钱。下课时,帅哥趁着这位同学不注意,把一张五元钱夹到一本书里,并说:“你再想想,找找。”于是,这位同学又把抽屉翻了个遍,突然,在一本书中抽出一张五元钱,叫道:“我找到了!”这位同学高兴地又蹦又跳,站在一旁的帅哥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这就是我们班的烂帅哥,一个助人为乐的烂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