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6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有医生、警察……,但我唯一敬佩的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她今年43岁,是一名会计人员,她的身材不高,只有158厘米,她长着一双圆溜溜发炯炯有神的眼,一个不大的鼻子,一个圆圆的嘴巴,她的性格是乐观的,友善的,活跃的……
就拿今天的事来说吧,我刚刚做完了刘老师给我们的作业——买袜子,刚出门不远,就遇到一个讨饭要钱的,她手上拿着一个银色的大碗,手上拄着一个拐棍,把碗拿到我和妈妈的跟前,向我们讨钱,我的妈妈并没有像别人一样无视她,装作没看见的样子走了一样,而是拿出买袜子的一块钱,小心翼翼的放入了那一个银色的大碗里,好像生怕那一块钱掉了,放入之后我和我的妈妈才安心地坐上车准备走,你说我的妈妈有没有爱心。
妈妈做的事让我明白了,做人要有爱心,我敬佩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