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人是我的老师,她每天不畏辛苦地教育着我们。
她年轻、精干,对学生们热情亲切,就像一位精心的园丁,栽培着我们这些柔嫩的幼芽。
上课时,他总是那么认真一丝不苟。可是,当夜晚的时候,我们都进入了甜蜜的梦乡,他还在台灯下认认真真地为学生们批改作业,即使他困了,也会批改作业完,再睡觉。
有一次下午,我去问老师家庭作业的时候,只见作业本旁边的老师睡着了,我不敢打扰她,就轻轻地走了。也许,老师为我们做的事情太多了,难得睡一次好觉。她既要教书,又要辅导自己的儿子。辛苦无比。
我爱我的老师,同时也敬佩我的老师,她像我们的妈妈一样,不辞劳苦地养育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