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5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她叫焦 。我们的年龄虽然不同,但这份友谊是没有年龄界限的。
焦 是我在上英语补习班的时候认识的。我和她一见如故。从此,我们两个便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有什么事、什么话,统统倾诉、分享给对方听。
焦 长得既漂亮又可爱:双眼皮、总是微眯的眼睛,使她的大大的眼睛看上去很小,可这并不在她的漂亮上打折扣,反而增加了几分俏皮。眼睫毛虽然不长,但浓浓的,依旧很漂亮。头发被扎成利落的马尾、蓬蓬松松的散在肩上。她的品味很好,身上总穿着时髦的衣服,让人眼前一亮::啧啧,这女孩真有品位,真靓丽!
一次,我和她一起逛街,她说要去商店里看看,有什么好看的衣服。我很无奈,只能被她拖了进去。
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
她挑的衣服,虽然都不是漂亮至极,但都和裤子非常搭配,而且是物美价廉。去商店购物,带上她,都不愁喽!
出来时,我们丰收了好多衣服,提都不能提了,可她还意犹未尽,还想买呢!我们的钱包扁到不能再扁时,甚至连吃饭的钱也快花完时,她才肯罢休。
焦 的脾性很好,任谁再怎么捣乱,也惹不火她。我认识她之后的每一天,我都没有见过焦 发过哪怕是一丁丁的小火。所以,我很喜欢和焦 在一起。
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分班了。
见不到焦 以及其他的人了。不过,我们经常电话联系。她也一直在电话里面和我聊天,我们还时不时的隔一个星期就见上一面,见了就对我嘘寒问暖,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这就是焦 ,我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