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9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诗研是其中的一个。现在我来讲讲她之间的故事。
诗研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她喜欢扎着两根长长的“麻花”辫,一转头“麻花”辫子也一起甩,真可爱!
我们是因为座位一前一后而认识的,可是这个原因最后也成了一个使我们两个离开的原因。四年级下学期,我被调到了诗研的后面。由于是一小组的关系,我们的来往越来越多,从每天一来都打个招呼变成每天一来都谈一小会儿话,从晚上回家都与她说再见变成每天晚上回家之前都去厕所说一会儿话,从一下课便高兴地说声“真高兴”变成每天一下课便一起玩耍、谈话。我真怀念那段时光,不过我再也回不去了。就在快要期末考试前的复习课程上,因为我与诗研说话,老师把我从原来的位置上调走了,一刹那间我差点晕了,我好恨老师!从此,所有都改变了。诗研不再主动与我说话了,我对她说话她也只是心不在焉地听着,十分冷漠。
我好想再回到那段时光啊!难道我不再是你最好的知心朋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