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是詹蕙瑜,我们是在一年级时认识的,我觉得她虽然有点呆呆的,但是个性却很温柔;他长得白白的,头发短短的,眼睛大大的,有点暴牙。
后来当了好朋友,我们总是叽叽喳喳地,每次当我们彼此泄气、沮丧时,我们总是给对方支持和撑腰;有几次她生日,我都会给她最意想不到的惊喜,相对的,他也会让我感到窝心。
有时,我们会到操场玩许多游戏,如:躲猫猫,鬼抓人或是跳格子,玩完之后,虽然我们总是汗流浃背,但是还是玩得很高兴。
我最喜欢她陪我写功课、画画或是看书,有时我们甚至还打算要一起捉弄一个女生呢!
我最喜欢她说到做到这点,因别人老是会说:”我有说过吗?”或是”你不要乱说话喔”……呢!
我现在想对她说:”希望到了以后,你还记得我们以前那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