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3
我爱和蔼可亲的妈妈,也爱谈笑风声的爸爸,但我最爱形影不离的好朋友——xx。小朋友们,今天我就让我为她“话”像吧!(抒情式开头,注意运用优美词汇,为防止文章跑题,请将题目带进来,注意老师的划红线部分。)
xx是个落落大方的女孩,看上去十来岁的样子。她喜欢穿一件带紫色碎花的薄纱连衣裙。一头乌润的头发梳成平头,浓眉大眼,一张如桃花的鹅蛋脸上,尖尖的鼻子小巧玲珑,唇红齿白的小嘴笑起来嘴角上扬,一看就十分有个性。(人物肖像描写观察细致,文法运用自如,同时注意了优美词汇的运用,很好!)
xx是一个勤劳好学的女孩。(中心句概括段落内容,文章结构清晰。)有一天,我们在写英语作业,作业留的非常多——把所有单词和句子写两遍,然后默写一遍。我们的英语书上共有200个句子和400个单词,我们觉得非常多,老师似乎也了解到了我们的痛处,就让我们写一半。xx说:“我把所有作业都写完,回家就可以尽情的玩了!”说完,她拿起笔,打开书本,快速地埋头写起来。一节课过去了,xx已经把第二模块写完了。我劝她别写了,可她还是再写像没听见一样。下课了,我们在操场上玩,xx还是在班里写作业。等我们回来,xx已经把所有作业写完了。(今后作文要围绕中心,注意选材。注意:朴实、典型、感人。)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xx,她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数的欢笑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