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7
它们身穿绿色盔甲,乳白色的肚皮,别看眼睛只有绿豆那么大,却很有神,还有一张贪吃的小嘴巴。猜猜它们是谁!对了,就是我家的两只小乌龟——聪聪和淘淘。
聪聪和淘淘可是我的好朋友哦!我每次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聪聪和淘淘。这俩小家伙呀,可淘气了。记得有一次,我给它们喂食时,它们都争着吃。聪聪居然爬到淘淘的背上,淘淘气极了,一个翻身把聪聪掀翻下去。于是,一场激烈的战斗上演了。为了尽快结束这场战斗,我又多喂了些食物,它们果然停止了打闹,慢慢地爬过来吃。你说,它们是不是名副其实的“贪吃鬼”啊!
还有一次,我们全家人出去喝喜酒,聪聪和淘淘待在家里。可是等我回来给它们喂食的时候,发现淘淘不见了。这可把我急坏了。我把沙发底下、桌角边上,甚至连马桶里都找了,可是都没看到淘淘的踪影,急得我直掉眼泪。我本以为再也见不到它了,可就在第二天的下午,我在阳台发现了它。我想,淘淘一定是觉得肚子饿了,所以又回来了。我高兴地把淘淘捧在手心里,亲昵地说:“饿了吧!看你还敢不敢离家出走!”淘淘用它那双小绿豆眼瞪着我,好像听懂我说的话似的。
虽然聪聪和淘淘不会说话,但我总觉得它们能听懂我的话,所以我一直把它们当成好朋友。